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2021母亲节节日的中考语文出色作文

   日期:2021-03-3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母条节源自美国,在1914年,美国总统宣布了将每年的5月2、个星期设定为母亲节节日,直到目前,大家依然用最真诚的态度渡过着这个

母条节源自美国,在1914年,美国总统宣布了将每年的5月2、个星期设定为母亲节节日,直到目前,大家依然用最真诚的态度渡过着这个美好的节日。下面就是我们给大伙带来的母亲节节日出色作文,期望能帮到大伙!

2021母亲节节日的中考语文出色作文1

5月份的2、个星期日是什么日子呢?对了,当然是母亲节节日咯!

母亲节节日,是自己妈妈的一个特殊的节日,专门来感恩妈妈的。

在那一天,我会用我的零烧钱给妈妈买一束大大的康乃馨,给母亲按摩,刷碗,干家务活………

大伙要知晓有一句俗话说“有娘才有家,无娘则无家,无处可依,兄妹变亲戚。”是哪个把你怀胎10月给你生出来的,是哪个一直关照爱惜保护你的了,对了,这都是你的母亲。明天是母亲节节日了,大家应该做一个计划,计划一个十分“隆重”的“母亲节节日”活动,或者可以和父亲一块隐藏一会,到肯定的点儿,再给母亲一个惊喜。

目前,大家都已经十多岁了,你的父母也应该四十多岁了吧,是他们从你一出生就保护你,自己去吃苦挣钱,都是为了你,一直给你吃好的,穿的都是名牌“阿迪达斯,耐克,纽巴伦……”都是国际鼎鼎有名的名牌,而他们呢,你或许不知晓,他们要么是等你吃完再吃你剩下的,要么就是挨饿空着肚子,什么衣服,裤子都是非常实惠的地摊货,最多也不会超越200元。目前,父母都叫你们开始念书了,这都是他们对你的期望啊,让大家好念书,读好书,到最后成为念书好的人,父母,我肯定不会给你们失望的!

虽然一年四季只有一个母亲节节日和一个父亲节节日,但大家还是要每天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爱,同样也去爱爸爸妈妈,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2021母亲节节日的中考语文出色作文2

母亲节节日到了,大清早母亲接了个电话立刻从床上腾起来,嘴里叼着一根皮筋,手上开始不停地梳着头发,三下五除二地扎好头发说:今天是母亲节节日,丽丽和文文,还有婷婷他们要过来,说是要一块庆祝母亲节节日,我去买点餐!

母亲一边提着菜蓝一边戴着口罩,急急火火地推着自行车就外出了,看着母亲的背影,还以为她要去参加一场战役。一个小时不到,母亲就提着她的战利品回来了,头发贴在汗津津的额头,笑容满面的说:今天的虾真实惠,我抢了5斤,还有豌豆水平也蛮好,等下做一个韭菜炒豌豆……絮絮叨叨地停好自行车,麻利地把菜拎进屋,继续开始她的战斗。

不一会,姑姑和小姨他们穿了戴着墨镜,穿着漂亮的衣服,挎着名贵的包包,随着着“母亲节节日快乐”爽朗的笑声进屋来了。嫂子,母亲节节日快乐啦,你又在忙什么啊?”“姐,你这一每天的就是柴米油盐吧,就不知道要休息一天?”“哎呦,嫂子,你看你把这两个吖招呼的几好哦,大家还是要向你学习,今天是母亲节节日,大家来助你分担哈,你放假一天!”母亲抬起来,高兴地说好好好,手里却还是不停地在剥绿的发亮的豌豆。

姑姑和小姨他们非常自然地坐到沙发上,开始了她们一贯的寒暄。我看到她们染着漂亮的头发,做着好看的美甲,穿的也是流行的衣服,感觉他们好美好美。母亲一手搓着围裙,一遍朝我嚷嚷:快,给姑姑和小姨他们装一盘瓜子和高兴果,我去洗点水果来!姑姑说不需要小孩弄,我去洗好了,说罢为难的看着我们的美甲,母亲说不需要不需要,这小孩一每天的除去搞学习,什么都不会,让她做做家务事也能训练一下,姑姑立马笑了,说是的是的,小孩们要全方位进步。

紧接着母亲在厨房里面捣鼓,姑姑小姨他们在寒暄,哪儿的衣服在优惠,哪个品牌的化妆品可以皮肤白,小孩们的补习班如何还不开课之类,姑父和姨夫他们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老一套——打牌,战斗如火如荼,不可开交。

几个小时的功夫,就小姨进厨房洗了几次手,可能是母亲今天买的葡萄糖分太重了,手上吃的黏糊糊的,洗手的功夫她又开始了:姐,你随便搞几个菜就好了,都是一家人,不需要那样客气的。而且我和丽丽他们在减肥,你不要扰乱了大家的减肥计划哦!母亲还是老样子,笑着说,就是几个家常菜,不成样子,你们身材都好,不需要减肥的。那时候我真是有点讨厌母亲的样子,姑姑和小姨他们身材真的是好,可是母亲穿着一件旧T恤,肚子上显着一圈圈的肥肉,脸上除去汗,没见到一丝面容姣好的感觉!手也是,姑姑和小姨手上的钻石戒指衬托着手格外的白。母亲手上都是剥豌豆留下的绿色印子,走近还有刚刚处置完虾子后的鱼腥味,闻着想呕。

