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科技进步的作文

   日期:2021-04-2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10    评论:0    
核心提示:科技进步的作文  科技在不断地进步,在不断地进步.它给大家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帮忙.那样,关于科技进步的作文如何

科技进步的作文

  科技在不断地进步,在不断地进步.它给大家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帮忙.那样,关于科技进步的作文如何写,你知晓如何写吗?假如不知晓,就一块看看我们收拾的内容吧!

科技进步的作文

  科技进步的作文1

  科技在不断地进步,在不断地进步.它给大家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帮忙.

  伴随年代的变化,大家思想的改变,科技的进步,家家都有了高科技.

  目前,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世界上最快的氢燃料车.这种汽车不只省氢燃料,没污染,还行驶速度快,最低时速为每小时80千米,最高时速100千米每小时.这种汽车从柏林行驶到巴塞罗那仅仅用了2千克氢燃料,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氢燃料汽车只有三个车轮,它的空气阻力只是一般轿车的一半.目前,有了这种汽车就不怕汽车排出的废气对环境的污染了!

  目前,还有一种发光二极管手电筒.这种手电筒比普通的手电筒可要好得得多.发光二极管手电筒比一般手电筒好有3个缘由.一是:这种手电筒照明距离能达到40米,而一般手电筒只能达到一二十米.二是:它的照明时间,一对5号电池它可以用20小时,而一般手电 筒只可以用2个小时.三是:一般手电筒的寿命是发光二极管手电筒的10分之1、有了这种手电筒就可以减轻电池对环境的伤害了.

  近期,美国又研制出了一种新型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做家务,可以整理资料等工作.是大家生活的“好助手”.

  科技在不断地进步,在不断地进步.它给大家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帮忙.

  科技进步的作文2

  伴随全球的科技进步,大家的生活越来丰富。地铁、高铁、飞机、电话、手机、自动电梯等。这部分科技的进步改变了大家的生活。

  磁悬浮列车不是紧贴钢轨行驶,而是以悬浮形式,行驶在轨面上。原先,它借助了电磁感应的相吸和相斥的原理,使列车的车身浮起来,再由太阳能、风力或水力等发动的电力来推进列车前进。这种列车不会有噪音,安全平稳,不会污染生态环境。日本的磁悬浮列车,是借助电磁铁和线圈感应的磁场力量,使车身悬浮。英国伯明翰的磁悬浮列车是借助电磁和轨道之间的磁场力量来悬浮列车。

  水泥搅拌车是来运泥的,而工地要用分散的.泥块。为了不让泥水结成硬块,于是就边走边滚动。有一种大型的运动输车也是圆厢,它是用来运输液体的车。液罐车的圆形设计有需要的道理,第一以同样面的材料,以圆形围成的体积最大;再是圆形的没边角,困难破损。圆形的罐体承受重压也比较均匀。

  人造卫星是一种高科技的传播建筑,每过几年全球务必发射一颗人造卫星。卫星由星体、转发器及接收与发射天线、太阳能电源系统、姿态控制与轨道控制系统等组成。大家看到千里以外的电视节目是由卫星发射天线到各个区域的接收战,还会分别带给一些辅助器。如此,大家就可以看到千里以外的电视节目了。

  高层建筑在城市常有,是由于地价昂贵,所出只好使用高层建筑。高层建筑的构成多种多样,有方柱形、圆形、棱形等。容易见到的有一字形的建筑,像一个长方形的积木,抗风潜力较差。圆柱形建筑抗风潜力较好,使用圆柱形著名建筑有美国亚特兰大桃树中心广场餐馆,它是世界上最高的锥形旅馆。锥形建筑的抗风潜力最好,而且抗震的潜力比较强大。

  科技在改变大家生活,科技正把大家领进一个全新的社会。只须大家热爱科学,研究科学,察看科学,就能创造出完美的境界!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