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小学一年级小学生睡前故事

   日期:2021-02-04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06    评论:0    
核心提示:睡前故事是指婴幼儿在两岁至六岁之间,进入梦乡前听的故事。一般以童话题材为主,内容轻松、情节丰富,可以帮婴幼儿非常快进入睡

睡前故事是指婴幼儿在两岁至六岁之间,进入梦乡前听的故事。一般以童话题材为主,内容轻松、情节丰富,可以帮婴幼儿非常快进入睡眠。以下是智学网收拾的《小学一年级小学生睡前故事(3篇)》有关资料,期望帮到您。

小学一年级小学生睡前故事

  粗心的欢欢:

  在一个树林里,住着一只非常开心的小狮子,他叫欢欢。有一次,他给好朋友小狗美美送过生日礼物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美美过生日那天,欢欢天一亮就起床了。他在大衣橱里东翻翻西找找,找到了一件漂亮合身的衣服。他穿好衣服,就去玩具堆里找礼物了,他这里看看,那里瞧瞧,终于找了一只好看的白色小布熊。他把小布熊放在桌子一边,就去仓库拿礼物盒了。

  他在仓库里找到了一个好看的布满大大小小爱心的粉红色盒子。他急急忙忙地用好看的黄色丝带打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拿着礼物盒就去美美家生日了。

  一路上,欢欢高兴极了。走路都蹦蹦跳跳的,还哼起了小曲。到了美美家后,欢欢连忙拿出精心包装的礼物。美美见欢欢的礼物包装的那样漂亮,心想欢欢肯定花了不少心思,决定最后拆欢欢的礼物。

  过生日派对过得非常高兴,拆礼物就要到的时候,欢欢忽然想起小布熊还在家呢。他连忙说有事要先走,就飞快地跑回了家,拿了小布熊就跑。可是,还没有跑到美美家,礼物就被拆了,美美打开一看,感觉非常奇怪,咦,如何是空的呢?心想一定是粗心的欢欢忘记把礼物放进来了。这个时候,美美看到满头大汗的欢欢拿着小布熊跑过来,气喘吁吁地对美美说:美美,对不起,我忘记把小布熊放进盒子了。美美说没关系,我目前不是收到你的礼物了嘛,小布熊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谢谢你。他们你看看我,我看你,都高兴地笑了。

小学一年级小学生睡前故事

  懒惰的小老鼠:

  老鼠家族有只懒惰的小老鼠名叫贝贝,它在兄弟姐妹们打洞的时候,偷懒睡觉。等兄弟姐妹们打好了宽敞舒适的洞住了进来,它才开始打洞。

  等他打完洞之后,兄弟姐妹们一看,嗬!这懒家伙打出的洞,洞口刚刚能挤进它身体,里面又暗又小,高个子都站不起来。

  老鼠爷爷贝贝打的洞摇头说道:“哎呦呦!贝贝呀!你看你打的洞,这洞口也太小了吧?这……里面也太窄了吧!”

  贝贝扯着老鼠爷爷胡子说:“嘿嘿!不要紧,反正我能挤进来。而且洞口小困难让人发现,如此更安全。”

  老鼠爷爷说不过它,气呼呼边走边说:“目前的小孩可真叛逆,哎……难道是我老了?”

  贝贝在老鼠爷爷身后做着鬼脸,然后用力地挤进了洞里,进了洞里之后,它立刻躺在了小床上,心里快活的想,洞小点多暖和,反正我天天都是躺在,也不起来活动,这洞的大小正适合我,想着想着它就睡着了……

  梦里它做梦梦到自己美美地吃上了蛋糕、巧克力,还有面粉。它一开心,哎!醒了。真可惜那些美味的还没有吃到嘴。它揉着饿憋得肚子,爬出洞来找吃的。出了洞它顺着墙根爬进一家厨房,这家厨房里摆着不少剩菜剩饭。

  贝贝粗略看,嗬!可真丰富,有鸡有鸭,有蛋糕,还有很多它叫不名字的菜。馋得它咽了一口口水,飞快地冲过去,这个盘子里吃点,那个盘子里吃点。瞧,贝贝吃得多高兴呀!它的嘴上、鼻子上、眉毛上都沾了菜汁,看起来真滑稽“哈哈,这么甜美的蛋糕,我还是首次吃呢。”贝贝忍不住大声说着,并把一大块蛋糕塞进嘴里去。

  “嗝,嗝,嗝……”贝贝打着饱嗝,看着最后一口蛋糕,它如何也吃不下去了。放下蛋糕,它想跳下桌子。只听“咣当”一声,贝贝不小心把一个盘子碰掉了地上。盘子掉地的声响惊动了这家主人,主人正快步向厨房里走来,贝贝被吓坏了,它急忙蹦下桌子,撒腿就跑。只听后面传来人的喊声:“天呀!有老鼠,快打死它。”