到了开饭的时间啦!姑姑和小姨她们的会谈也结束了,一个个拍拍身上的瓜子屑和高兴果壳,终于能腾出时间帮母亲去做事了——端菜。原来母亲变魔法似的做了满桌子的菜,香气弥漫了餐饮店。姑父和姨夫他们也结束了他们的战斗,一个个站起来伸伸腰,活动活动筋骨,坐了几个小时,也确实有点累的。然后一个个数着钱,盘算着今天的战果,二姑夫取得最多,答应说等下要给在场的妈妈们每个人发一个大红包,看着他财大方粗的样子,我好羡慕。

紧接着的饭局就开始啦!举杯庆祝的主题依旧围绕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母亲节节日”,我的母亲真是烦,你也是妈妈,他们都在庆祝母亲节节日,你一直在厨房和餐饮店之间忙碌,你忙碌什么,一会姑父要牙签,一会姨夫要醋,再一会姑姑说要芥末,他们本来讲要自己拿,你就像个能人,生怕其他人不知晓地方,非要亲力亲为,这就是我平常也特别烦母亲的一种,我这么大了,已经掌握骑自行车了,我说要自己骑车去上学,你非要亲自接送,你做什么要吃力不讨好。

半小时的吃饭时间,半小时的闲谈功夫,一顿饭在酒足饭饱,心认可足间结束了!姑姑小姨他们已经安排了晚上的活动——K歌,叫母亲和大家都去,我母亲非不同意,我知晓她不会答应的,她怎么会唱歌,即使会,她又要说没时间的,她晚上还要监督我和弟弟考试,改试题,她怎么会想到母亲节节日去轻松一下,她就是这么死板。

送走了客人,留下满屋子的垃圾,母亲叫我和弟弟到楼下院子里面去骑哈自行车,打打球,自己就开始了清洗大扫除。这次我拒绝了,虽然我天天渴望晚饭后的运动时间,但今天不同,今天是母亲节节日,我要帮母亲做点事,母亲将窗户全部打开,喷上空气清爽剂,做清洗是母亲天天的工作,她麻利的将地上的果皮纸屑烟头纸巾扫进垃圾桶,然后用吸尘器将屋子里里外外吸了一遍,又开始给地上喷了地板清洗剂,再用拖把拖一遍,地面又光洁如新了,剩下就是拾掇锅碗瓢盆,看着厨房乱糟糟的所有,看着母亲忙碌而又弯曲的身影,我恻然了,这就是母亲节节日,这就是姑姑小姨他们说的要帮母亲一天,要母亲休息一天的母亲节节日,如此的母亲节节日我宁可母亲这辈子再也不要过,我估计二姑夫说的大红包也没兑现,哪个让母亲没参加他们下面的活动,他们觉得母亲主动放弃了得红包的权利,可是不放弃如此的权利,家一片狼藉,哪个来让它干净如初呢?母亲,我期望你节日快乐,不必须要是母亲节节日,母亲,期望你天天都快乐!

2021母亲节节日的中考语文出色作文3

谨此,此篇赠与辛劳多年的妈妈,愿她能在字里行间里感受女儿的这一份心情。与此同时也祝天下所有妈妈——母亲节节日快乐!

对于母爱,不适合用华丽的话语来赞美,由于她遮盖了母爱那一份细腻和体贴。有个电影中一句可以形容我和我母亲的状况亦或是一种生活状况吧。“我母亲总有方法搞定所有,我总有方法搞砸所有。”看上去平时之极,却已足以诠释所有,平平淡淡40年,坎坎坷坷40年,可能是由于有你,又可能是那一份血浓于水的爱。所以,我才这么开心的度过生命中每一天每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

那种心情是用心品味beyond的那首《真的爱你》时的感动和亲切。“没办法修饰的一双手,是你多温馨的目光,教我应看着前路,叮嘱我不应放弃……”犹记得首次和你吵架之后,你哭了,那天是我生平首次看到你流泪。儿时,不会那泪水中浸透了你的伤心与痛心,只不过觉得受委屈永远是自己,每次都感觉做错啥事都要批评我,永远不会放纵我,其实我哭到双眼红肿还要雪上加霜说我以前的过错。而现在看来,你当时肯定和我的心情一样,只不过你不会懵懂的像我一样去责怪你的女儿。“我忘了,母亲也是首次当母亲,怕黑,也掉眼泪,会笨手笨脚的被针扎到,忘了她是为了哪个才甘心付出。”“可有时也忘了,这个被我依赖的人,也曾是个小女孩,她也有忍不住的脾气,和钻不出的牛角尖。”

