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二年级作文:试探

   日期:2022-01-2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91    评论:0    
核心提示:二年级作文:试探  一个星期了,我都没和我的多多(小狗)一块玩了。由于我天天都要写好多作业,写了老师布置的还要写母亲布置

二年级作文:试探

  一个星期了,我都没和我的多多(小狗)一块玩了。由于我天天都要写好多作业,写了老师布置的还要写母亲布置的,还有天天需要要读的宋词和散文。有时我感觉自己像蒙着双眼拉磨的驴一样,整天昏头转向的'。可母亲常说:“你要想飞得更高,飞得更远的话,就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我有时想想母亲的话,心想一咬牙不就过去了吗?

小学二年级作文:试探

  可今天不知如何地母亲忽然说:“你今天不需要写作业,不需要看书,今天的时间你自由安排。”我瞪大双眼,惊奇地看着母亲,问:“真的!”母亲扬着眉头,斜着双眼说:“是啊!”我开心得想跳起来,可是我强忍着我的兴奋,由于我怕母亲在试探我,看我是爱学习还是爱玩。这个时候我坐在沙发上拿了一本《大话国》在看,可是我的双眼和心思都没在书上,我不时地斜着双眼看着趴在阳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的多多。就在这个时候母亲悄悄地走了过来,发出“停”的一声,笑眯眯地说:“我的宝贝,你别装了,母亲叫你玩的时候你就去玩个痛快,学的时候就要学个踏实。”我不好意思地脸都胀得红红的,连忙放下书,故意冲母亲做了个鬼脸,就一蹦一跳地跑到阳台上。

  这个时候,可爱的多多看见了我,摇头摆尾地跑到我身边来,它用那红润润的小舌头一会儿舔我的小脚丫,一会儿舔我的小手,还嗷嗷嗷地叫着,仿佛在说:“小主人,你把我从我的父母身边接过来,你又不跟我玩,我好寂寞呀!”我一边摸着它的头一边说:“多多,你别怪我,我要念书学习,以后我还要考大学,你又不需要学习,你整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多好啊!不过我今天可以跟你玩一整天,我要把我欠你的爱慢慢地补上。”接着,我跑进房间,拿出我好久都没玩过的玩具来,有:积木、汽车、皮球、、、、、、我抱了一大堆放在阳台上,筹备给多多盖一间小房屋,让它不再寂寞。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