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

   日期:2021-02-23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70    评论:0    
核心提示:作文是小学习语文的要紧教学内容,是教学的重点与难题,在培养学生思维上发挥极其要紧有哪些用途。因此,加大小学习语文作文教学

作文是小学习语文的要紧教学内容,是教学的重点与难题,在培养学生思维上发挥极其要紧有哪些用途。因此,加大小学习语文作文教学过程中思维培养的研究,是教育工作者关注的热门话题。以下是智学网收拾的《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有关资料,期望帮到您。

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

  长得虎头虎脑,两只浓眉大眼,一个小鼻子和一个小嘴巴。你们肯定知晓是哪个了吧?没错,他就是我。

  有一次,我和我哥哥下象棋,下了三四盘,我全败下来。可我没灰心,哥哥走了将来,我让母亲给我去学象棋,可是母亲不给,不给我就闹。最后我很不容易让母亲答应了,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有一次,哥哥又来了,我看他水平没长多少,于是我1、局假装水平还不好,故意败了。看着哥哥那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很不容易忍住没笑出来,我说:“要不大家再来一局?”他说:“反正你水平也没长多少,就再来一局吧!”我听了火冒三丈,使出了我的必杀技,一连下了五六局,哥哥都败了,这个时候哥哥才反应过来,而我在旁边哈哈大笑,哥哥才知晓中计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想哥哥肯定知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强中更有强中手。

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

  我的家乡在铜川,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这里的环境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让人为之惊叹。

  铜川原来的环境非常不好,大家乱扔垃圾,把垃圾丢在河中,大家从河边走过时,就要捂住鼻子,由于垃圾把河水污染了,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

  因为铜川是煤城,煤车每天在马路上跑,空气中充满了煤粉,使得铜川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成了卫星上看不见的城市。

  目前,大家都注意环境卫生,再也闻不到漆水河发出的刺鼻的味道了。漆水河的水也日渐变清澈了。有一次,我还在漆水河边看见几只白色的小鸟在河边喝水呢,看见环境变得愈加好,我真开心。而且,马路也干净多了,大家又可以走在干净的大街上,呼吸新鲜的空气了。

  铜川的环境愈加好了,大家的心情也愈加好了。

  我爱这片土地,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我爱这座漂亮的煤城。

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

  今天,我起得非常早,由于母亲要带我去菜市场买菜。

  远远的我就看见菜市场门口人头攒动。母亲停好车,大家顺着来来往往的人流走进菜市场。我好奇地问母亲:“这么冷的早晨,菜市场如何有这么多人?”母亲笑着说:“由于早上的菜既多又新鲜,所以大伙都来的非常早。”哦,原来如此。

  哇!菜市场里面可真大。它分为蔬菜区,肉食区,活禽区,水商品区。

  大家先走进蔬菜区买蔬菜。摊位上摆设了各式各样诱惑的蔬菜。有我喜欢吃的土豆,有红红的西红柿,它仿佛咧着嘴笑着对我说:“买我吧买我吧,我的营养成分可高啦!”有被人看见就想流眼泪的洋葱,有绿油油的青菜。还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蔬菜。

  进过大家的精挑细选,大家买了西兰花、青菜、西红柿、还有······满满一袋子。

  后来我和母亲又去活禽区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大公鸡。大家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

  我的零烧钱大多的母亲给的。天天早晨我临走的时候,母亲就要说:“你的零烧钱不要忘记拿了。”

  我的零烧钱分配得非常合理。两元钱是用来车费的,一元钱是用来买早饭的,最后一元钱则是买零食或者是买文具的。天天我大约要用4元钱,我算了算,假如一天4元钱,一个月就120元,一年就是1440元。如此,家的经济负担就增加了。所以我决定把买零食的钱省下来。

  只须我不吃零食,剩下的钱,我就会放到我的储钱罐里面。如此,一元一元地存下来,再加上春节的压岁钱就可以承担我的学费了。如此的话,即可以帮父母解决经济问题,我又可以样成勤俭节省的好习惯。

  对,就这么办。我先不告诉父母,到时候,肯定会给他们带来惊喜!

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

  森林里有一只母鸡,它不像别的母鸡那样探寻食物或孵小鸡,它的理想是有朝1日可以飞上天空。

  它在森林里飞,在草地上飞,可是如何也飞不起来。其它的母鸡都嘲笑它:“母鸡想飞?真是天方夜谭。”“也不看看自己那短毛的翅膀,能飞得起来吗?”无论其他人如何说,这只母鸡一直都不理会,它自顾自地飞呀飞,飞呀飞,还是飞不起来。

  有一天,机会来了。一只小鸟从它头顶飞过,它看到小鸟扑打着翅膀,羡慕极了。它想扑上去跟小鸟打招呼,可是刚一抬脚就“扑通”一声跌倒在地上。小鸟看见了,关心地问:“你如何了,母鸡?”母鸡伤心地说:“我想学飞,可是如何也飞不起来。”小鸟说:“我可以告诉你学飞,但你飞不了我这么高。”母鸡开心地说:“是不是真的?那太好了。”

  小鸟把母鸡带到一座不高也不低的小山丘上。它们选择了一块空地,小鸟说:“最初,你慢慢地跑,然后均匀地加速,速度加到最快的时候,你就会飞起来了。”母鸡照着小鸟说的去做,它越跑越快,越跑越快。快到能听到风声在耳边“呼呼”地刮过。这个时候,它感觉身子轻起来,双脚开始腾空。“啊,我飞起来了。”母鸡开心地叫着。小鸟在旁边拍着翅膀鼓掌:“太棒了,你真是太棒了,母鸡。”

  告别了小鸟,母鸡回到家,它不是跑着回家的,它是飞着回家的。那些过去嘲笑它的母鸡,看到它飞着回来了,都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从此,再也无人嘲笑它了。

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范本

  大家村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那是大家村最好看的的一道风景线。

  春季,小河两旁绿树成荫。绿油油的草地好似一张绿地毯。

  这个时候,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有些由这边的稻田上,一眨眼,就飞到了柳树下边。有些小燕子飞到地上觅食。我和小伙伴不约而同地扑向燕子,早有筹备的燕子一下飞上了天空,让大家扑了个空。

  夏季,小河上长满了大圆盘似的荷叶和千姿百态的荷花。荷叶挨挨挤挤得,荷花从这部分大圆盘之间冒出来。一阵微风轻轻地吹过来,荷花好似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秋季,父亲携带大家去抓鱼摸虾。河面上飘浮着一片片落叶,小鱼在落叶下面捉迷藏呢!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河。

 
标签: 小学三年级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