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走进奇妙的音响世界的作文

   日期:2021-11-2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24    评论:0    
核心提示:走进奇妙的音响世界的作文  自然界里音响世界的声音千变万化,真是太丰富,太迷人了!让大家静下心来,去细细聆听一下那奇妙无

走进奇妙的音响世界的作文

  自然界里音响世界的声音千变万化,真是太丰富,太迷人了!让大家静下心来,去细细聆听一下那奇妙无比的声音,去见识一下另一个美妙,五彩缤纷的世界吧!

走进奇妙的音响世界的作文500字

  清晨,我踏着晨光,嗅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什么也不带,就携带一身好心情,不邀游伴,自己踩着轻快的节奏,去丛林中用耳朵捕捉那奇妙的声音。

  刚走进树林,叽叽喳喳的,一个鸟的天堂。听,一只喜鹊翘着尾巴站在那粗壮的树枝上。啾啾的叫声像是看到我的到来,特别为我作的曲,那婉转的啼鸣仿佛来自天堂,让我神清气爽。再听那只奥创营销在树上歌唱,向同伴诉说着飞翔的快乐。当它在空中划过一条漂亮的'弧线,我的手指触到了它那柔软的羽毛。幸福的歌声抑扬悦耳,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无声无息,我的心也跟着你的翅膀飞快地跳动起来,满心欢喜!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与电母的交响曲正在进行,宛若战场上千万个士兵在吼叫,又像千万个鼓手用力地敲打着我们的鼓。雨随即而来,来得忽然:“沥沥沥沥”“哗啦!”眨眼间倾盆大雨,我撑把伞站在雨中,仔细聆听着这美妙的声音,多么奔腾豪放!雨日渐地停了,是哪个正在弹钢琴呢?不是其他人,看,小草上的露珠多么漂亮,衬托出小草愈加翠绿。瞧,小草旁边有一个被刚刚的雨水冲刷过的小水洼,滴答滴答的声音悠扬悦耳,正是我刚刚听到的“钢琴声”。

  蛙呱呱地叫着,可我感觉这并非噪音。不是一只,而是十几只合唱的,让我陷入陶醉中,我宛若进入了人间仙境,被人难以自拔,又使我流连忘返。

  我想牵着你的手,一块走进这奇妙的音响世界。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