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2022年6篇

   日期:2022-07-29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科幻作文是科学、幻想与作文的融合。这种作文练习既丰富了作文练习的形式,又可培养大伙的想像力,还可由此产生科学创造的萌芽。

科幻作文是科学、幻想与作文的融合。这种作文练习既丰富了作文练习的形式,又可培养大伙的想像力,还可由此产生科学创造的萌芽。这里给大伙推荐一些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2022年最新6篇,便捷大伙学习。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

人类的历史在不断进步,尤其是在近二十年中,科学快速进步。经过一个个日日夜夜,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地铁线路遍布城市……但,即便目前的科技这样发达,更不是万能的。对于大家来讲,历史也是十分要紧的,大家要熟悉古时候之事,知道各方面的常识、事件,才更能够帮助大家的进步。

可历史不太容易还原,历史上的疑点,改动点也十分多,让人难以考虑,也严重干扰了对古时候文明的探索。此时,只须有一台时光机,这所有所有的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倘若有一台时光机,那样世界就会有翻天覆地地变化。

当然,时光机有哪些用途可不仅有知道历史那样容易。在教育上,时光机也有莫大有哪些用途。大家可以回到远古时期,知道已灭绝的生物和各种元素、矿物的起源。从而可以让大家更深入地知道生物和化学。可以更好更正确地用它们。愈加全民化地普及这类常识。

更要紧的是时光机对人身安全也有很大的帮忙。对于一些历史上的悬案,大家就能用时光机找到中断的线索,从而破案。对于新的案件,也可以更好地知道案件,甚至找到,抓到凶手。如此如此更多的非法分子被绳之以法,大家的安全提升了不少。大伙也不需要时时防备着陌生人。

这项科技也同时促进了“同行们”的进步呢!大家可以回到过去去获得一些科学家因为当时条件限制而没办法做成的实验。大家也从而可以做新的`创造。大家也可以了解将来的自己是干什么工作的,会做什么,从而在这个范围愈加努力,使我们的以后过得更好。

有好处势必有坏处。大家可以借助时光机回到过去杀死仇人,甚至会杀死角逐对手和看不顺眼的人。由于时间范围十分大,无边无际。所以政府对非法乱纪人的管控力紧急缩小,市民中的非法分子增多,引起了恐慌,使市民渐渐与政府对立,陷入乱战。

坏处也不止一个。如刘慈欣《梦之海》中的一篇文章,大家进入了机器摇篮年代。大家那时有着宇宙中顶尖的机器和软件,却没人会用。在地球能源枯竭之时,大家只能在宇宙中流浪,等待死亡。

科学永远是一把双刃剑。船本是一种交通工具,可它却造就了航母、潜艇等武器。核能本是一种强大的能源,可以降低石油的“负担”,可却是一颗要了多少人的命啊!如此的例子从不少见,我只期望如此的创造是便民的,而非“杀人利器”。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2

人类经过了第一代的茅草房子,第二代的砖瓦房,第三代的水泥钢筋混凝土房,目前我来给大伙讲讲人类第四代住房,也就是以后的绿化房、氧吧房。大家人类的第四代房屋可以净化空气,改变环境,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大家生活在这个没空气污染的环境,应该感到非常幸福吧。

还有一点就是大家的私家车可以停在这个楼里的自己家里门口,不像目前车子到处乱放,也可以无需地下车库,占用不少的地方。大家的楼房设计有专门的电梯,把车送到所在的楼层,然后开到自己家里的门口十分便捷。还有每一个房屋都有一个漂亮的小院子,里面可以种植花草蔬菜之类的植物,也可以邀请自己家里的亲戚朋友一块到花园里聚餐,一块吃烧烤等,想想就会非常幸福。将来的房屋比目前的房屋大好几倍,住5、六个人不成问题。

下面让我讲讲将来的汽车吧,经过科学家的不断研究,终于创造出了可以悬空的汽车,而且仅需电力就能起动,有些还可以用水电离成氢气做动力,比目前的汽车好好几倍。目前的一些汽车需要烧汽油才能开,如此会污染环境。将来的汽车还可以在空中飞行,像飞机一样,跟目前一点也不同,目前车一堵就只能等着,既浪费了时间,又费油。将来的汽车发现前面一堵车,点一下飞行按钮就能飞起来了,就不怕堵车了。而且将来的车的速度也更快,外形更美观。

真期待早点到来呀!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3

2355年,我正在大街上闲逛,忽然看到一则媒体发布会,讲的是一位科学家成功创造出了后悔药,在后悔自己做错事了之后,只须吞下一粒后悔药,就能回到过去,改变历史。吃下后悔药后,人变得透明,这是正常现象,说明他已经穿越回过去,正在改变历史……

我十分好奇,买了一盒后悔药,试一试实不实用。正当我在探寻用后悔药机会的时候,看到一个人飞快地朝我跑来,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同学,我急忙叫住了他,问:“如何啦?跑那样快。”“哎呀,今天午觉睡过头了,都忘记课外班还要上课了,这都迟到四十多分钟了,等我跑到那儿,半堂课都要上完了!”他急得不可以。我灵机一动,拿出一颗后悔药,交给了他,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吞了下去,几秒后,他变透明了,透明的影子又慢慢消失,我想,他应该已经成功改变历史,正在课外班上课吧!我打车来到了他的培训班,看见他正在举手回答问题呢!看来,这后悔药还挺有用的!

