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大家心中的鲁迅作文

   日期:2021-05-09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70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心中的鲁迅作文  今天上午,大家的语文老师跟大家推荐了鲁迅先生在生死线上还拼搏不休的资料还有巴金先生写的纪念鲁迅的文

大家心中的鲁迅作文

  今天上午,大家的语文老师跟大家推荐了鲁迅先生在生死线上还拼搏不休的资料还有巴金先生写的纪念鲁迅的文章。

我们心中的鲁迅作文

  鲁迅先生临死前说:“忘记我。”这声音在巴金先生耳边回荡,大家如何会忘记你呢?大家最最敬仰的鲁迅先生!大家的民族英雄!你为大家的民族付出了那样多!是你给了大家青少年准时的安慰,你为人民做了那样多,但你有操心过自己吗?

  你曾说:“我仿佛一头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血。”你的行动证明了你这句话不是信口开河,而是一句无时无刻警示着自己,更是警示着人民的话!你平常对人民付出的心血,使大家永远难以忘怀!你用我们的善良拯救了千千万万的人,并且让大家人民有了自知之明,开始改进。

  在仅仅几十年的时间里,大家中华民族就从一个黑暗的社会进步到了世界强国之一!这里面的功劳是必不可少你的!你走了,但你的精神永远与大家在一块,一直激励着大家。

  当这一位民族英雄的灵柩抬进殡仪馆时,多少人民随之失声痛哭!失去了你如此一位伟大的文学家,教育家,大家的心情是多么的悲痛!

  鲁迅先生的心脏已经停止了,他的身体已经永远的躺在万国殡仪馆里了,但他还没死,由于鲁迅先生永远活在大家心中!!!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