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小学三年级作文」那次玩得真开心

   日期:2022-05-23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20    评论:0    
核心提示:[db:简介]

  那次儿童节,学校举行游园活动,印象最深刻的游戏是——吹乒乓球!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把浮在水面上的乒乓球吹到没水的碗中。每个人只有两次机会,啊?两次?!我可不想把机会用光!

  过了一会,终于轮到我了。果然有一个乒乓球浮在水上。昂首挺胸的样子像在对我说:“来呀!来吹我吧,我是不会被你吹到干巴巴的碗上的!我就喜欢水!”可是,我全身的细胞对我尖叫:“加油!主人!你可以成功的!”我为了胜利,双眼死死地盯着乒乓球,狠狠地吸了一口气,使劲向乒乓球吹去。结果是:水争先恐后地溅,乒乓球依旧泡在水里。我又猛吸了一口气,使出吃奶的劲儿向乒乓球吹去。“呼——呼——呼!”风直奔乒乓球,它害怕极了,慌慌张张地跑到碗边筹备逃走。忽然,它摔了个大跟头,摔进了没水的碗中,害怕地看着我。我全身的细胞都在欢呼:“耶!成功了!”

  我到老师那里盖了章,心理喜滋滋的。

  年级:小学三年级

  名字:陈萦轩

智学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方法指导、写作素材、出色作文与有奖活动


  尽在“智学网”公众号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