几天后,几乎所有人都拥有了后悔药,在大街上时不时看见有人变得透明,慢慢又消失不见。日渐的,大家做事都不经过大脑考虑,无需“三思而后行”,依靠着后悔药,整个社会都乱套了!

最后,所有科学家聚到了一块。开了一个关于后悔药的会,一致决定将所有后悔药销毁,从此后悔药又从世界上消失了……

做事要三思而后行,世上没后悔药啊!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4

“叮叮、叮叮”,这是什么声音?这原来是大街上的一群机器人发出的声音,有了机器人的存在,大家人类要做得不少事完全都可以交给他,实在是太便捷了!

你瞧,在马路中央,有一个黑白相间的机器人正在有序地指挥交通,左手做做手势,右手摇摇摆摆,跟红绿灯的颜色配合地十分默契。坐在车里的人十分轻松,由于帮他们开车的也是机器人,他们开车的技术比人类还高,有好几年都不发生车祸事故了,那大马路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

大家一进门,一个机器人就围了上来,用那温顺的声音说着:“主人你好,你回来了!大家对它微笑,机器人帮他脱鞋、送茶,还有个机器人专门负责帮大家整理内务,机器人专门照顾主人,它走到空调前开开暖风、帮它换睡衣,洗脸、接着又从冰箱拿出食材,筹备做中午饭。这技术无论是翻菜、翻锅都十分地娴熟,只过了两分钟后,一锅香气腾腾的菜就上桌了,主人仅需到餐桌前尽情享用了。

大家有了机器人,生活愈加便捷,一些没能力的人就会找不到适合的工作,由于大多数工作都交给机器人了,换来的可能是机器人的同情,只能被社会淘汰。

之所以有了机器人,那是由于社会上有科技方面的人才,这才会制造出机器人,对大家生活有好处。所以大家要从目前一点一滴地学积累、学习,成为一个社会栋梁人才!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5

“鬼啊!快来人,抓住她!”接着便是一阵鸡飞狗跳后。

不禁有人问:“如何了?”“出了什么事?”这可说来话长了。

我从时光穿梭机穿越回了古时候,站在街头,看着繁华的街道,糖葫芦、甜糕,数不清的美食映入眼帘,我习惯性拿出手机支付,可卖糖葫芦的人一瞧,连退三步,大叫道:“鬼啊!”我懵了,这光天化日之下哪来的鬼,定是那人眼花了。不想他对着手机大叫着:“这是何等妖物,竟能将我魂魄收入其中?”我恍然大悟,古人迷信,难怪大惊小怪的。我心中不由生出一个捉弄他的念头,大叫道:“这东西能吸取灵魂,你若将这个糖葫芦赠予我,我就将这妖物收起。”那人一听,连东西都不要了,撒腿就跑。

我心中暗爽,白捡了整捆糖葫芦,多好,我哼着小曲,吃着糖葫芦,心中不知有多么快活。这兴盛的大街上,都是些小玩意,我看看那个,摸摸这个,却不知危险马上挨近。

“大人,就是她!”我转身一看,那个卖糖葫芦的人正指着我,一群官兵,气势汹汹而来,我一下子慌了神,抓起美味的就往前跑,后面的官兵紧追不舍,如何解决?如何解决?说时迟那时快,我急忙召唤时光穿梭机返程,好险,差一点就被捉着了。

看来,将来可不可以再如此贪吃了,占小实惠吃大亏呀,我心中后悔不已。

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

平常让学生制作一些实物模型,举行科技小制作比赛,也能很大地激起起学生的革新思维。譬如让学生制作水火箭、魔镜或地球仪等,学生在玩得非常愉快的同时体验到其中的科学常识。

这里魔镜非常值得一提,由于有一年有个魔术团到大家学校来演出,一个女演员藏到了一个箱子的里面,可是一打开箱子,人却不见了。学生百思不能其解,主持人也只不过鼓励大伙认真学习,学好了科学常识就能探究其中的奥秘了。

学了平面镜成像规律后,同学们回去制作了一些魔镜,魔镜的重要处是在盒子的中间斜放着一块倾斜45°角的平面镜。从正面看过去,会错误地觉得这是一个空心的正方体盒子。当同学从盒子的上端向盒子投入硬币,从正面看,没看到硬币落入盒子中。硬币哪儿去呢?其实它落到平面镜的后面去了。

同理,那个女演员就像这钱币一样藏在镜子的后面,而大家的视觉还误以为盒子是空心的正方体。通过这个魔镜的制作,魔术节目中的很多玄机就变得不再神秘。

课间玩的陀螺,3月放的风筝,什么没隐含着科学常识呢?所以只须用心地去察看去发现,认真地去考虑去探索,这类科学常识都会乖乖地在你面前现出原形。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