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知

   日期:2019-12-1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31    评论:0    
核心提示:  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知已经发布,今天,学习啦我们为大家整理了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

  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知已经发布,今天,学习啦我们为大家整理了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知,请考生准时关注。

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知

  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知一、口试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20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21日。

  湖北大学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通知二、报名方法

  考生在报考口试科现在须完成对应笔试科目的报考,即:报考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四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报考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六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

  口试报名使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4月25日9时-5月2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考生也可以装配CET手机软件完成报名。CET手机软件拥有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第二阶段:5月11日9时开始

  胜利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或手机软件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具体报名通知见国家官网通知:http://www.cet.edu.cn/news_show26.html?v201608300006

  教务处

  2017年4月7日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