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二年级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3篇

   日期:2021-02-25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童话故事是指儿童文学的一种体裁,童话中丰富的想象和夸张可以活跃你的思维;那生动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助你认识社会、理解生

童话故事是指儿童文学的一种体裁,童话中丰富的想象和夸张可以活跃你的思维;那生动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助你认识社会、理解生活,引导你做一个通达事理、明辨是非的人。以下是智学网收拾的《二年级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3篇》有关资料,期望帮到您。

二年级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

  苏珊娜公主:

  皇宫的花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儿,国王的花粉病又有,他用大手绢捂着鼻子,一个接一个地打着喷嚏。这个时候,讨人喜欢的苏姗娜公主跑了过来。

  国王用沙哑的声音问道:“小苏姗娜,你今天都干什么了?”

  苏珊娜公主回答:“父亲,我啥事也没做!我实在不知晓该干什么?”其实,苏珊娜公主早就过腻了王宫单调无聊的生活,她一直期盼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才好呢!

  这个时候,侍女走了进去,苏珊娜公主决定逗她玩玩。当侍女把一盘午餐放在她面前时,苏姗娜一下子把盘子推开,不开心地说:“每天吃同样的东西,真叫人一口都没法吃!”说完,还把头高高地抬起,撅着小嘴巴。

  侍女吓了一大跳,惊慌地冲出去跑到侍者头那儿大叫:“糟啦!糟啦!小公主说这食物没法吃!”侍者头听了这话,连眼镜都吓掉在地上。他立刻冲进宫廷厨房,对厨师喊道:“小公主说这食物不可以吃!”胖胖的厨师吓得把满满一勺肉汁泼在了地上,尖叫起来:“这如何可能?”于是,他冲进餐饮店,跑到国王面前说:“陛下!这不是真的!”

  国王皱起眉头,生气地瞪了他一眼:“你在怎么说?——阿嚏!这么疯癫癫,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像什么样子?!”厨师只好颤颤惊惊地退了出去。这个时候,他看见苏珊娜公主正在吃饭,大口大口地吃得满嘴都是金黄的奶油。厨师突然了解了什么,自言自语地说:“嘿,我真傻!”说完就回厨房去了。

  一天,国王走进接见室,看见满屋子鲜艳的玫瑰花,生气地喊:“这是哪个干的呀?难道你们不知晓我最讨厌花了吗?”可是,没一个人回话。国王真的生气的,他狠狠地拍了几下门铃,所有些仆人都跑了进去。国王指着玫瑰花,环顾着这部分仆人说:“是哪个把这部分花拿进去的?”

  一个低着头的园丁站了出来,小声地说:“陛下,是我,我是新来的园丁,我不知晓您有花粉病。”

  “难道你不知晓去问问老园丁吗?”国王开始要问罪了。

  园丁一听,趁着国王没说来源罚前,赶忙说:“陛下,假如您饶恕我,想把这个戒指献给您。这是一个有魔力的戒指,戴上它的人,可以达成五个愿望。”说完,急忙把戒指献给了国王。

  “骗人的吧!假如它是有魔力的戒指,阿——嚏!那样你如何还来当园丁呢?”国王又问。

  “陛下,我的手指太粗了,没法戴上这个戒指,所以,它对我没任何用途。”园丁又说。国王把戒指拿在手里,看了看,说:“这的确是一个很特别的戒指,不过,我还是不相信它有魔力。可看在它非常好看的份上,我就饶恕你了。”

  这个时候,苏姗娜公主蹦蹦跳跳地跑了进去。国王看见小公主,就把她叫了过来:“小苏姗娜,来!给你一个好看的戒指,你可以戴上它出去玩了!”

  苏姗娜公主一边把戒指套在手指上,一边不开心地说:“可我还是想有不少不少的小伙伴!”

