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10篇

   日期:2022-06-24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08    评论:0    
核心提示:[db:简介]

作文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办法。作文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以下是我们筹备的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范本,欢迎借鉴学习。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1

我天天都有不一样的奇思妙想,这次我想象出了一种高级机器人管家,可供大家用。

这种机器人管家在日常会让大家过得十分轻松。早上它会捏着你的鼻子叫你起床。起床后你点击设计的菜单程序,机器人管家就会接到指令,把早餐给你做好。当然大家需要提前筹备好食材。然后大家外出了,机器人管家会启动做家务程序,比如:扫地、拖地、洗衣服等,然后就在家静静地等着你回来。当你的快递到了,机器人管家还会助你签收快递!你回来的前一个小时,可以用手机给机器人管家发出指令,譬如天冷了,暖风打开。晚上工作了一天的大家会非常累,机器人会给你按摩捏脚,还能给大家讲睡前故事。当大家睡着了,它就帮大家关灯,静静地休息了!

机器人管家不但在生活上帮助大家,在学习上也会让大家进步的!当你有问题不知道了,机器人管家助你分析答案。就像大家目前用的百度!当你有烦恼时,可以对着机器人管家进行诉说,它会放出欢快的音乐叫你听!当你学习重压大时,它可以陪你做游戏,当你……

我相信,只须大家好好学习,就肯定能创造如此的机器人管家!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2

我想创造一种车。这种车长二十米。可以无人驾驶。这种车非常环保。假如天气太热啦,这车里就自动出一根雪糕,一瓶高级饮料一杯高级营养茶。再出来一个小风扇。冬季的时候,假如天气太冷啦。车里就会自动出来方形的温泉。可以一边控制车一边洗温泉呢。出来一个人造小太阳。车里会像春季般温暖,还有花草树木,鸟兽虫鱼在一个圆形的微型电脑里,听音乐,看电影,随时可以。叫你心情无比舒畅。

假如我饿啦,车里就自动出来一杯高级营养水,绿色无细菌。喝上一杯,三天不需要吃饭,不需要喝水。

假如作业不会做,就我会让机器人给我解说。

车和机器人的材料有一些是一样,镜子,铁,电线,这是车的材料。下面机器人的材料是,墨镜,电线,铁,玻璃。

我的车它像变形金刚,遇见危险它会变成一只雄鹰展翅飞翔天空,也能飞到其他星球中去,与外星人友好相处。遇见大江大河还可以变成一条大鲨鱼,在水中遨游。

我喜欢我的无所不可以的机器人和车。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3

将来的书包是哪种呢?就应是高科技的、自动化的书包,它完全由电脑程序控制,可以自由变大变小,也可以依据主人需要不断变换内存和作用与功效。假如你学习疲劳了,只有点击书包上面的各种功能键,书包就可以转换成播放机、收音机、电视机、手机、摄像机、照像机、游戏机等,你就可以随性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使你得到充分的休息。

将来的书包,它不再装纸质的书了,这种高科技的书包就像一个笔记本电脑,所有些教科书都装入了硬盘。每期开校,大家依据教学安排编织一个程序,随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只须每一天上课打开书包,书包的显示屏上就会出现当天要学的引进课文和要做的作业,第二天又能自由更换。

老师布置完作业,大家仅需打开电脑书包,点击“作业”,当天要做的作业就显示屏幕上。大家用书包上的手写板,或者鼠标点击就可以答卷了。老师也不需要改作业,由于大家每做一道,若是正确的,就会自动得一个“Yes”,若是错的,就会自动得到一个“No”,并提示再答一次,假如还是答错,就会给出正确答案,并对你说:还需努力哟。

电脑书包还能推行远程教学,如此大家就大可不必为选校而烦恼了,由于大家可以透过互联网去到任何一个学校,聆听不同学校的教学,大家可以把最好的老师请来为自我辅导,到那时,每个学生都将成为最棒的学生。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4

20年后,我成为了一名设计师。那时候,科技发达了,大家人类都可以像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在天空中。我设计出了一款新型垃圾桶,名叫垃圾处置小博士。我为何把它取名字叫小博士呢?由于它的功能多样化,智能级别等同于人脑,完全可以替代人类做好清扫工作。

