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科技与环境作文

   日期:2021-04-2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96    评论:0    
核心提示:科技与环境作文  导语:伴随社会科技的进步,大家的生活的环境也在起着变化,下面是我们给大伙介绍的科技与环境作文,欢迎阅读

科技与环境作文

  导语:伴随社会科技的进步,大家的生活的环境也在起着变化,下面是我们给大伙介绍的科技与环境作文,欢迎阅读。

  第一篇:科技与环境作文

  朋友,当你过着快乐祥和的生活的时候,你可曾想到大家的存活环境正一步步的恶化?当你打扫我们的漂亮的庭院的时候,你可曾想到大家的周围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当你充推荐受春日里和煦阳光的时候,可曾想到南极上空已经失去了臭氧层的庇护?曾几何时,天空是那样蓝,河水是那样清,森林是那样密,就在自然环境给予大家美的享受的同时,人类同样在向大自然索取并不应得的东西…在念书的过程中,书中说道::“环境问题是因为人类不合理地开发和借助自然源所导致的。

  触目惊心的环境问题主要有大方污染、水质污染、噪声污染、食品污染、不适合开发借助自然资源这五大类。”一个个铁一样的事实告诉大家,它们像恶魔般无情地吞噬着人类的生命。它威胁着生态平衡,风险着人体健康,制约着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进步,它被人类陷入了困境。为此我作出宣告:“只须大家——人类有时刻不忘保护环境的意识,有依法治理环境的意识,地球村将成为美好的乐园”。

  将来的天空肯定是碧蓝的,水是清澈的,绿树成荫鲜花遍地,人类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大家的幸福。1998年,流经中国大地的长江、嫩江、松花江等大将大河,隐去往日温顺漂亮的笑靥,露出了凶猛可怖的狰狞。肆虐的暴雨,横扫着中国的南方和北方,暴雨所到之处,江湖水涨,河沟漫溢。咆哮的江水卷起了一次又一次洪峰,吞噬了一个个村庄,一片片良田,一个个市县,一座座工厂,一所所学校。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肆虐的.洪水像一只只无情的魔爪,几千万亩良田被淹,几百万人痛失家园。浩浩荡荡的江水,天天都在制造大大小小的险情。

  暴戾的烘魔,酿造大大小小的险情。暴戾的烘魔,酿造大大小小的悲剧。给水以家园,给万物生灵以家园,人类才会有我们的家园,人类才会有我们的家园;给水以活路,给万物生灵以活路,人类才会能存活和进步。而感到心痛,我想:作为将来接班人的青少年,假如不知道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紧急性,无视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不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的话,大家的生命将毁在我们的手中,老天将对大家作出严厉的惩罚。为此我下定决心要从我做起爱惜环境,保护大家这个赖以存活的家园,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卫士。

  第二篇:科技与环境作文

  科技与环保伦敦烟雾事件,洛杉矶光化学烟雾,日本水保病,这部分都是人类驱逐唯物利益而借助科技破坏自然的下场。前两者均在五天内导致五千多人的死亡,而第三者直接导致两百人死亡,并使此病状持续二十余年。

  科技正破坏着自然环境,甚至是人类正存活着的环境科技进步与环境保护作文科技进步与环境保护作文。可科技不过是人类对整体自然的肢解和断裂性理解的产物,而大家却愈加被自己所创造的这股异己力量所支配。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也就是说,若要长久,必顺大道。人要按部就班,需要要与自然万物和谐相处。不然,结果就是灭亡,由于进化的终点就是灭亡。从这个角度来讲,科技反自然。但,科技与自然真的就只能是同持一山的两只猛虎吗?或许未必是如此。

  我去过三次世博会,那里是真的的“绿色”世界,煦风转动着风车,夏雨浇注着花草,柔光明丽的色彩。这部分小小温心的场景不仅仅是漂亮,更是制造能量,支撑起整个大大的园区。不看说明,根本就不会想到这就是“风光互补”电源。自然与科技居然能结合得那样好科技进步与环境保护作文文章科技进步与环境。就像黑与白结合后的水墨画,充满了独特的气息。再如“紫蚕岛”,建筑不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它能对自然做出回话,然后降解。还有“种子圣殿”,“中国结”,零排放的公共交通,一同打造了真的意义上的绿色家园。

  绿色家园应是科技与自然的一同体。既不可以完全地回归自然,拒绝所有进步,也不可以过分地靠着科技任性妄为。两者既像水与火般互不相溶,却又“皆不可抛”。既然光与影能完美结合,那它们也肯定能共有。而世博会就是完美的答案。科技与自然靠着一种动态平衡,正同台演说着新的理念。

  科技是用来适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当科技不再以展示“人类”拥有些智慧,并能以此站在顶点为目的时,它便能与自然相融合,成为制造“绿色”的元素,进而创造绿色的文明。我期望如此的科技终有一天能化为现实。它显然已不是现代科学的范式,但非常重要的是,它将能重筑并保持环境的浑融性。

  第三篇:科技与环境作文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人类是地球的骄子。她给予大家存活所需的所有,离开她大家一刻也没办法存活下去。然而,伴随科技进步与社会的迅速进步,人类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需要,正不自觉地步入掠夺性资源借助和破坏性生产的误区。

  在大家生活的这个世界上,一方面,工业污水源源不断地流入江河湖海,天空到处弥漫着黑色的烟尘,堆积如山的垃圾。另一方面,森林面积锐减,土地沙漠化,气候变异,酸雨成灾,旱涝肆虐,生态灾难频繁,水资源和自然资源渐渐枯竭……人类的存活与进步正面临着环境不断恶化所带来的严峻威胁,地球及其居民好象进入了一个高风险地带。警钟早已敲响,但,人类对于环境恶化进程的遏止仍看上去过于苍白无力科技进步与环境保护作文作文。

  美好的地球环境是大家赖以存活的基础。但,每当大家的自己利益与环境利益相互矛盾时,人类一直只顾眼前利益和自己利益,而环境利益却被大家远远地抛在脑后。在现实日常,大家为了追求所谓的“卫生”而很多用一次性筷子,为此付出的代价森林被毁,水土很多流失,生态失衡;为了获得看上去贵重的毛皮、虎骨,满足渺小的口腹之欲,有人甘冒违法的风险,疯狂地捕杀野生动物……据统计,人类工业化进步的一百多年来,尤其是近期几十年来,伴随工业化的不断升级和其它人类活动的增加,物种灭绝的速度比自然灭绝的速度要快一千倍之多。假如人类再不节制我们的行为,大家的后代将会见不到除人类以外的其它生物,甚至将可能没办法在这个星球上继续存活下去,人类也将面临灭绝

  这决不是危言耸听。面对着大家一手导致的恶果,面对着逝去了的、将要逝去的,与那些在人类的屠刀下呻吟的生命,大家——地球上最聪明的动物,该如何解决……

  警钟已经长鸣!环境需要大家保护,家园需要大家建设。大家每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来保护大家存活的环境,如收购废旧电池,节省水电,不吃口香糖,不乱扔杂物,不需要塑料袋,不需要一次性筷子,植树造林,绿化荒山;到城镇乡村拓展以“保护自然、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大规模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大伙立即行动起来,保护大家的家园,为人类生活创建一个美好和谐的环境。

  大自然与大家是不可分割的一同体,地球则是大家一同的家园。天蓝地绿,山川秀美是大家一同的追求和理想。为了把大家的绿色家园建设得愈加美好,为了给大家的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绿色的天地,让大家从目前做起,从我做起,保护大家的地球,也保护大家人类自己吧!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