其实我想对你说:母亲,其实你做的已经非常不错了,只不过我一时之间还不可以完全读懂罢了。

我有段时间,成绩下滑的非常紧急,所以我开始变得烦所有人,她对我的好,有时甚至让我感觉厌烦,不想理她,但她像个小孩一样,她没做错啥事,是我的情绪,她却默默的做着、付出着。

“听说,由于神不可以无处不在,所以才创造了母亲,即便大家自己当了母亲,她依旧是大家的守护神,母亲这个词,只不过一叫便感觉喉间哽咽。”

2021母亲节节日的中考语文出色作文4

母亲节节日是全世界妈妈们的节日。母亲节节日是每年5月份2、个星期日,这一天,全世界的妈妈都会得到小孩们与家人的祝福,这一天,妈妈们,要享受不同的待遇。

又到了母亲节节日,以前的母亲节节日,都没好好的给妈妈过过,今年无论怎么样,也要送母亲一份难忘的礼物,让母亲在母亲节节日那天休息休息,由于平常母亲照顾我和父亲太多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给母亲开始筹备母亲节节日的礼物。我先到花店,给母亲订了一束康乃馨,由于康乃馨象征着幸福,美好,祝愿,我期望母亲可以每天快乐,永远幸福。除去送一束康乃馨以外,我还要自己精心为母亲筹备一份礼物。

这是我非常早之前就开始筹备的,我要送给母亲一个手织的手链。之前送商店,买来一些五颜六色的绳子,还买了一些珠子,编这个可是有方法的,如果用自己喜欢搭配的三条绳子,然后来回交叉的编织,每编制一段距离,要穿上一个珠子,然后如此一直循环往复,直到编制到自己认可的长度为止。编这个手串,虽然没多少钱,但,这其中包含了我对妈妈的爱。

在母亲节节日的那一天,母亲下班回来将来,一进门我送给母亲一束康乃馨,并对母亲说“母亲,祝你母亲节节日快乐”,紧接着,告诉母亲还要送给母亲一件礼物,母亲收到礼物后很高兴,由于母亲可以看出,这是我对母亲的爱。母亲一直夸奖我,长大了,可以收到小孩如此的礼物,母亲再辛苦再累,心里也感觉是值得的。

我相信,全世界妈妈的心思都是一样的,都期望我们的小孩可以健康茁壮成长,无论自己多么辛苦,但只须小孩给妈妈一点点的回报,妈妈就会感觉很高兴,感觉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2021母亲节节日的中考语文出色作文5

世上有一种爱,博大无私,使我幸福一生,这就是母爱。母爱如春季里温暖的阳光,沐浴着我,守护着我,让我如小草一样茁壮成长。

今天是母亲节节日,我心里有太多对母亲的爱与感激,想要为母亲做点什么。

我为母亲分担家务。擦地、拾掇桌子、刷碗,我自告奋勇,这部分活都交给我来干啦!只见我一手拿着拖布,一手拿着抹布,像只八爪鱼似的干了起来。母亲要帮忙,我连忙把母亲拉到一边,“今天你就好好休息休息吧!”

时间一秒秒的流逝,转眼已经到晚上,我已经干完了所有活。看到母亲坐在床上看书,我也拿来一本,安静地坐在母亲旁边,陪母亲一块念书。母亲温顺地看着我,“儿子真是长大了。”

是啊!小时候,天天晚上,母亲都会念书给我听。不管多忙多累,都耐心地给我念书。《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话》,已经数不清母亲给我说过多少故事了。虚伪的猫和幽默的公鸡;智慧的渔夫和狡猾凶恶的魔鬼;卖火柴的小姑娘,这部分故事伴随着我一块成长,让我知晓了这个世界上的寒冷与温暖,虚伪和欺骗,更有真善美。

母亲给我读过一本名字叫《我母亲》的绘本。书里是如此说的,‘这是我母亲,她真的非常棒!我母亲是个技术特好的大厨师,也是一个非常会杂耍的特技演员……她的歌声像天使一样甜美,吼起来像狮子一样凶猛……她像猫咪一样温顺,像犀牛一样强悍……我母亲是一个超人,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我爱她,而且你知不知道?她也爱我!’

小的时候,我并没理解这本书包含的意思,目前我长大了,慢慢地领会到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我的母亲真的是一个无所不可以的超人,生活上照顾我无所不可以,辅导我学习时无所不可以,无论我有哪些困惑,母亲都能帮我轻松的解决。我了解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我的母亲真的真的非常棒!

我慢慢长大了,伴随母亲的时间愈加少了。我要陪着母亲安静地看会儿书,这也是一种爱!我爱你,母亲!


2021母亲节节日的中考语文出色作文有关文章:

★ 2021母亲节节日初中出色满分作文5篇

★ 母爱的中考2021满分作文5篇

★ 2021年中考语文满分作文5篇

★ 2021出色的母亲节节日初中抒情作文大全

★ 细品生活路上的2021中考语文满分作文5篇

★ 2021妈妈真的困难中考作文5篇

★ 成长有关2021的中考出色作文5篇

★ 2021最好的作品中考语文作文5篇

★ 中考关于孝道的2021作文5篇

★ 2021母亲节节日感恩妈妈出色作文赏析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