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最好看的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

   日期:2021-04-0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2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一种最好看的叫青春,最好看的的青春却唤作奋斗,青春的奋斗没遗憾,只能是耀眼明珠!筚路蓝缕启风林,栉风沐雨砥砺行。最好看

有一种最好看的叫青春,最好看的的青春却唤作奋斗,青春的奋斗没遗憾,只能是耀眼明珠!筚路蓝缕启风林,栉风沐雨砥砺行。最好看的的青春以梦为马,以心为鞍,以期望前行。下面就是我们给大伙带来的最好看的的青春作文,期望能帮到大伙!

最好看的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1

美在大家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着不一样的概念。那,在青春期中,你感觉如何才是最好看的的呢?

可能是学习,这件事本来就是美的,这是我的一位朋友给我的答案。我的这位朋友啊,非常热爱学习,但更不是个“书呆子”,她喜欢念书,无论是什么书,她都能从中品味出一些道理。她觉得,学习并非什么枯燥无味的事,她的青春和所有些学生一样,也是从考试与满堆的作业之中走过的,但她却感觉那样的青春最好看的,由于她可以从书本之中得到她所热爱的,所以,她并不会把学习当成是一种负担,她仿佛把学习当成了一场游戏,她在学中玩,玩中学,因此,在她心里,有着书本的青春,是最好看的的。

可能是假期。这是另一位朋友的答案。这位朋友觉得她的青春中最好看的的便是假期。为何?她是一个非常会享受生活的人,节假日什么的她会去看看电影逛逛街,这是她的喜好,至于好坏,我不做评价。在她心里,假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这便是最好看的的青春。

而我呢?我感觉啊,青春最好看的的,就是体育课上,同学们一块奔跑,阳光照耀在大家身上,有的刺眼,却又是那样温暖,抬头,看见蓝天白云,对自己喊一声,今天,依旧也是美好的一天;青春最好看的的,就是午自习时,大伙不敢说话,只好偷偷摸摸的传纸条聊天,动作是那样的滑稽,聊的话题又是那样的无聊,可却根本停不下来;青春是最好看的的,就是值日时,大伙分工合作,有时却又会为了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2、天却又像啥事都没发生一样和好如初……啊,我懂了!最好看的的青春不在于我做了哪些事情让我感觉美好,而是由于我身边有着同学们的伴随。

我了解了,最好看的的青春,就是无论你干什么,身旁都有同学的伴随啊,友情相伴的青春,无论如何,都是最好看的的。

如此的青春,在我心中,才是最好看的的!

最好看的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2

青春,是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大家背负着对青春的承诺,一直都不曾停止追梦的脚步。风把所有都沉淀不见,却不可以磨灭青春追梦的心。

踏碎了陌路的清幽,转过街角,走过青树翠蔓的大道,我来到了校门口。梧桐树郁郁葱葱,悦耳的鸟鸣此起彼伏,石碑上红色的一排大字,威严而又庄重……我与母校邂逅,这是我青春的起点。

运动场上,大家热血沸腾,汗水浸湿了校园的欢笑。篮球场上,一个个篮球健将生龙活虎,四周的喝彩声不断,啦啦队活泼好动,大声为运动员助威:“加油!加油!加油!”这个时候,一道优美的弧线好似天边的流星一样划过篮球场的上空,不偏不倚投进了球篮中,一个绝妙的灌篮!全场哄动。己方的同学兴奋地跳起来,还有些拥抱在一块……这是青春蓬勃多彩的画面。

课堂上,有时老师的解说调动起大伙的神经,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言,整个教室像开了锅一样;有时老师随意的一个玩笑,引起同学们捧腹大笑;有时教室里寂静无声,只听见笔尖在纸上走动时发出的沙沙的响声。大家与老师探讨学习,装上老师做的翅膀,在常识的天空中尽情地翱翔。日渐地,我仿佛找到了一份快乐,一份隐匿于书籍的快乐,一份学习的快乐,一份青春奋斗的快乐。

假如流年真的似水,那样请流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假如光阴可以倒流,我期望回到开始的那一天。一个个故事里,有大家走过的青春。青春只有一次,错过了,便不再有。就像茨威格所说的:“哪个错过了这一瞬间,它绝不会再恩赐2、次。”

最好看的的青春年华里,有最好的大家。

最好看的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3

青春的岁月是最珍贵的,但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是最好看的最耀眼的!

