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写我身边最熟知的人作文:母亲

   日期:2021-05-1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2    评论:0    
核心提示:写我身边最熟知的人作文:母亲  我最熟的人是我母亲。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卷发,高高的额头,弯弯的眉毛,大大的双眼。一张能

写我身边最熟知的人作文:母亲

  我最熟的人是我母亲。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卷发,高高的额头,弯弯的眉毛,大大的双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只须跟她讲上一句话,她就有十句话等着你呢!

写我身边最熟悉的人作文:妈妈

  我母亲是一个节省的人,每次烧钱都是算好后,才肯出去购物。因此,我母亲的朋友给她取了一个外号——“精明鬼”。

  有一次,我和母亲一块去菜市场,买了一把葱,给了那个叔叔五角钱。叔叔说:“一共三角,两角不再计较吧!”母亲一听这话,眉毛就皱了起来:“做业务非常难,但做业务靠的是诚信。两角钱也是钱。”叔叔顿时瞠目结舌,被母亲的“斤斤计较”惊呆了。

  虽然母亲在生活上非常节省,但她在帮有困难的人时,是十分大方的。就说汶川大地震吧,父亲捐了200元,母亲就感觉太少了,又从钱包里拿出了300元,毫不犹豫地放进爱心箱里,后来趁父亲不注意,她又放进了500元。

  母亲的节省值得我学习,更乐于值得我学习的是母亲助人的精神。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