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

   日期:2021-02-2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66    评论:0    
核心提示:春季向征这无数的期望与生命。春女孩穿着一双绿色的车花鞋跃过高山,穿过田野,飞过冰川,使山川、河流……下面是我们为大伙收拾

春季向征这无数的期望与生命。春女孩穿着一双绿色的车花鞋跃过高山,穿过田野,飞过冰川,使山川、河流……下面是我们为大伙收拾的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一块儿看看吧,期望对你们有帮。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1

春季来了,天气转暖,万物苏醒。

今天,我和父亲来到附近的公园,看见蓝蓝的天空中侯鸟们赶着飞回来,小草从土里使劲往上串,绿油油的。花儿缤缤开放,有茉莉花、玫瑰花、郁金香、迎春花等等漂亮迷人的花,其中有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白里透红的、粉红的,五彩缤纷、多姿多彩,到时来个漂亮花儿秀,一定它们非常高兴,想迫不及待的来两下。

看那才展开嫩叶的柳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由于刚下过一场春雨,土壤湿润了,刚好可以给新生的小草喝个痛快。叶子上挂着一串晶莹透亮的小水珠,多么像一串刚刚供应的珍珠啊!

小虫子也进入了繁忙阶段,就连那个最懒的小虫子也开始不停的忙了。看,小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出洞了,不到一会儿就推回了“策略品”。

我闻到了花的芳香,我闻到了土壤的清香,闻到了大自然的混杂又清爽的香味。那感觉是多么温暖和美好。我喜欢春季!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2

“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哪个裁出,2月春风似剪刀。”贺知章的这首诗把春季写的可真好。我推开大门,跑出院子,去探寻春季的气息。

小草抖了抖身上的土,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季的眉毛吧?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季的双眼吧!河里的泉水一路奔跑着,还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仿佛在唱歌一样,那是春季的`演奏的音符吧!柳树上抽出了嫩绿的新芽。

春季的早晨,微风轻轻拂过草地,草就合奏起美妙的晨曲。那声音伴着小鸟的歌唱、灿烂的朝霞,真是美极了。这个时候我会跑过草地,让微风吹拂我,感受草地的漂亮。中午,阳光透过叶缝,撒在铺满落叶的湿润的土地上,像铺了一地五彩的宝石,一阵微风吹过,地上的光点就开始动了起来,像是在捉迷藏,也像是在跳舞一样。春季的晚上,一阵狂风吹过,树叶被吹的“沙沙”响,像在下春雨一般。

这就是春季,其实春季还有很多漂亮的地方,需要你细细观赏。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3

春季,像一位温顺多情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节奏来到人间。春女孩用她温顺的双手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小溪潺潺地流着,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花儿争奇斗艳。蝴蝶在花丛中尽情飞舞,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春季的大自然,多么像个小孩,纯洁、漂亮。

春女孩拖着轻纱似的衣裙来到花丛中。你瞧,一簇簇的迎春花缀满了枝头,仿佛在向你点头微笑,喇叭花张开来似在吹奏着动听的“迎春曲”。被人不禁想起“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一直春”。

春女孩踏着轻快的节奏来到树林里。和风吹拂,柳树摇着长发在翩翩起舞;那些调皮的杏花穿着白衣,你不让我,我不叫你,挤呀挤的,把每根枝条压得直不起腰来;桃花的脸涨得通红通红的,远远望去,宛若天空中火红的晚霞。

啊,春季,一个充满期望的季节,它给大自然带来了新的生命,给人类带来了新的期望。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4

春季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大雁整齐的排成一字或人字型。万物复苏了,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钻出了地面,探出了头,伸了个懒腰,睁开了双眼。在看大地呢,草地嫩绿嫩绿的,上面点缀着盛开的花朵,像一张花地毯,躺上去软绵绵的。柳树抽出了新芽,杨树吐绿了,柔软的柳条拂动着,像小姑娘梳理着我们的头发。黄色的迎春花报春了,粉色的桃花像云霞,白色的梨花,玉兰花,竞相开放了,特别漂亮。小山穿上了绿袍子。河水解冻了,在哗啦哗啦的唱歌,奏着乐曲。小鸭子在嬉水,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冬眠的小动物,也出来玩耍了。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去春游了。农民伯伯开始播种了,又会是一个丰收年。

