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我心目中的海棠初中作文

   日期:2022-05-3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33    评论:0    
核心提示:[db:简介]

我心目中的海棠初中作文

  同样是花,同样是春花,同样是大自然所孕育的花,但海棠在我的眼里却是那样的不同,

我心目中的海棠初中作文

  她灵动活泼,却又不失高雅高贵;她小清新,却透露出火热的激情;她娇嫩弱小,惹人爱怜,却透露出对生的渴望……我没办法找出能准确形容她的句子,她的存在让我感觉我所拥有些常识是那样的浅薄。

  早春的凌晨去莫愁湖散步,那是最好的时候,也是最梦幻的时候。

  晨雾似乳白色的薄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挥不走,扯不开,斩不断,挡住了我的视线,使人有种到了仙境般的.感觉。乘着白雾游览莫愁湖,你会看到不少感觉到不少:立在莫愁湖上的莫愁女雕像是多麽的飘渺,像远在天际的另一边,是来自湖中的仙女……一阵微凉的春风吹来,忽然你会感觉耳目一新,淡淡的花香围绕在你身边,奏起花之乐章,浅色系的色彩构成新的世界。寻着花香走去,远远的就看到了一大片五彩缤纷的“海”。

  走近一看,原来是大片大片的海棠花,各色各样的海棠花被人眼花缭乱,不由惊叹:有含苞待放的,像熟睡着的小婴儿,仿佛一碰手就会戳破甘甜的美梦。有正在盛开的,略微盛开的花瓣,就像一个害臊的小女孩用手捂住脸颊,正眯着双眼向外看呢!还有完全盛开的,灿烂的笑容在凌晨中迎接第一屡阳光。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海棠的类型十分繁多,少说也有几十种,颜色也是多种多样,被人目不暇接。我把它分成两大类:一类是花瓣层层叠叠的,还有一类是花瓣只有一层的。花瓣层层叠叠的海棠花,就像穿着一身婚纱的新娘,好看的下摆衬托出她的羞怯;花瓣只有一层的海棠花,就像一个纯朴的乡村少女,身穿一件朴素的布裙,是那样的质朴。

  阳光终于冲破层层迷雾,在尘世间大放光彩,照耀在花瓣的露珠上,立刻变为一颗闪耀着七色光芒的水晶珠子。这所有的所有,让原本就秀丽的莫愁湖,看上去愈加的苍翠和秀美。

  海棠花是花世界中的一朵极品,她是那样的不同。又是一阵风吹来,海棠花瓣随风起舞,勾勒出一幅绝美的景象,海棠花呀海棠花,我心目中与众不同的海棠花!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