它的身形和平时的垃圾桶并无太大有什么区别,但独一无二的是它有一张大嘴巴、两只管事的双眼、一双会伸缩的手和一对会飞的翅膀。它的双眼可厉害了,可以寻觅到房间里的各个角落,把灰尘和没用的东西统统找到,然后用手把垃圾放到它的大嘴巴里吃掉,并进行消化和处置,转化为电能。所以这个机器人永远都不需要充电,节能又环保,真是两全其美啊!或许你会问,它的体型这么大,有的地方进不去,如何解决?这时它的一双会伸缩的手就开始发挥用途了,手会依据缝隙的长度进行伸缩变换,所以再小的空间都难不倒它。它会抓起垃圾,再把手缩短放进嘴巴里;那样,前方有障碍过不去如何解决?哈哈,别忘了,它有翅膀呢,它会将翅膀展开并飞过去,继续工作。无需大家把它搬来搬去!它不只会拾起大大小小的垃圾,还能把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的灰尘吸的一干二净,让家干净的一尘不染。

这就是我设计出来的机器人,它是否可以带给大家不少便利呢?你想拥有它么?相信我,垃圾处置小博士智能便利,你值得拥有!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5

唉,我的铅笔袋好重啊,里面有铅笔、钢笔、中性笔、直尺文具太多,有的杂乱,想找哪样文具,半天找不到,如果能把它们都组合在一块,再增加些其它的功能就好了。

我要设计一支多功能笔,它可以伸缩变形成各种文具。只须你拿着这支笔轻轻一搓,他就变成笔,铅笔永不断铅,钢笔也无需加墨,是用环保材料制成,可以长期用;你若用手掌将笔往桌面上一压,它就会变成尺子,还可以随性地调节长度;你若轻轻一弹,笔就变成了圆规,可以画圆测点它还自带不少功能按钮,它的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一种功能:当你按下红色按钮时里面出现的小相机就会扫描你的作业,帮你检查作业。当你按下橙色按钮时里面出现的AI机器人,它会给你解说错题并提供解题思路。当你按下黄色按钮时会弹出一个小型录音机,可以记录重点学习信息帮你温故而知新。当你按下绿色按钮时它会启动全程监督模式,预防你在学习和做事时不专心。当你按下蓝色按钮时它会启动音乐运动模式,可以助你放松自己和训练身体

它的功能可真多啊,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想有一支如此的多功能笔?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6

我有一个奇思妙想,就是期望以后可以拥有一辆奇特的自行车。

奇特的自行车是借助按钮来操作。假如一个人累了,按一下棕按钮,自行车会叫你用笔在纸上写出始点和终点,自行车便会在马路上飞快地奔跑;假如用的环保汽油没了,按一下黑按钮,太阳能光板便会张开,以吸收太阳能储存能量;假如想转头,按一下紫按钮,再用手一指,自行车就会自己转头;假如你饿了,想吃东西,按一下黄按钮,再说一声想吃那些,机械手立即从食品保鲜柜里拿出来你想要吃的东西,用微型微波炉热一下,放在你手里;若是天气炎热的夏季,按一下白按钮,机械手便会用自动的冰淇淋制作器做出各种口味的冰淇淋,你爱吃那些口味就拿什么口味的;假如有一天,歹徒开着汽车抓你,你按一下红按钮,自行车就会用最快的速度把敌人甩在后面;假如你想在天空中翱翔,仅需做一个飞的样子,自行车就会插上翅膀,飞向天空;假如你想到宇宙里的话,按一下蓝按钮,自行车就会像飞船一样穿过大方层;假如氧气不够用了,按一下蓝按钮,氧气箱便会放出氧气;假如你想穿越时空,只须说出年份和地址,自行车便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

虽然我这是想象,但我相信经过大家人类的不断努力,所有些想象一定都会成为现实。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7

