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5篇

   日期:2022-07-25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81    评论:0    
核心提示:游泳是一项很好的瘦身运动,需要全身肌肉的配合,因此可以让全身肌肉都得到训练。以下是我们为大伙收拾的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5篇,欢迎阅读,期望可以帮助到大伙。

游泳是一项很好的瘦身运动,需要全身肌肉的配合,因此可以让全身肌肉都得到训练。以下是我们为大伙收拾的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5篇,欢迎阅读,期望可以帮助到大伙。

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1

每到夏季,我最喜欢的就数游泳了。游泳就像一个“百味瓶”,装着酸、甜、苦、辣。有时被人狼狈不堪,有时被人捧腹大笑。

百味瓶里的“老大”就是酸了,一次,我经过妈妈大人的一番死缠烂磨,终于答应学在大池游。我低头看看那碧蓝的池水,心里不由闪过一丝恐惧,但在母亲的鼓励下下了水。“好凉快啊!”我的恐惧感早已被这突发奇来的新环境冲了一大半。日渐地,我胆子大了起来,但还双手紧抓住浮板,生怕自已呛水。我双脚一蹬,身体向前前进了,我欣喜若狂,放松了警惕。哪个知忽然人往下沉了下去。我心惊肉跳,急忙往下用力蹬,不知蹬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忽然,一位中年妇女从不底探出头来,呲着牙说:“小心点,哼!”我双手已扶在岸边,我心想:哎哟我的妈呀,这下祸可惹大了,妈咪呀!“母亲转过身来看到我这一身狼狈不堪的模样,指着我哈哈大笑起来,弄得我心里酸溜溜的,尴尬极了。

有酸当然也有甜,游泳的乐趣也多着呢!过了几天,我会游泳了,教练要我在游泳池竖的方向来回游四遍,游了二千米才能休息。但我一点儿也不累,我感觉我仿佛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在享受着清爽的池水。当我又听到老师夸我有进步时,我心里顿时像吃了蜜一样甜。

甜后排着苦,游泳也有苦处呀。学游泳的时间是二个小时,从早上10点到11点50分。游泳池的水被太阳洒得滚烫,但一会儿就清凉了。待到临近结束的时候,体力耗费非常大,刚爬上岸来肚子就咕咕地叫,难受极了。学游泳可真苦啊!

苦完还要被辣呢!生气的时候有很多。记得有一回,我正抓住浮板游着。忽然,两个“刺客”从浮板底下冲上来,害我翻了个底朝天。那两个男的向我嚷嚷道:“没长双眼啊?滚一边呆着去!”“嘿!本小姐生起气来也不好惹!叫什么叫”我气极了,不甘示弱地反驳道:“行!不跟你们斗,哼!”那二个男的闻风丧胆,灰溜溜地跑了。我双手插着腰,心想:游泳池里不文明的人可真多呀!

这个游泳“百味瓶”里藏了很多味道,叫你感受不完,叫你有时哭笑不能,有时怒气攻心。这真是游泳“百味瓶”呀!

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2

清澈见底的水,像鱼儿穿梭其中的大人孩子,加上携带欢笑跑到岸上凑热闹的浪花……此情此景,你的脚底不痒痒吗?我也不例外,给妈妈一个大拥抱,“我爱死你了,妈妈,谢谢你给我报了游泳班。!”然后换好泳衣,直冲泳池边。

想下水可没那样容易,一位男教练携带大家先做热身运动:扭扭头,弯弯腰,伸伸腿!所有筹备就绪,亲爱的水,我来了!“哇,好爽啊!”水温顺地把我拥入萦绕,轻轻地爱抚着我,冲刷着一整天学习后的疲惫。“啊!我不敢!”一声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原来是大家的娇小姐蒋冰瑶和她的妹妹蒋福禧。胆大的我并没像她们那样畏畏缩缩,站在游泳池底,水才到我的胸口,有哪些好怕的。只感觉全身的毛孔都舒展开来,所有些灰尘都仿佛被冲出来,身体也仿佛变得轻盈起来。见大家非常轻松,蒋冰瑶也放松下来,慢慢下到水里跟大家一块扑腾。

