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雾霾的小学生出色作文

   日期:2022-01-2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19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雾霾的小学生出色作文  篇1、雾霾  今天早晨,我正在往教室走,不知从哪儿传来鸡的鸣叫。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翔集苑里

关于雾霾的小学生出色作文

  篇1、雾霾

关于雾霾的小学生优秀作文200字

  今天早晨,我正在往教室走,不知从哪儿传来鸡的鸣叫。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翔集苑里的鸡在叫。

  这鸡可真有意思,它又不是上课铃。估计,是雾霾太紧急了,鸡以为天还刚刚亮呢!

  在上午,大概10:33的时候,它又打鸣了。我想:它肯定着急去世了。还说,我打了这么多鸣了,如何太阳还不出来?公鸡一定不知晓这是雾霾。

  公鸡这家伙,哪个知晓它如何想的呢?

  篇2、雾霾

  不久前,大家这儿出现了雾霾的'天气。所有些学校都放了一天假,就由于大家是寄宿制学校,所以大家没放假,真可悲!

  我下课时,看着远处,看着那灰蒙蒙的天,心情也变得忧郁了。

  雾霾是因为汽车尾气的很多排放和大家对大自然的破坏而产生的,要想改变目前这恶劣的天气,就要保护环境。这不止是个人的责任,还是大家每个地球公民的责任!

  让大家一块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大家唯一的存活之处地球!

  篇3、雾霾

  雾霾,一个早已被大家熟悉的词,北京的大雾已经让大家深知它的害处,可大家在抱怨的同时,可以深思深思我们的过错:到处充斥的二氧化碳;滚滚而来的地面扬尘;漂浮悬空的重金属,哪些不是大家导致的。所以,大家要从目前开始,保护环境,还城市一个蓝色的天空!

  篇4、雾霾

  这几天,持续出现雾霾,大家都了解,雾霾有毒,教育局特发公告,中小学生停课。这可把大家开心坏了,有些人恨不能说,雾霾呀!你多留几天吧,如此大家便可以不上课了。可也人说:还是让大家上课吧,每天作业多的要死。

  哎,我真期望空气好起来!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