——题记

总有一个最好看的深深镌刻在你的脑海,或似叶绍翁“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般的生机盎然,或似杨万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般的美不胜收,或似杜甫“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般的气势磅礴,或似“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般的焕然一新。我记忆中的最好看的叫青春,最好看的的青春是奋斗,平平淡淡却又夹杂了轰轰烈烈,懵懵懂懂却又不改初心。

最好看的的青春是平平淡淡奋斗的青春,如一杯清茶无味却被人流连。清晨的阳光透过绿叶洒落在我的桌上,还携带些许跳跃的音符,三五成群的人儿稀疏的走进教室。片刻间,书声日渐响亮起来,穿透了整个高中三年级的走廊,萦绕着挥之不去……晨读之后便筹备着上课,沙沙的笔声从未停过,手酸了微微一甩,眨眼之后又是奋笔疾书,仿佛一处笔记便关乎了一生,草草扒过饭后又开始不厌其烦的翻起了书。晚自习作业写累了抬起头发现黑板上的数字一点点缩小,由三位变成两位最后只留下孤零零的一位,脑海中回荡的仅仅只包含了奋斗。一年可以让居里夫人发现镭元素,可以让一个咿呀学语的小孩掌握摇摇摆摆的走路,而我不可以在花费了一年青春之后一无所有!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想的,又可能是爸爸妈妈老师的谆谆教诲,高中三年级平平淡淡天天沉浸在书堆里,迷失在一张张试题里。每一年,每一所学校,每个班级,都是这样,可能这已悄然之间成了一种惯例。平平淡淡的奋斗,穿梭在家与学校的两点一线,如清茶一样容易无味,却让多少人流连沉醉,最好看的的青春叫做奋斗!

最好看的的青春是轰轰烈烈激昂的青春,如6月骄阳炽热却不失色彩。跑道上的大家挥洒汗水,为班级荣誉战斗过,就算是鲜血也只不过一抹而过;舞台上的大家放飞自我,为所有同学加油过,就算是片刻却也有铭记过;毕业典礼上的大家各放豪词,为各奔东西不舍过,就算是相拥却也泪流满面过。但大家在跑道上在舞台上在典礼上,展示着与众不同的自我,只为了绽放今生青春的漂亮,一颗颗炽热的心虽揣着各种情怀却从未失过色彩。还记得高中三年级哭着闹着跑完了3000米的我,一转头发现其实每一个人都在挑战自我:跳远不精的人掌握了背越式,孤军奋战的跑步者掌握了协作,零零散散的班级忽然掌握了团结。大家在青春,所以有朝气可以奋斗,可以奋斗的轰轰烈烈,就算失败了依然热烈。难怪有人说:奋斗是青春最漂亮的底色。每一届,每一学院,每个人,皆是这样这般。轰轰烈烈的奋斗,包含着很多方面,如6月骄阳似火炽热,却不会泯灭任何一个奋斗者的色彩,最好看的的青春叫奋斗!

最好看的的青春是懵懵懂懂成长的青春,如初生牛犊奋进却不忘初心。李白在小有知名度后并没为此骄傲,只不过不计名利,依然坚持于我们的著作;鲁迅在拿到金质奖章后没沾沾自喜,在寒夜里一如既往的口嚼辣椒驱寒念书;林肯在被失败之母捉弄多次后没心灰意冷,还是坚持初心发奋学习常识投身政坛……今年无数的高中三年级学子步入高考考试的殿堂,却有一部分人放弃了录取学校从头再来,他们尝遍了高中三年级的酸甜苦辣却依然为了初心再回到起点拼搏;还有一部分人在感受了高中三年级的喜怒哀乐后,却依然坚持着梦想在大学砥砺前行继续奋斗。青春因拼搏而精彩,因挫折而向上,因奋斗而漂亮!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目前,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以后,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目前的大家书业务气,挥斥方遒;大家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大家大步前进,永不言弃。大家有从头再来的傲骨,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势,有坚定不移的初心。所以大家从来不会畏惧失败,大家有输的资本,奋斗过就不会后悔。青春的岁月如珍珠,璀璨却夺目,但只有奋斗过的青春才是最好看的最无价的!

最好看的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4

青春是美好的,它是一个每人生中最好看的的时期,在这个阶段中,大家奋力拼搏,挥洒无数辛勤的汗水,只为了让大家心里的种子有一天可以破土而出,它使大家的生活愈加充实,它使大家的将来愈加灿烂,美好!

