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真的的成长作文九年级700字散文

   日期:2020-12-2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21    评论:0    
核心提示:书香伴我走过一年又一年,又伴我成长,让我感悟,让我赏析,在我成长的脚步下充满了书香!下面就是我们给大伙带来的真的的成长作

书香伴我走过一年又一年,又伴我成长,让我感悟,让我赏析,在我成长的脚步下充满了书香!下面就是我们给大伙带来的真的的成长作文五篇,欢迎参阅!

真的的成长作文1

生活宛若一段永无止境的旅程,有蜿蜒曲折的羊肠小道,也有柳暗花明的漂亮山谷。你会在旅程中收获盛放的鲜花璀璨,会经过宽阔漂亮的草地,会了解每段旅程的笑容喜悦,却也会被荆荆划破肌肤,感到钻心的痛楚。有哪个从未受过伤?有哪个从未流过泪?

“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项羽,半生戎马,快意厮杀,有美人如斯的虞姬相伴,下属奉承迎合,征战沙场无往不利。他过去的谦虚小心被荣耀的光环一点一点消磨殆尽。当刘邦率大军兵临城下,唱响四面楚歌,把他逼至乌江再也无力回天。他除去无颜以对江东父老,怕自己也悔恨莫及。

成长需要荆棘,由于在成长的道路不可能一路坦荡开阔,总有高山要你翻越,总有泪水浸湿你受伤的脸颊。成长,一直伴有点点泪光下的累累伤痕。项羽,一帆风顺,风平浪静并非你生活的所有,你应要警醒,那些鲜花弥漫幽寂山谷的尖利荆棘,不要被短暂的成功遮盖住脚下的荆棘。

一个才华横溢,满腹经纶的书生,十年寒窗苦读,一朝获得梦寐以求的状元功名,连公主也对他喜爱有加,唾手可及的大好前途让他自信自傲,意气风发。只可惜1日,他的无心之失触怒了那九五之尊的帝王,让他在生命中本该最好看的好的年华发配边疆。经历这大起大落,书生自傲的心坠入谷底,从此一蹶不振,落寞寡欢地度过了余生,直到临死时也在怨恨当年的轻狂。

可是,生活难道就该尽是良辰美景,花好月圆吗?皎洁的明月并不是夜夜圆,玫瑰浓艳也会凋零。若大家遇到挫折就,一蹶不振,那样何来美好幸福的.今天?泰戈尔也曾说过假如错过太阳时你只顾流泪,那样你也将错过群星。不要只沉迷在痛苦的过往,而蹉跎掉美好的年华,当你回忆往事时,你也会为自己而后悔莫及的。

成长中没荆棘,骄傲会折断你飞向天空承载梦想的双翼。

成长中怨恨荆棘,荆棘的尖刺就会划破你稚嫩的心灵。

成长需要荆棘,它警醒你,刺伤你,叫你更好的面对大风大雨的悲伤困苦。

真的的成长作文2

生活难免有风雨,走过风雨,大家掌握在喧嚣的尘世维持一颗平时心,大家掌握在拥挤的生活带路上维持一副微笑的面孔。

大家每一个人都期望成功,而在探寻成功的道路上,却逃避不了挫折,犹如古人云:欲度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要想获得成功,就需要战胜挫折。

生活哪个能没挫折,就像人要掌握走路一样,也得有过摔交,而且只有经过摔交才会掌握走路。挫折可以毁灭一个人,也能造就一个人。有人害怕挫折,因此,不敢去追求成功;这是弱者,在弱者面前,挫折就是倾覆生活之舟的波涛,波涛越大,他就越容易被吞噬。但是我相信,每一个人向往向往成功的`人都不期望自己是弱者。那样,作为一个强者,就不应该由于沮丧而停止追求,大家应该振作起来,向挫折挑战。

马克思说过:世界上没永远平坦的大路,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会有期望达到光辉的顶点。面对挫折,大家没勇气愁眉不展,要正视而不回避,超越而不包围,大家应该把这个信念作为去战胜挫折的强大动力。从挫折中重新站起来,如此才能持续的追求品尝成功的喜悦。一次挫折并不是永远的失败,只须敢于战胜自己,成功的大门一样会给你打开。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高山与暗礁难激起漂亮的绒花。可见,要想成功就需要尝试挫折,而只有战胜挫折,才能获得成功。

朋友,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道路上不段战胜挫折,走向辉煌的明天吧!

