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

   日期:2021-04-2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应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只有如此人类才能享受大自然个人类带来的所有。假如你不合理借助自然界的资源,那样大自然终将使你得到

大家应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只有如此人类才能享受大自然个人类带来的所有。假如你不合理借助自然界的资源,那样大自然终将使你得到应有些惩罚。朋友,让大家一块去倾听大自然的心声,感受大自然的真谛吧!这里给大伙推荐一些关于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供大伙学习。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1

大自然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和谐,那样的壮观秀丽,又是那样的可爱。我渴望走进自然,由于我爱它;爱它的春夏秋冬季节,爱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来吧让我带你走进自然。

当嫩绿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张望世界时:当杨柳抽出新芽换上新装时;当小燕子站在电线上“叽叽叽”的演奏出春的第一乐章时……,春女孩来了。她来看望久违的朋友,为它们带来珍贵的礼物---春风、春雨。她让这个春季更漂亮,更富有生机。

当惹火辣的太阳晒到脊背时,夏季来了。大家走进林间,去倾听小鸟们的歌唱,去和友善的小动物追逐嬉闹:大家走向海边去倾听海的召唤,穿上潜水衣去探索深海里奥秘:夜深人静时,遥望星空,那满天的星斗似颗颗珍珠镶嵌在天空,闪闪发亮,无限壮观秀丽。

当秋母亲忙着为数目披上金装时,秋季到了。一阵凉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似蝴蝶翩翩起舞:那红彤彤苹果,黄橙橙的柿子,亮晶晶的葡萄,沉甸甸的稻穗,挺着大肚子的玉米……,与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的喜悦,构了一幅多么漂亮的图画,让大家充分感受当了秋的甜秋的香,秋的美。

当北风呼啸,山川盛着银装时,冬季来了。辛劳的冬女孩为麦苗盖上厚厚的棉被,为大地铺上银色的厚地毯,小伙伴们在银色的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无忧无虑的跑着、笑着,尽情地游戏着。

这就是大家的自然,它有着无边无际的辽阔胸怀,有着取之不尽的宝藏。快来吧,让大家走进自然,去呼吸自然的气息,去感受它的宽广、它的博大、它的深奥吧!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2

在我的心目中,大自然是一个富有色彩的世界。

在春季的时候,大自然穿上了万紫千红的艳装。蔚蓝的天空里可以看见有几只稚嫩的小鸟在自由地、无忧无虑地飞翔着。路边的小草也伸了一个懒腰,从草地下窜了上来,仿佛迫不及待想看到大自然的漂亮景色。一丛丛洁白如雪的小花在长茎的扶持下,衬托着绿叶,是那样清爽、淡雅。春风拂过,他摇拽着,一股股幽幽的清香沁人心脾。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仙子们时不时地停在花朵上,仿佛被这股清香吸引住了。

在夏天马上到来的时候,大自然日渐地成了一块绿色的大草原。不过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稠乎乎的空气仿佛凝住了。6月的天,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一会儿便是乌云滚滚,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打在翠绿色和嫩绿色的叶子上,发出“滴答,滴答”的清脆响声。所有都仿佛是绿雨、绿叶、绿山、绿水,好像大自然的所有经武斗融入到这绿色的世界里。

秋天来了,大自然形成了一片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空气里到纯弥蝈蝈、漫着一股瓜果的熟香,一嗅就能使人直流口水。咦?哪个在举办大自然的演奏会呢?喔!原来是蟋蟀、油葫芦,一声声,一阵阵,一大片,远远近近,组成一部宏大的秋天交响乐,为秋天的大自然增添了一丝生气。枝头的荒野被一夜秋风扫尽,遍地似的为大自然涂上一层亮闪闪的金色。

转眼间,秋天过去,冬季就到来了,大自然的小径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样纯洁,那样晶莹,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在漂亮的大自然里,冬季,相依为喘着白色礼服的公主,高贵而矜持。有时,他还会舞动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我喜欢这个四季的大自然,更喜欢大自然的所有漂亮景色!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3

大自然,是我的好朋友,是她一向随着着大家,为大家绿化环境。所以,她等于我的朋友。

你好!嫩绿的小草,你用自我的身躯装扮着整个城市,绿化着大家们的环境,缓解大家疲劳地眼睛,“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说的就是你,用再大的火来烧你,你也会拼命的抵抗,等到春季再来的时候,你还是那样茂盛,那样无私奉献,继续为大家做贡献。看啊!大家在绿色海洋里漫游,野餐,嬉戏,那都是你的成就。

你好!薰衣草,绘成那片紫色的海洋的人,是你吧,你为大家做的贡献大家数也数不完啊,大家提取你的精华来做洗衣液,用你来做精油、紫草油。你默默地为大家做着巨大的贡献,从未发出一句怨言,我由衷的感激你!薰衣草。

你好!大树,你那高大的身躯,为大家遮风挡雨,抵御风沙,为大家输送氧气,给大家绿化环境,为大家保卫家园,要不是有你的存在,大家在有不少汽车尾气排放的世界里,早就灭亡了,是你,一向保卫着大家,你就等于大家的士兵,替大家与风沙和雨雪作斗争!

