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7篇

   日期:2022-09-2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78    评论:0    
核心提示:爬山是一项运动,既能够训练身体,又可以陶冶大家的情操。下面是我们精心收拾的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7篇,欢迎阅读,期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爬山是一项运动,既能够训练身体,又可以陶冶大家的情操。下面是我们精心收拾的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7篇,欢迎阅读,期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1

晚上,父亲说明天全家一块去爬山,大家筹备了一些吃的、喝的东西。第二天一大早,大家五个人上了父亲的车,来到山脚下,天气非常晴朗。

沿着山路漫漫的朝山上走,我看到路边有不少五颜六色的鲜花,有黄色的、有绿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紫色的。还看到了不少漂亮的蝴蝶,它们在茂密的花丛中跳舞,仿佛还在说:“这里的花蜜好香啊,大家今天一定可以吃个饱。”

大家走呀走呀,走到草丛里,看到了几棵毛栗子树和几棵柿子树,还有几棵桃树和几颗苹果树。大家看到了地下掉了不少柿子和不少毛栗子,我随手捡了一个毛栗子,像一个棕色的刺球,好扎呀,我使劲拨可如何也拨不开,父亲帮我一拨结果还真拨开了,我看到了一条可怕的大蠕虫,我看这只大蠕虫肯定非常爱吃毛栗子,所以才钻到毛栗子里的。

看到地上满是稀烂的柿子,我和父亲先跑过了柿子树,外婆和母亲还慢悠悠的从柿子树下走。我和父亲快点喊:“快跑啊!柿子掉下来了。”外婆和母亲才跑过来。大家走到了半山腰,父亲说:“不可以再往上走了,上面的山路太陡峭了。”

回到山脚下,我看着巍峨的高山,漂亮极了,期望下次能爬到山顶。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2

今天,阳光明媚,大家全体同学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去爬山。

大家来到山脚下,这里一片翠绿,多少种绿色呀!深的、浅的、明的、暗的,绿得难以形容,恐怕只有画家才可以描绘出这么多绿颜色来呢!小鸟在树上唱歌,柳树在风的吹拂下仿佛是漂亮的女孩在跳舞,这真是一张优美而美妙的风景图。

大家要上山了,大家一边爬山,一边看山上的花花树树,看得大家眼花缭乱,花草树木散发出的清香又让大家感到沁人心脾。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大家已是满头大汗了,但大家还是继续向上爬,有些同学走不动了,大家会走慢些,相互协调,看上去十分和谐,不知什么时间大家已到了山顶。

大家到了山顶,仿佛一下子豁然开朗了,空气更清爽了。大家大伙在山上休息,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中最清爽的空气。又该到下山的时间了,大家恋恋不舍,本来以为上山难,下山容易些,没想到下山更难、更累,让大家真的感觉到了,大家所说的“上山容易下山难”的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还没到山脚,大家个个已是满脸通红了,但大家大伙互相鼓励,太阳直直地照在大家头上,终于到了山脚。

通过这次爬山,我了解了不少常识,也了解了团队合作的力量,让我非常高兴,也非常开心,真是回味无穷。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3

我和母亲还有舅舅一家开车来到了南北湖爬山。

到了南北湖,大家迫不及待地走出车子,想看看南北湖的大好山水。第一,映入大家眼帘的是一座座高大而又险峻的山峰,接着是一朵朵盛开的白色的梨花,漂亮极了!大家接着往前走,来到了大家今天要爬得山,管理员说可以步行上山,也可以把车开上去。大家毫不犹豫地就选了步行上山。刚开始,我和弟弟感觉爬山非常不错玩,一点儿也不累,但爬到山的四分之一的时候,我有点坚持不住了,回头一看,舅舅、舅妈和母亲也和我一样,走走停停,母亲问我:“是否累了,目前后悔还来得及,大家一块下山吧?”我摇了摇头说:“不可以,开车上去,赏析不了漂亮的景色,而且还不好玩,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须大家坚持到底,就肯定能爬上去。”接着,我就手脚并用的开始往上爬,路上,我看到了很多花花草草,这个时候,我听到舅妈叫了一声:“哇!这里有好多新鲜的野菜,嫩嫩的,绿绿的。这种野菜在城里也能卖好多钱呢!”我和弟弟听了,连忙找了几根小棒,大伙一块挖起了野菜。

无声无息,一边挖野菜,一边爬上了山顶,我高呼了一声:“只须坚持到底,就能胜利!”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4

每一个人,都会有的难忘的回忆。这类大大小小的回忆,就像留在我记忆里的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而其中夺目的一颗还数我首次看科学书。

那是大班放暑假的第二天,上午天气晴朗,有点闷热。父亲兴高采烈地对我说:“儿子,今天父亲带你去爬山,赏析漂亮的山顶风景。”我欣然答应。于是大家来到了东渚著名的大阳山。