  国王说:“花园里的大天鹅也非常不错看呢!去跟它们玩吧!”苏珊娜公主只好走了出去。

  苏姗娜公主在花园里看天鹅,没多长时间,她就看烦了,大声地喊起来:“发生些刺激的事儿多好啊!”话没说完,就响起一声可怕的咆哮声,只见一只大老虎从草丛里站起来,朝她跑了过来。苏珊娜公主吓得连忙跑到一棵大树下。可是,不管她如何努力都爬不到树上去,她的鞋实在是太滑了,长裙子也碍手碍脚。眼看老虎就要扑到她身上来了,她哭着叫起来:“救命啊!救救我!”一说完,长裙变短了,鞋也不滑了。

  “啊!真是太有趣啦!”苏珊娜公主一边惊奇地打量着自己身上的变化,一边像一只小松鼠一样爬上了树。再低头看看那只老虎,生气地说:“也不知晓这老虎从什么地方来的,敢偷偷地藏在花园里!”

  可没想到老虎会回答她的问题:“我从非常远的地方来,我不会伤害你的,只不过想给你点刺激的感觉。”苏姗娜公主惊讶极了,有哪个听见过老虎讲话呢。苏姗娜公主非常害怕,赶忙说:“我不管,我只须你立刻走开,走开!”

  “好吧!”老虎说,“可是,你已经用去三个愿望了。”苏珊娜公主没听懂它在怎么说,就问:“你在怎么说奇怪的话呀?”可没听老虎回答,老虎头也不回地钻进了草丛里,就消失不见了。

  苏姗娜公主浑身打着哆嗦,慢慢从树上滑下来,跑进了一个树林里,她发现那儿有一幢小房屋,就叹气地说:“真期望屋子里住着几个小朋友,如此,就有人陪我玩了。”这个时候,四个孩子子推开门跑了出来,开心地对着苏珊娜公主说:“来跟大家一块玩吧!”

  苏珊娜撒开腿跑了过去,跟新朋友们高开心兴地玩起来。过了一会儿,一个妻子婆从小屋里探出头来,喊道:“小孩们,回来吃晚饭楼!”几个小孩拉着苏珊娜公主一块跑进了屋里。奇怪的是,妻子婆仿佛知晓苏姗娜公主要来,还为她筹备了一盘煮土豆和一盘冷肉。

  苏珊娜公主看了看这部分粗茶淡饭,生气地说:“我可不想吃这部分东西!”

  妻子婆平静地说:“那你就别吃了。”

  苏珊娜公主看看小伙伴们吃得那样香,饿得再也坚持不住了,忍不住哭起来。

  “你就不可以礼貌一点吗?”妻子婆问。

  “我也期望我是个有礼貌的好小孩呀!”苏姗娜公主大声地回答,她非常害怕失去这部分新朋友。不过,说完这句话后,她一下子就感觉煮土豆和冷肉也挺美味的,端起盘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一看天快黑了,她又说道:“啊,我要回家了,要不然国王父亲会担忧的,谢谢您们的热情招待!”说完,快乐地跑了。

  原来,这正是苏姗娜公主对那枚神奇的魔戒说出的5、个愿望,也是最后一个。

  从此,大伙发现公主变了,她开始懂礼貌了,慢慢地,身边有很多好朋友。

二年级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

  不会笑的公主:

  从前,有个小伙子,他叫皮特,个子小,力气弱,家人都不喜欢他。

  一天,皮特伤心地哭起来。一个小仙女看见了,就问他:“你为何哭呀?”

  皮特说:“父母不喜欢我,哥哥们总欺负我,我一点都不快乐。”

  小仙女感觉彼得非常可怜,就说:“我会助你过上开心的日子!”皮特一下子来了精神,快点抹抹眼泪,问:“是不是真的?”

  小仙女说:“前面的森林里,有一位好看的公主。可她一直都不笑。国王想尽了所有方法还是没一点用。可我知晓如何才能让公主笑起来。”

  皮特越听感觉越神奇,又问:“什么方法呢?”

  小仙女回答说:“天黑前,你赶到前边路口的大橡树下,在那你会看见一只金鹅,趁金鹅熟睡的时候偷偷地抱走它。记住,千万不要惊醒它。路上看见金鹅的人都会忍不住想要摸摸它,而他们一碰到金鹅,就会被金鹅牢牢粘住。当金鹅粘住一大群人后,你就携带它去见那位不会笑的公主。公主见到这种景象,就会忍不住笑的。如此,你的好日子就来了!”说着,小仙女又拿出一根魔杖,对皮特说:“到时,你再用这根魔杖点一下,大家才会重新获得自由,要不然,会永远粘在金鹅上的。”