我在电视上看见,大家出行在陆地上开汽车,想去大海,要坐轮船,想走的更远就要坐飞机,非常的麻烦。我想创造一个既环保又能变汽车、轮船、飞机的汽车。

这个汽车是一个多功能的汽车,它的样子跟一般的房车没什么两样,但它的燃料是水,它是用特殊的金属制成的,它非常结实,即便碰到一堵墙,也只不过把车身剐烂一点。它耐热耐冷,它能上天能入海,我开着它,在陆地上是汽车,我想到海里,我一摁轮船按钮,下面变出个板,这个汽车立刻变成了船的样子,在海面上航行。我想到海底,我一摁潜水艇的按钮,这个汽车立刻就出来一个透明的罩子,成了一个潜水艇,它能潜到好几千米深,带我去探索大海深处的秘密。我再一摁飞机的按钮,他就会旁边伸出飞机的翅膀,变成飞机的样子,带我从高处看壮观秀丽的山河,看一望无际的大海。

如此的汽车我想大伙都会喜欢。大家的世界在科学的帮忙下,必然会变得更美好。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8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中看见我在二十年心后用我们的双手建造起了一所漂亮的家园。

走进大门,一盆盆鲜艳的花映入我的眼帘,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它让我心中的烦恼全部抛弃,变得愉快。我还听到了轻松悦耳的歌曲。假如在节日,屋子的走廊上会有很多礼物。假如我喜欢哪一件礼物,就可以拿上那件礼物赏析。当我摘下来的时候,它还会发出悦耳的乐曲让我赏析。当我走进客厅的时候,门口的机器人便会发出:“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还有一个机器保姆。她会给我砌上一杯茶。若是客人来了,还会问她:“你来做客,有哪些事情?”假如客人要来找主人的话,保姆就会带他去主人住的屋子去。假如主人来到果园,保姆会对那里的守门人说:“这是主人的朋友在,目前他找主人有事情!请放他进来。”

在主人的房间里面有一张大床,二米多宽,三米多长。假如有好多朋友来的话,可以一块睡。

左侧有一台电脑。可不要小看这台电脑。这台电脑可以带我到火星上去,到月球上去,到太空中的很多地方去。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9

还在为搬家而烦恼吗?有了我创造的智能屋,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智能屋可是非常牛的。不管你想从国内搬到非洲,还是从非洲搬到国内,你只须动动嘴皮子,把你的目的地告诉它,然后一眨眼的功夫,你就会如愿以偿了。

这个智能屋还装有扫描器,这可不是一般的扫描器。假如有陌生人挨近你家门口,它会立即自动启动扫描功能,把此人的心脏扫描一遍,分辨出是好人还是坏人。若是坏人,它会长出巨大的手臂,任你来得是何方神圣,都会一拳叫你从哪儿到哪去;若是好人,他就会自动开门,并热情地表示欢迎,被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说到这儿,你必然会想,这个东西肯定非常贵吧!只有富人买得起,大家老百姓恐怕只有羡慕的份了!不必担忧,我创造的这种智能屋对用户不分贫富,只分善恶。只须你心地善良,你必然会拥有这种神奇的智能屋的!

好了,不多说了,我得去看书了,只有好好学习,获得渊博的常识,才能使自己梦想成真,不然所有都是空想。

我的奇思妙想学生作文10

不久的以后,我会成为一名汽车设计师,我要给大伙介绍我设计的汽车。

这款汽车的颜色是红色的,外形看起来和一般汽车没什么不同,但车里面隐藏秘密。在车顶上,有一扇黑色的窗户,里面有螺旋桨。

这款汽车在堵车的时候可以变成飞车,如何变呢?其实非常简单,在堵车时,车顶那扇窗户可以打开,螺旋桨会从里面伸出来,车轮从竖直的变成水平的,同时开始快速旋转,把车往上升起,飞起来之后,驾驶员假如不会开飞车,可以用自动驾驶功能。

当驾驶员在飞车里,看着下面公路上长长的、纹丝不动的车队,别提有多得意了。

这款汽车还非常环保,他不需要汽油、不需要柴油,也不需要充电,他是借助太阳能来工作的,所以不会排放尾气,因此也无需尾气管。不会导致大方污染。

当你想要外出旅游,需要买船票跨过海洋时,你拥有了这款汽车,选择上船模式,这款汽车就会变成一艘快艇,可以航行在海面上。

这就是我设计的水陆空三汽车使用。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