我和父亲来到山脚下,抬起头,看着看不到山顶的大阳山,父亲说:“爬到山顶上就能赏析到世界上最好看的的风景。”我期待的看着父亲。

最初爬,我力气满满,很轻松,可爬到半山腰时,我的身体像灌了铅似的愈加沉重,父亲看到我如此,于是大家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向上爬,爬了很长时间,眼看快到山顶时,我已经精疲力尽,我恳求父亲带我下山,父亲鼓励我:“再坚持一下,非常快就到山顶了,古人云‘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你不想感受一下这种感受吗?”我气喘吁吁的说:“父亲,我真的爬不动了,腿已经挪不开了,我想回去了……”父亲无奈的带我下山了。

那一次我没能坚持到底,非常遗憾,错过了山顶的漂亮风景。我知道了,做任何事,付出努力,并且坚持到底,会有收成。学习也是,坚持到底就会获得好成绩。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5

在课外的时候,我最喜欢爬山了。你想了解我为何最喜欢爬山吗?由于爬山既能训练身体,又能增长很多常识。这次,我和父亲爬得就是从六和塔到九溪的这条“魔鬼”道路。

开始爬山了,我和父亲马不停蹄地跑在这条幽静的山间小道上。大家的速度时快,时慢,不一会儿就到了马儿岗。这个时候,父亲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有岗的地方,可能是老虎常常出没的地方,比如武松打虎的地方就叫景阳冈,你信不信?”我毫不犹豫地说:“不信!假如马儿岗里有老虎的话,老虎早让人们抓进动物园里去了。”“假如没老虎,那也有一大群野猪”父亲争辩地说。“不信!我就不信马儿岗里有一大群野猪”我说,“假如有野猪的话,早让人抓走,烧烧吃了。”说完,我和父亲就立刻向前跑去。

终于,我和父亲爬到了峰顶。正在这个时候,一阵清凉的微风从我的脸蛋旁边轻轻地吹过,仿佛在说:“小朋友,你真棒!”顿时,我的重压好像全部释放出来了,身上一阵轻松。这个时候,我“啊!”的一声长叫,骤然间,山谷里回荡着我那清脆而有力的声音。“啦!啦啦!”在欢歌笑语里我和父亲下山了,在九溪烟树的地方大家拍了很多照留作纪念,还看见了溪水是那样清,那样凉。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6

生活中有很多首次,譬如首次炒菜、首次拖地、首次独睡。但让我最难忘的是首次爬山。

那一次爬山可把我累得够呛!这天,父亲携带我、哥哥、母亲、姥姥……一块去飞天山放风筝,顺便去爬爬山,当大家来到飞天山山脚时,我已经跃跃欲试了,一打开车门时,我便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向山顶跑去,没想到跑到一半时我便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只好坐下来慢慢等他们。父亲来到我跟前以嘲笑地语气说:“哟,儿子你如何不跑了呢?刚刚不是挺能跑的吗?是否跑不动了呀!”我撇撇嘴说道:“哪个说的?我完全是等你们才停下来的,不然我已经到达了山顶放风筝玩了!”我不等父亲回答立刻又向山顶跑去,由于我的体力目前已经恢复了,所以我又高兴地向山顶跑去了,到达山顶,山下的景色一目了然,山上的天更蓝更高,真被人赏心悦目。

十多分钟后父亲他们才不紧不慢地爬上来,大家在山上玩了很长时间,才依依不舍地走下山去。

爬山可以增强体质、训练毅力,我喜欢爬山!

关于爬山的日记范本400字7

一个雨后天晴的上午,我和父亲一块去都江堰爬山。

大家从火车北站乘坐动车兴高采烈地来到都江堰,穿过了古色古香的街道,就来到玉垒山下。一眼望去山峰云雾缭绕,山路十分陡峭。父亲问我:有没信心爬上山顶?我响亮地回答说:“有!”

我和父亲约定来一场比赛。大家站在一排后,我说:预备,跑!我一马当先几步就抢在了父亲的前面。我连头也不敢回,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虽然感到有点喘不过气来,但我担忧被父亲追上,丝毫不敢停下脚步。大约爬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叫做小擂鼓坪的山顶上,我回头看看父亲,父亲还在半山腰呢,在看看山脚下的城市,发现那些高楼大厦一下子变得那样矮小,仿佛被我踩在了脚下。

到达山顶后,父亲带我离开大路,穿进茂密的树林,拿出我最爱吃的卤菜和点心,筹备来一顿美味的野餐。大家把大地当桌子,捡了一节木棒当凳子,掰了两根小树棍当筷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感觉有点像原始人,特别好玩!

下山的路上,看见林荫下开着好多五颜六色,十分漂亮的野花,我嚷着让父亲给我采了些野花,编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花环,戴在了头上。看到有好多小朋友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高兴极了!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