步入初中,大家的功课增多,但大家的心智也在渐渐成熟。

那是在一次期中考的前一天,我刚从宿舍里走出来,门外皎洁的月光,撒在我惺松的脸上,空气还是那样静谧,使我不敢大声呼吸,生怕吵醒那正在熟睡的生灵!我小心地踮起脚尖,走到一楼。忽然,我不经意间,看到一盏灯,它明亮,洁白,它伫立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环境中,啊!那是大家教室的灯啊!我的心顿时像翻腾的大海,一刻也停不下来,深感惭愧,于是我快点筹备好,就背上书包,疾步走到教室。

一阵阵朗读声在校园响起,回荡在同学们身边,在同学们的心河荡漾起一波波涟漪。灯光下,十几个同学在捧书朗读,这朗朗书声,一遍一遍地围绕在我的身旁,敲击着我的耳膜,我的心开始焦急起来,愈加感觉到,角逐已持续上升,到达了顶峰。于是我快点复习要考的科目,我从抽屉里搬出几本书来看,无声无息,书上紧凑的字里行间出现了红色的墨迹,张牙舞爪地显现出各式各样的排行榜,这部分数字像楔子一样钉在我的脑海,我想把所有数字都变成“1”,如此心里就会舒坦些,我偏头看了看外面的天空,天空已不觉染上一抹嫣红!

期中考终于到来,我一路无所顾及地向前冲去,我想:“这次,我肯定得成功!”

最后,在那次期中考时,我拿到了一个令自己认可的成绩。天空中高挂的太阳,发出了强烈的阳光,随着着这抹阳光,我兴奋地回到家。

是的,我已经努力了,我奋力拼搏着,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不后悔,由于我已经尽力了!

在这个生命中最好看的的年龄,大家需要奋力拼搏,虽然要大家付出非常大的努力,但它却被人感到充实,只有如此,大家才不会虚度年华,在将来的日常感到心甘情愿!

最好看的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5

雨滴滴答答地下个不停,那溅落在地面上的声音吵得我心烦。半小时前,我在这嘈杂的雨声中接过一张试题。

那刺眼无比的分数和一个个显眼的红叉叉让我的心像被万丈深渊中的恶魔撕裂了一样冰冷无比。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劈开了雨幕,照亮了划过我脸颊的水滴。我已经分不清它们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

风在耳边呼啸,雨点躲过伞的拦截,打在身上。丝丝的寒气隔着衣服侵蚀着身体,透心得凉。走在回家的路上,双腿沉重得让我无力避开一个又一个的水坑。鞋袜浸满了水,每走一步都会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我浑不在乎,满脑子只有老师批评时的严厉表情和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声,在无声无息中僵着腿就到了家。

爸爸接过试题看了看后就靠在了沙发上闭眼沉思,客厅里充斥着被人难言的压抑,像果冻一样粘稠的空气让站在那里的我喘不过气来。“你没尽力。”爸爸忽然开口说道。“不,我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没理解和宽慰,失败的失落、挨批评的委屈和着愤怒点燃了我心里的那座活火山。我首次对着爸爸吼道:“我考得不好难道是我情愿的吗?在学校被老师训,到家你又如此对我,你们能否理解一下我!”

声未绝,泪水再也控制不住的汹涌而下,我失声痛哭,像要把所用的委屈和难受伴随泪水一块流出身外。爸爸没说话,拉着我坐在他旁边静静地看着我,直到我哭累了在轻声抽泣着。爸爸看我日渐平息下来叹了一口气:“我不是有意要批评你,但从试题上看,一些错误你的确是可以防止的。还有,失败是生活的一种正常状态,你这次考试失利,你就好好剖析剖析,找找我们的问题所在。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正由于经历了磨难与泪水,生命才会在不断地打磨和修正中变得愈加漂亮!”

爸爸的话点醒了我。青春一直明快而布满坎坷的,一路上的伤痛不可回避。非常重要的是大家怎么样面对我们的内心,让流着泪的青春变得愈加漂亮。在泪光中不断地奔跑,回头看,那泪水化成的珍珠会提醒你有人跌倒过又顽强地站起来,那就是青春中最灿烂的风景。

想到这儿,我释然了,对前方的路充满期望。相信在成功的那一天,阳光肯定明媚,一抬手就能摘下一片醉人的蓝。


最好看的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有关文章:

★ 关于青春的中考满分作文5篇

★ 最漂亮的中考满分作文5篇

★ 我的青春有中考满分作文5篇

★ 我的青春里有中考满分作文5篇

★ 奋斗的青春最漂亮中考作文5篇

★ 关于青春的中考满分作文记叙文5篇

★ 晒出我的青春中考满分作文5篇

★ 以青春为话题的中考满分出色作文5篇

★ 我的青春里有你中考满分作文5篇

★ 我的青春有友谊中考满分作文5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