春季真是一个漂亮的季节啊!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5

“春季、春季”我盼望已久的春季最之后了。

春季向征这无数的期望与生命。春女孩穿着一双绿色的车花鞋跃过高山,穿过田野,飞过冰川,使山川、河流……变成了一个绿色的海洋。

我喜欢春季,也喜欢春季里的风。拂醒了大地,吹醒了柳树,春女孩正在给柳树梳头发,柳树说:“看啊!这春季多漂亮啊!春女孩笑了笑说:”不是我漂亮而是你们漂亮次啊给我增添了勃勃生机。”

我不但喜欢春风,还喜欢春雨春雨润醒了小草,小草柔了柔双眼,看了看周围说:“春季到了!”光秃秃的地上忽然间成了绿色的海洋,那是什么样的美什么样的绿啊!春雨润醒了花儿,花儿也向四周看了看说:“啊!春季真漂亮啊!大家就睡了一觉,大地就变了样啊!,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支红杏出墙来啊!春季真的是漂亮无比啊!春季像一幅漂亮的画卷。

大家就像春季已样,像征这无数的期望也生命,大家是祖国的花朵,应当像春季一样为祖国做出贡献,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6

西安的春季来得格外早,新年刚过就能闻到春季的气息了,风儿柔柔地吹着,它吹化了冰雪,吹绿了柳梢,吹红了桃花枝头俏,只须它吹过的地方都换上了新装。

一阵微微地春风走过,小草偷偷地钻出泥土,出嫩绿色的小脑袋,好像想看一看春季的相貌。

春雨沙沙,细细地雨丝轻轻飘下,小草咕咚咕咚喝了个够,扭扭腰肢咧开嘴笑在了。春雨中,柳树怀不自禁地跳起了迎春舞,河里的小鱼欢快地嬉戏,春女孩就如此轻盈的走近了大家。

仿佛一夜之间春回大地,枝头上小鸟在欢快的唱歌,学校里郁金捍、桃花、樱花竞相开放,小朋友们换上了薄薄地衣裳,在明媚的阳光里歌唱。

春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在田里辛勤地劳动。教师告诉过大家:“一年之季在于春”,我要抓住这个好季节,认真学习,争取秋季也能获得更大的收获。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7

春季来了!春季来了!春季是万物复苏,泉水叮咚,莺歌燕舞的季节。

在公园里,桃花、杏花、梨花,一朵朵争奇斗艳,像春季的小双眼。小草偷偷地从土里探出了头,大概是春季那碧绿碧绿的小眉毛吧。一棵棵树都吐露出了新的芳华,特别是柳树,它摆动着那婀娜的身材,正在跳舞呢。这一颗棵树像不像春季的高鼻梁呀?一只只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像不像些春季从嘴巴里发出的美妙音符?春季真是一个拥有一张漂亮脸颊的小女孩,讨人喜欢极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播种,这个季节可忙活啦。他们耕地、播种、育秧苗,他们种下了期望的种子,等待秋天的丰收满满。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开着,金黄金黄的,引来蜜蜂蝴蝶围着它翩翩起舞。

广场上小朋友们奔跑着,玩耍着。有些放风筝,有些踢球,还有些在捉迷藏。快乐极了!

春季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描写春季的作文有关文章:

★ 描写春季的出色作文5篇

★ 关于描写春季的作文5篇

★ 2020描写春季的作文5篇

★ 四年级描写春季的作文5篇范本

★ 小学四年级春季作文范本5篇

★ 描写春季的作文五篇

★ 小学生描写春季的作文5篇

★ 描写春季美景的作文5篇

★ 春季作文

★ 春季作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