  贝贝拼命的跑呀跑,一溜烟地跑进到我们的洞门口。它使劲地往里挤去,可是如何也挤不进洞口去,原来它吃的太多了。头和上半个身子都挤进了洞里,可就是肚子如何也进不去了。“呜呜……我被夹住了,快来救救我!”贝贝被卡在洞口哇哇大叫。

  老鼠爷爷见了,急忙叫道:“傻贝贝,快到我的洞里来,追你的人就要到你身后了。”

  贝贝听完大惊,急忙拔出身体,往老鼠爷爷洞里跑了进来,刚跑进来,就听见人在外面说:“该死的老鼠跑进洞里去了。”人在老鼠爷爷的洞口徘徊了一会走了。

  贝贝伸头伸脑地看着外面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差点就没命了,好险。”

  老鼠爷爷捋着胡子说:“你要不重新修修你的洞口,我看下一次你就未必有这么幸运了……”

  贝贝脸一红,点头说:‘是呀!我立刻去修洞口。”

  老鼠爷爷这才微笑地址点头。

  贝贝这次修洞口不敢偷懒,认认真真不但把洞口修好了,还把里面修得又宽敞又舒服。通过这件事贝贝了解了一个道理,无论做啥事都不可以懒惰。

小学一年级小学生睡前故事

  夏季的童话:

  在夏季还没到来之前,是春季。

  在春季里,小狐狸一个人坐在田埂上。油菜花金灿灿的,几只小蜜蜂嗡嗡地飞舞着。小狐狸的心也跟着飞起来了。啊!好美,小狐狸的脑海中发出了如此的想象,大片大片的油菜田里,小狐狸和心爱的人一块,手拉手飞奔,然后旋转,一圈两圈三圈,累到在地,一块开心的喘着气。春季这么美,小狐狸却只有一个人,好难过啊!

  在春季里,还有一个长着金色头发的小王子,他自己在外面的世界闯荡呢,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小王子非常快乐。这天,小王子的头痛病有,所以小王子不可以快快乐乐的玩了,他耷拉着脑袋,不过心却飞的非常远非常远……

  小王子看到了垂头丧气的小狐狸。他问小狐狸,你如何了呀?小狐狸跟小王子说出了他的想象,这是一只想谈恋爱的小狐狸,小狐狸由于难过,肚子好疼啊,小狐狸哎呦哎呦的哼着。小王子听了小狐狸的话笑的喘不过气来,小王子说你真是一个讨人喜欢的狐狸,想谈恋爱想到肚子疼。开心的善良的小王子说,要不,这个春季我陪你怎么样?小狐狸开心的跳起来,是不是真的?你真的原意陪我吗?小狐狸感觉肚子一点都不疼了。

  在后来的日子里,小王子每天陪着小狐狸。小王子头痛的时候,小狐狸默默的陪在小王子的身边,给他端水拿药。小王子出去游玩的时候,小狐狸就一个人坐在田野里,不过小狐狸再也不难过了,由于他有小王子陪他了,他感觉好幸福啊!在小狐狸的心里,小王子真的太完美了,他快乐,善良,有活力,仿佛有用不完的精力,只有头痛的时候才稍稍的歇一下。小狐狸也只有在他生病的时候才能照顾他。小狐狸有时会感觉自己配不上小王子,他跟不上小王子的节奏。不过这有哪些关系呢,小王子说过要陪他的。小王子也实实在在的陪过小狐狸几个晚上,他对着小狐狸呢呢喃喃的说情话,他说,小狐狸你是我的小宝贝。小狐狸心里想,你才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呢!这几个晚上,小狐狸睡的踏实极了。在梦里,小狐狸拉着小王子的手,在田野里跑的飞快。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小狐狸开心的心慢慢的有点忧郁了,由于春季非常快就要过去了。当小王子掰着指头数着,十天、九天、八天、七天……小狐狸的心都碎了!不过,小狐狸还是装着非常高兴的样子,由于他不想让小王子看到他不开心的样子。在剩下的几天里,小狐狸每天开心的飞舞着,像烟花一样释放着最热烈、最好看的好的光芒。小王子偶尔会被吸引,但依然生活在我们的轨道里。开心的小王子像流星一样划过了小狐狸的天空,小狐狸偶尔还会坐在首次遇见小王子的田埂上,不过,油菜花早就谢了。

  就在这时,夏季来了。

 
标签: 小学一年级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