教练开始教大家憋气。只见他一捏鼻子,“咕噜”一声下了水,过了好久才上来。“切,憋气,小菜一碟,音乐课上就学过好几次,瞧我的!”于是,不等老师讲解了解,一头扎到水里。没想到一下去就呛了好几口水。这类水兵分两路,一路直冲脑门,感觉双眼鼻子酸酸的,仿佛有很多蚂蚁在爬。另一路不管干部干净,直接跑到我胃里去了。教练急忙把我扶起来,“你如何不捏鼻子啊?”“我在音乐课上练过!”为了表明我不是不听教练我话,我连忙狡辩。“音乐的憋气跟游泳的憋气是两码事,音乐课的憋气是把气长长地吐出去,游泳课上的憋气是长长地吸一口气。”呵呵,活该被水呛,哪个让我自作聪明呢?于是,我学着教练的样子,深吸一口气,扎入水中。调皮的我还睁开双眼,居然还看到了不了解哪个掉在池底的钥匙。于是大家一个个深吸一口气,争相恐后地想把这把钥匙捞起来呢。

欢乐的时光一直短暂的,就在我刚能晃晃悠悠飘荡在水面的时候,一个小时的游泳课就结束了。唉,期盼着明天晚上的六点钟早点到来!

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3

闷热的夏季,躲在家是最难熬的了,有的人喜欢出去逛街吃冰,有的人喜欢在家吹空调。而我夏季最爱游泳。游泳可以使人身体健康,特别女生都爱美,游泳是最能减肥的运动。

我从小就爱游泳,是由于我母亲也爱游泳,常常带我去,下水感觉非常舒服。

伴随年龄的增长和室内游泳馆的出现,我虽然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但体重却一直维持在一百八十斤以上,是超重型,缘由就是由于我们的饭量非常大,游泳消耗多少,都可以从嘴上补回来,并且总有富余,由于其他人是一天三顿饭,我却是一天四顿饭,晚上游泳回来还要吃饱肚子,所以我的体重一直没减下来。

为何每天游泳也没减肥呢?道理非常简单,那就是由于我游泳的运动量不够。由于我习惯在水里游泳,游泳时不费力,在水里的时间长也不可以消耗太多的体力,所以运动量不够,就难以达到减肥的成效。

游泳的运动量要因人而异,其他人在东湖游一个来回就能达到运动量,我却需要游四个来回;其他人一天去游泳一次就能达到运动量,我却需要一天去两次游泳,同时要保证在水里不停的运动,这就需要在一个小时内游泳20__米距离。假如躺在水面上的时间再长也达不到运动和减肥的成效。

天天游泳可以减肥,假如游泳没达到减肥成效,那肯定是由于游泳的运动量不足。假如游泳后的饭量加强是非常正常的,伴随饭量加强,游泳的运动量也跟着加强,如此也完全能达到减肥的成效。

游泳还有一个更大有哪些好处,那就是精神愉快。由于游泳真的如鱼得水,在水中游泳和鸟在天上飞翔一样,那种愉悦的感觉难以言表。在碧波荡漾的河水中伸展腰肢,挥动双臂,把尘世间的所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尽情享受着生活的快乐,那幸福的滋味是盛人没办法想象出来的。

我爱游泳,游泳有这么多有哪些好处,你还不快点加入游泳大军吗?

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4

我太胖了,母亲告诉我游泳可以减肥,所以这个假期我去学了游泳。

课程结束将来我还是坚持天天去游一个小时,忽然有一天教练看见我,让我叫上母亲一块过去一下,说有事找大家谈。我立刻把母亲找来,教练问大家愿不想参加游泳比赛,我不假思索,立刻答应了。教练说那从目前开始要认真训练了,我一个劲的点头。从那天开始我把天天训练一小时改为天天两小时。