你好!漂亮的小花儿,在现在的世界上你随处可见,每当春天到来,你都会开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你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名字,同时也有着不同的花语、含义。比如:玫瑰花她就代表感情、百合它就代表着百年好合、风信子就代表着怀念…………你到底为人作出了多少贡献啊!其实,连你自我都不知道。

你好!河流,你演唱着一首首歌曲,是邀我与你唱和吗?夏季,小孩们在你那里游泳、捉虾、钓鱼,他们是多么的欢乐啊!有时他们取走你的水小孩后,你也不言语,尽管你的心再疼但看着小孩们开心,你也打心眼里开心!

啊!大自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没你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生活了。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4

清晨,雾蒙蒙的山中,空气格外清爽湿润。一场大自然的表演也悄然而至。

雨悄悄地来了。飘飘洒洒的雨丝仿佛成千上万根纤细柔软的羽毛,从天而降,带来丝丝凉意,这清晨变得愈加凉爽。

山中的所有都焕然一新。这场表演算是如此开幕了。

瞧,道路两旁的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欢迎着大家的到来。雏菊也向大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铃兰见到大家却害臊地垂下了头。

沿路而上,大家来到了溪边。溪边大树那片片叶子上,雨珠在一颗一颗滑溺水面,发出一阵“叮咚叮咚”的声音。水面泛起一圈圈的波纹,继而成椭圆形,随波消失。多么清脆悦耳,仿佛一场山雨的余韵。

大家走着走着,忽然一只小青蛙不知从什么地方蹦出来,围着大家兴奋地呱呱直叫,舞之蹈之,唱之跳之,好不精彩!舞出一个又一个弧线,组成了一朵可爱的花。少时,它纵身一跃,跳进水里,周身漾起一圈圈的.涟漪,溅起些许水花。我忍不住为它鼓掌叫好。

随后,我的目光被另一群真的的舞者所吸引。细看,两只花蝴蝶在花丛间翩翩起舞,与花朵争奇斗艳。几只蜻蜓也不甘示弱,跳起了水上芭蕾:旋转,跳跃,最后完美落地。地上的千足虫也在为它们打着节拍,身体有步伐地向前蠕动爬行。

下面,大山又给大家表演了魔术。这座山峰,仿佛一只巨蛙眺看着远方。山顶上,仿佛一只雄鹰马上展翅翱翔。这座山的侧面,有一只只兔子仰看着天空,仿佛在思念月亮。而另两座山头仿佛一只狮子和一只老虎正对视凝望,立刻要较量一番。远处那座山上,像一条巨龙盘山而上,俯视着众山皆小……

太阳亲吻着西山,一片金光撒进山里。我慢慢地走下山去,回味着今日的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同时,带回了满怀的好心理、好记忆,留下一抹晚霞。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5

纯真无邪烂漫的童真,就是一道风景;乐于助人的品质,就是一道风景;辛勤劳动的身影,就是一道风景;埋头苦学的环境,就是一道风景;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就是一道风景……

一道道风景使人陶醉,为大家的生活增添光彩,然而,我感到:大自然的风景愈加令我如痴如醉。

春季的田野就是一道绿色的风景。

那绿色的小生灵踊跃着生命的步伐,它们在一唱一和着漂亮的颂歌,每样东西都充满生机地展示着漂亮的青春的活力,向着阳光,欢笑着,汹涌着。它们欢笑,它们歌唱,它们在绿色的期望中快乐成长。每当看到这部分,我就感受到一种强烈的生命的活力,一份沉甸甸的绿色的期望。

夏季的大海就是一道蓝色的风景。

大海,无边无垠,一层层的波浪天与海的交际处奔腾而来,激起一层层雪白的浪花,夕阳映照在海面上,被海浪撕成点点金光,清爽的海风夹杂着沁人心脾的芬芳,感觉神清气爽。我非常喜欢在大海里的那种拼劲,迎着海浪奋力地向前游动,虽然大浪滔天,但就是我并没放弃,依旧与海浪顽强地搏斗着……

秋季的夕阳就是一道绚烂的风景。

夕阳就是壮美的风景。当你平静地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中的时候,你会感觉到那真就是一种无比美妙的享受呢,一种荡涤的心灵的洗礼。整个的天空都布满着一种神奇的色彩,那样温顺,你就是不是悟出了“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滋味呢?你就是不是回忆起“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那种动人的意境呢?

冬季的大雪就是一道安静的风景。

冬季,漫天飞雪的世界让人心旷神怡,在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般世界中,我品味着白雪的飘零的香气,那就是一个亮晶晶的世界,所有都在过滤,所有都在过滤,以切都在升华。连荒芜的心情也变得空灵起来。黄昏的雪,仿佛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思。

大自然的风景真的非常优美,令陶醉。我喜欢春季田野的活力,我喜欢夏季大海的宽容与博大,我喜欢秋季夕阳的妩媚与壮美,我喜欢冬季冰雪的玲珑与剔透……

此情此景,我与大自然已融为一体……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有关文章:

★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满分作文

★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10篇

★ 描写有趣的大自然的满分作文

★ 描写大自然的甄选作文4篇

★ 漂亮的大自然小学五年级满分作文

★ 最新漂亮的大自然满分小作文

★ 描写大自然的感悟满分作文

★ 描写神奇的大自然的作文小学五年级

★ 描写漂亮的大自然小学生出色作文10篇

★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甄选5篇

 
标签: 作文 初中作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