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

   日期:2021-02-26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29    评论:0    
核心提示:垃圾是失去用价值、 没办法借助的废弃物品,是物质循环的要紧环节。是不被需要或无用的固体、流体物质。以下是智学网收拾的《二

垃圾是失去用价值、 没办法借助的废弃物品,是物质循环的要紧环节。是不被需要或无用的固体、流体物质。以下是智学网收拾的《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有关资料,期望帮到您。

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

  每一个星期天我都会和父亲去小区里捡垃圾。我家住江东中兴小区,家门口有条小河,河边上柳绿花红。本来是很漂亮的,可是草丛里却藏着很多垃圾,有塑料袋、餐巾纸、报纸、碎玻璃、脏衣服、瓶盖……大家家住一楼,由于有这部分垃圾,夏季里蚊子、苍蝇很多。

  这部分垃圾一定是住在这里的人扔的,为何大伙要破坏我们的环境呢?假如大伙都来爱惜大家的小区,那这里该多美啊!

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

  今天下午2、节课是体育课,同学们排好队陆续向操场走去,早先还不是非常吵,可是一出大门同学们就吵的被人心烦意乱,最后勉强的走进操场。没想到老师居然偷偷跟在大家的路队后面,把大家的举动看的一目了然。

  到了操场,老师告诉大家路队不够好,将来要改正,但今天已经犯错就的受到惩罚,说完便让大家把整个操场上的垃圾捡干净。

  同学们情不自愿的捡着垃圾,有些还低声埋怨姚艺过度吵闹才引起如此紧急的后果。老师把大家分了组,每一个组捡操场的一部分。大家组便分在了跑道上,有些同学只捡大垃圾,有些却只捡小垃圾,而我却把大小垃圾全捡上了。老师检查后,说我捡的干净,便让我玩去了,有些同学看的眼红,便跟我一样把大小垃圾一块捡上。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了解了一个道理——不管做啥事情,都要一心一意对待,不可以投机取巧

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

  今天,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正是出游得好日子。我和父母兴致勃勃地来到人民广场游玩。

  广场上绿草如茵,花坛里百花争艳,喷水池水花四溅,大榕树枝繁叶茂……真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我和父母在草坪上玩起了捉迷藏和老鹰捉小鸡得游戏,高兴地玩耍、嬉戏,尽情地享受着灿烂得阳光、清爽得空气。玩累了,就在大榕树巨大得树荫下席地而坐,拿出了很多美味得东西:芒果、西瓜、巧克力……

  还有我最喜欢得饮料。正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得时候,忽然飞来了几只苍蝇,赶也赶不走,而且日渐得苍蝇愈加多。我感觉好奇怪:这里为何会有这么多得苍蝇?于是,我站起来四处张望,这才发目前不远处得花坛旁堆积着很多肮脏得垃圾,散发出阵阵臭气,成群得苍蝇四处乱飞。我急忙对父母说:“大家快走吧,这里太脏了。”说完和父母拾掇好东西,匆匆离开。没走几步,我忽然想起刚才吃东西时留下得果皮杂物,假如让这部分果皮杂物留在广场,不是又成了新得垃圾了吗。保护环境每人有责,我也应该用自己得实质行动来保护环境。想到这,我急忙让父母等等,自己转身跑回去,用袋子把果皮杂物装好,扔到垃圾箱。

  看到我得行动,父母都会心得笑了,广场上得游人也对我投来了赞许得目光!