  皮特根据仙女所说的,果然在路口的大像树下找到了那只金鹅,也偷偷地抓住它。

  皮特走到教堂门口,牧师见到金鹅,忍不住停下说:“这个金鹅好漂亮呀,就算能摸摸它,我也心认可足了。”说完,手指刚碰着金鹅那金灿灿的羽毛,就被牢牢粘信了。

  皮特走到湖畔时,一个牧鹅的女孩看见了金鹅,也跑过来摸模金鹅,没想到,也被粘住。

  不一会儿,一个小丑看到这种奇怪的现象,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得前仰后合,肚子都笑疼了。皮特说:“这并不好笑,假如你碰到他们任何一个人,你也会被粘住的,不信,你就试一下!”

  小丑才不相信皮特说的话呢!他跑过去,拉了一下牧鹅女孩的衣袖,结果,就被女孩的袖子粘住了。

  奇怪的事情还在不断发生,粘在金鹅身上的人愈加多,有孩子、老人、男性、女性……甚至还有小狗、小猫呢!

  彼得开心地携带他们一直往前走。终于,这一支奇怪的队伍来到了那个不会笑的公主住的王宫外。

  不会笑的公主对着镜子发愣时,听到窗外吵吵嚷嚷的,跑到窗前一看,忍不住笑了起来。那样多人被粘在一只金鹅上,真是太有趣了!

  国王听到一阵银铃般的笑声,感觉非常奇怪,就循着声音找了过来。一看是公主在笑,大吃一惊:“哪个想出这个好主意的?我肯定会重重赏他!”国王开心地问。

  皮特被大臣带到了国王面前,说:“尊敬的陛下!就是这位叫皮特的年径人,也就是金鹅的主人。”

  皮特恭恭敬敬地说:“是的,陛下。我并非有意捉弄这部分人的,为了让漂亮的公主快乐起来,我只好如此做了!陛下,请放心!公主永远都不会哀愁了。”说完,他拿出魔杖,挨个点了点金鹅身旁的人,这部分人就恢复了自由。

  想到心爱的公主从此会没哀愁和烦恼了,国王非常高兴,也非常感激皮特,赏了皮特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金银珠宝,还有城堡和土地。

  这个时候,漂亮的公主看到了皮特为她所做的所有,不禁喜欢上了彼得,她对国王说:“父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发自内心的笑,是皮特让我尝到了开心的滋味。我要嫁给他,我相信,他肯定会让我幸福的!”

  国王也感觉皮特是个很好的年径人,就答应了公主的请求,并在王宫里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从此,皮特和公主过上了开心的生活!

  感悟:笑能使人忘记哀愁,笑能使人心情愉快,笑能使人产生魔力。大家要常常微笑,更要像皮特一样把快乐带给其他人!

二年级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

  七位漂亮的公主:

  很长时间很长时间以前,有一位国王,他有七个长得天仙般好看的女儿,这七位漂亮的公主是国王的骄傲。她们每一个人都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为此,溺爱她们的国王就送给她们每个人一百个好看的发卡。

  一天早上,起床洗漱完毕的大公主在整理头发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心爱的发卡少了一个。于是她偷偷溜进二公主的房间,无声无息地拿走了二公主的一个发卡。

  二公主发现少了一个发卡,便到三公主房里拿走一个发卡。

  三公主发现少了一个发卡,偷偷地拿走四公主的一个发卡。

  四公主照猫画虎拿走了五公主的发卡;

  五公主拿走六公主的发卡;

  六公主只好拿走七公主的发卡。

  于是,七公主的发卡只剩下九十九个了。

  一天,邻国英俊的王子突然来到皇宫,他对国王说:“昨天我饲养的奥创营销叼回了一个发卡,我想这肯定是是您那些漂亮的公主们的,不知晓是哪位公主掉了发卡?这真是一种奇妙的缘分。”

  那六位偷发卡的公主听了之后,都想说:“是我掉的,是我掉的。可是自己头上明明完整地别着一百个发卡,想辩解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心里都很懊恼。最后,只有七公主走出来讲自己掉了一个发卡。话才说完,一头好看的长发由于少了一个发卡,全部披散了下来。王子不由得看呆了。他请求国王把七公主嫁给他。

  从此,王子与七公主一块过着幸福开心的日子。

 
标签: 小学二年级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