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小学四年级世界遗产的作文:游玩九寨沟

   日期:2021-05-2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28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学四年级有关世界遗产的作文:游玩九寨沟  炎热的暑假,母亲决定和几个好朋友带我们的.孩子去漂亮的九寨沟避暑游玩。  7月

小学四年级有关世界遗产的作文:游玩九寨沟

  炎热的暑假,母亲决定和几个好朋友带我们的.孩子去漂亮的九寨沟避暑游玩。

四年级有关世界遗产的作文:游玩九寨沟

  7月23日,大家一行十人从双流国际机场乘坐川航的飞机只花了四十五分钟就到了漂亮的九寨沟。

  九寨沟是世界知名的旅游景区,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九寨沟海拔在20xx米以上,大家顾不能高原反应,立即买票进沟游览。一进沟,满目苍翠,古树环绕,而一百个湖泊镶嵌在群山中。大家常说:“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啊,当大家走近长海和五彩池时,池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忽而鹅黄,忽而碧绿,好似抖开的一匹五色锦缎。而瀑布就更美了,尤其是诺日朗瀑布,从高高的岩石上急泻而下,雄伟壮观秀丽,使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一天的游览非常快就结束了,我真不想离开这个童话世界呀!我和母亲商定有机会再来九寨沟游玩。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