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

  今天,我和母亲来到了虞师里社区,我一进多功能厅,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课,接着阿姨给大家分配完工作,大家就开始捡垃圾了。

  来到室外,惹火辣的太阳烤着大地,地面上蒸发着一股热气,我戴上帽子,拿起阿姨们发过来的捡垃圾用的夹子,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接着一个社区里的阿姨带领我去捡垃圾,我一手拿着夹子一手拿着袋子,沿着路边四处探寻垃圾,心里还在想着,清洗工真勤劳,把地面扫得这么干净,当来到好又多旁边时,我发现了一个纸片,快点用夹子夹到袋里,我又发现了一堆袜子,我正筹备想夹时,阿姨说:“这个不要夹,可能是人家楼上被风吹下来的袜子。”我就继续往前探寻,发现一点点的小纸片也要夹进去,阿姨看我夹得这么认真,就面带微笑地问我:“你是什么小学的呀,是否建设小学的学生?”我一听心里感到特别高兴,原来大家的学校口碑这么好,我为自己学校争了光也感到开心。然后我又继续捡了,我定眼一看,发现了一个水果皮,我手拿夹子,对准水果皮一夹,不多也不少,正好夹中了,我把垃圾放入垃圾袋,就如此,我在那里夹呀夹,放啊放,等我绕一圈时,垃圾也捡的差不多了。

  捡垃圾虽然非常累,但如此在训练身体呢。

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

  星期天,我和姑姑、父亲、妹妹去慈善机构报名,在香炉峰后山捡垃圾。

  当大家到达香炉峰集合,一位阿姨发给每个人一个垃圾袋和皮手套。然后活动发起人对大家讲了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活动立刻开始,我迫不及待地撑开袋子,带好手套,以风驰电掣之速上了山。看见一个塑料瓶,我立刻捡起来将它塞进垃圾袋。一会儿,垃圾袋便鼓了起来。而我却累得气喘吁吁,浑身无力。

  这下,我才领会到清洗工阿姨的辛苦。大家二十多人捡的只有香炉峰的一小块地方,而他们扫的可是一条条大马路!更何况马路上的垃圾有是数不胜数,他们天天早出晚归,天天将垃圾扫干净了。2、天还是会有这么多的垃圾,甚至比昨天愈加不可思议,倘若大家每一个人都漫不经心地做下这个动作,你们有没想过清洗工阿姨有多么辛苦。我虽然以前也常常乱丢垃圾,但我目前已经改邪归正,已经掌握将垃圾丢入筒内这个轻而易举的动作了,可是马路上丢垃圾的人无处不在。他们贪图的只不过两个字——便捷,我衷心期望乱丢垃圾的人可以自我反省,并改邪归正。清洗工阿姨,您也歇息歇息吧!不要累坏了身体。

  你是爱丢垃圾的恐怖分子吗?让大伙一块保护环境,一块拯救大家的家园——地球吧。

二年级捡垃圾作文范本

  去年夏季,大家去石夫人景区爬山。一走进山里,大家就闻到了一股臭臭的味道。到底是什么味道呢?

  原来,在去往石夫人顶的山上,有很多很多垃圾,有些黏在台阶上,有些躺在山坡上,有些堆在垃圾箱外边,被人感觉阵阵恶心。石夫人是大家温岭一个漂亮的故事,一个美好的`象征,这部分爬山的人也太不珍惜了吧!

  母亲摇了摇头说:“那样脏的山,大家下次来这里捡垃圾吧。”

  今年新年,陽光明媚,爬山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我开始担忧起漂亮的石夫人山来。大年初中二年级,父母和我拿着几个夹子和垃圾袋,筹备去石夫人捡垃圾。我期望通过大家的行动,大伙可以不再乱扔垃圾。

  不一会儿,大家就到了。

  “咦,这里如何一下子干净了很多?地上的垃圾也没了,垃圾箱内也非常整洁哦!”我满脸疑惑,心想:大概目前政府对石夫人山的环境比较看重了吧。大家继续往上爬,看见树上还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垃圾不落地,温岭更漂亮”。这是学生写的,他们也和我一样,注意到这里的垃圾了吗?

  “母亲,大伙都注意环境保护啦,”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忽然,我想至今的任务是捡垃圾,我去什么地方捡垃圾呢?我一下子又有了一种失落感。

  父母笑着说:“这难道不是大家所期望看到的吗?”

  大家继续往上走,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偶尔看到一两片垃圾,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们装到我的垃圾袋里。

  尽管那天垃圾的收获极少,但大家的心中却装满了快乐。

 
标签: 小学二年级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