我练呀练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我还让奶奶从乡下赶过来看我比赛,大家早早来到了比赛场馆,没想到其他人比我来的更早,过了一会教练就吹响了哨子,让大家集合,依据大家的年龄,把大家分为AB两组,教练说今天是预选赛,我在A组,大家A组又分两组,我在第二组。大家分完组比赛就开始了,先是A组第一组,一声哨响选手们刷刷的跳入水中,像离弦的箭,快速前进,我拼命的帮我队友加油,看她要超越其它选手的时候,我紧张的不能了,恨不能我一个人去推她一把,在最后冲刺阶段没能超越其他人,然后纶到大家组比赛了,我紧张的不能了,教练说预备,还没有等他吹哨我啪的一声跳入水中开始游了,我仿佛听见大伙在笑,当我回过头看的时候我才了解是什么问题,我快点回到起点。这一次我等哨声吹响将来才出发,可是我发现仿佛没刚刚有劲了,但我还是拼命的游,我第二个到达,我迫不及待想了解我的成绩能否进决赛,母亲告诉我在刚刚的比赛中因为我急功近利,反而没平常训练时的快,这个时候我的心凉来半截,等全部比完将来教练宣布决赛名单时,我还是抱期望能决赛,教练说A组4人B组4人。

当报入选名单时,我心里一直默默祈祷是我是我,可是第一个不是,第二个不是,第三个不是,当报第四个的时候我都没心情听了计划转身的时候,仿佛听到了我的名字,我立刻问母亲是我吗?是我吗?母亲笑眯眯点点头,说是你是你,我激动的跳了起来,教练说祝贺你们八位进入决赛,回去好好训练,筹备下面的比赛,我兴冲冲的回去了。计划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父亲。

五年级有关游泳的作文范本5

试水我家毗邻粤西明珠—鹤地银湖。那是消暑的好去处。刚过两岁半,我就跟随家人去游泳。当然,安全第一。先给我穿上一件红色救生衣,外套一个蓝白相间的救生圈;再在救生圈上系一根黄色的棉纶绳,由家人在岸边牵着。就像放风筝一样,把我放飞,又把我收回来,放飞,又收回来……

或许是遗传基因,我特别喜欢泡在湖里。天凉了,即便冷得嘴唇发紫,也迟迟不愿上岸。慢慢地,摆脱了绳子的束缚,又脱掉了救生圈,又脱下了救生衣。我掌握了狗爬,又掌握了仰泳。在家长们的严密监视下,我和朋友们常在岸边水浅的地方打水战,钓鱼抓虾,嬉戏玩耍,好不快活。

水鬼在偌大的湖面上,我像只开心的小青蛙舒畅地游着。忽然,感到脚下有不明动物在游动,在盘旋。时而碰碰我的脚趾,时而挠挠我的脚板,时而拽拽我的小腿。我想起大大家说过“水鬼”的故事,吓得惊叫起来:“有水鬼啊!”双脚不停地乱蹬乱踩,拼命往岸边游。这个时候,叔叔从水里冒出来,笑着对我说:“是我,不是水鬼。你不要踩那样重吗。”

更快大家这帮小朋友常标榜自己游泳厉害。于是,就有了比赛:从这个下水台阶处游到对面的下水台阶,看哪个快。

阿杰和阿昌一组。开始了,阿杰遥遥领先。阿昌却像一只初下水的鸭子,摇摇摆摆,屁股撅着老高,居然高出水面。原来他往游泳裤里塞进一块四方的泡沫,以防下沉。

奔奔和毛毛一组。不一会,健壮的奔奔超出一个头。瘦小的毛毛情急之下伸手去抓扯奔奔。奔奔的身子像泥鳅一样滑溜溜的,抓扯不住。结果把三角裤扯了下来。岸上,笑倒一大片。

更深大家也比潜水。戴上潜水镜,潜入一米多深的水底,探寻好看的石子。看哪个捡得多,看哪个捡的漂亮。

一位刚会游泳的阿姨,吃力地游到我身边。忽然游不动了。双手乱舞,呛了几口水。慌乱中抓住我当救命稻草。她死死地扣住我的肩膀,使我动弹不能。非常快,湖水淹没了我的鼻梁。我一急,奋力潜入水底,逼迫她放手,并憋足气迅速潜回岸边。惊魂未定中,我看见大家七手八脚地救起了阿姨,也看见大家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