其实,经历风雨也是一种幸福,它会使大家更加成熟,更加自信,脚步愈加稳健,就需要战胜挫折。

真的的成长作文3

每一个人都在成长,每一个人都经历过成长,每一个人都领会到:成长,会让大家了解非常多。

在成长的路上,没哪一个人一直顺顺利利、开高兴心的,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小烦恼、小挫折,大家要把挫折化为大家成功的动力。

假如说成长是一片蔚蓝的天空,那样挫折则是一片飘浮的白云,只须微风一吹,就会消失得不见踪影。

成长路上的挫折,的莫过于我的成绩。我的成绩一直排在班上的中等,只有一次考到班上第八名。上初中后,我的成绩又退后了一些,在班里排到三十几名。

我不甘心,我期望我可以更快成长。我天天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晚上认真复习,早上6时起床到院子里看书。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次月考中,我进步了11名,排在全班第十九名。我了解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那次的google关键词排名让我看到了期望,我感觉挫折也是好事,只须我意志坚强,从失败中概括教训,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挫折在成长的道路上是不可或缺也是不可防止的。

假如说成长是一片汪洋大海,那样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它既可以让小舟沉覆海底,也可以把小舟送到岸边。

小舟这样,成长这样,生活亦这样。大家不可以轻视这部分挫折,但也不要被挫折吓倒,要勇敢面对挫折,要用坚定信念面对挫折,要有必胜决心面对挫折。

成长中的挫折,让我了解非常多。

真的的成长作文4

一个人真的的长大,是从他真诚的赏析对手开始。人的一生,一直会遇到比自己强,比自己出色的人,只有真诚的去赏析他们,你才会日渐成长,然后吸取他们的优点,最后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人。

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不觉得暂时输给了对手,就代表永无翻身之日。我也不觉得,胜败宣告后,就要把比自己强的人当做敌人。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不能离开他的经历,他的环境,他的品性,与他对我们的正确认识,对生活的怎么看。只有经历过失败,才了解成功来之不容易,只有他对身边比自己强大的人给予赏析而不是嫉妒,才可以斩荆披棘成为一个最成功的人,只有他的品质十分完美,才能经历现实的考验,只有他全方位的认识自我,才能成为一个真的明智的人。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这句话当然不是告诉大家可以不思进取,更不是告诉大家总会有比自己出色的人,所以不必努力。当你发现有人比你更好时,你会如何?是期望他消失,或者是期望超越他,还是一直嫉妒他?正确的做法是,把他当做我们的目的,承认他的才华,赏析他的优点,像他看齐,但不能嫉妒。只有承认了他的出色之处,赏析他,才可能超越他。只有不被嫉妒冲昏头脑,才可以做到真的的长大,真的的成功。

成长的路上,会经历许很多多……或许通往理想的路并不理想,或许向往太阳的路并不闪烁光芒,或许……但胜利在向你招手,坚持下去,就是成功。心甘情愿折服的赏析对手,将会得到超乎成功本身的益处和经验。成长,无需充满嫉妒。超越,需要看清方向。赏析他,你才会成长!!

真的的成长作文5

一个人的生活是那样的漫长,在这漫长的时间里都发生了很多酸,甜,苦,辣的事情,这部分事情给大家的记忆是很深的,但是有其中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一个周末,有一群同学来找我比赛骑自行车。那时我慌了,由于我不会呀。我当时就想一个方法,就是说我这个周末非常忙没空,叫同学下周末在来,我就用这个时间来学呀,真是一个好方法呀。我就和同学说,同学们也答应了。

我立刻跑向厨房找母亲,叫母亲教我呀!可母亲说:“学骑自行车是非常困难的,非常会被人放弃的,需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的。”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母亲。可母亲怕我是三分钟热度,跟我说了好多,可是我也每次答应她的需要,最后母亲终于答应要教我了。

随后,我和母亲牵着自行车来到一片空地。开始我的学习了,母亲先教我坐在车垫上,脚放在踏板上,手抓住手扶上。之后,我非常害怕母亲放开手,所以前面几圈我都注意母亲有没扶着。母亲扶着我骑了好几圈,我就开始没注意母亲了,便开始认真的学起来了。

学了几天后,母亲就感觉我应该会骑了,在扶我过程当中慢慢的放手了。没想到我骑了一段时间,最后我发现母亲没扶着的时候。我一时慌了,就摔倒了。膝盖流血了,皮破。我也大哭了一场,因为真的太疼了,我就发脾气说“不学了”

这个时候母亲生气了说“学一种东西不要半途而废,要不就永远都学不会的,而且你还答应我了,你不可以说话不算话呀。母亲给我讲了好多,最后我还是从新站起来了。母亲夸我是好样的。在这学的过程当中我失败了好几次,不过我还是挺起来了,最后我掌握了。

时间悄悄的从我眼皮底下溜走了,周六到了同学们骑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来了,大家的比赛地址是“五世口”在里面骑一圈哪个先到哪个就是胜利者。开始!我脚不停蹄的往前冲,终于到了,往后看同学们还在后面骑呢!结果我胜利了。

从这次学骑自行车的过程当中,告诉大家要有经受挫折的精神,如此一个人的生活才有意义呀!


真的的成长作文九年级700字散文有关文章:

★ 九年级成长励志文章700字作文素材

★ 九年级成长的快乐作文700范本五篇

★ 2019九年级经典散文作文700字5篇

★ 2019九年级散文作文700字5篇

★ 2019九年级最新散文作文700字5篇

★ 初三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 2019九年级出色散文作文700字5篇

★ 2019九年级优美散文作文700字5篇

★ 以成长为主题的九年级作文800字5篇

★ 2019九年级一定要看散文作文700字5篇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