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难忘的故乡小学出色作文

   日期:2021-04-2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28    评论:0    
核心提示:难忘的故乡小学出色作文  夏季,酷热的天气使人口渴,采茶人顶着烈日,大汗淋淋地劳作着,可采茶人看着满满的'竹篓,还是笑了

难忘的故乡小学出色作文

  夏季,酷热的天气使人口渴,采茶人顶着烈日,大汗淋淋地劳作着,可采茶人看着满满的'竹篓,还是笑了。

难忘的故乡小学优秀作文

  秋季,凉爽的秋风迎面扑来,虽然凉爽,可采茶人还是采得汗珠滴答滴答落了下来。不说苦也不可以啊!

  冬季,寒风怒号,风携带沙石吹来,吹在采茶人手上,痛啊,吹到眼里、脸上更痛。可是这点痛对采茶人来讲,不算什么啦!

  每当你走进茶乡,一派翠绿,山峦像是厚厚的绿绒毯,一株株茶树,矮矮的,每一棵像团团绿绣球,一行又一层,直铺上了天。

  翻过一座茶山,绿云驮着支支山歌,从一群群穿红戴绿的女孩口中一字一字吐出来,她们身披茶篓,像穿云驾雾一样,一手一下,一手一片。像蝴蝶一样不断采着,一把把,一次次又一下下,茶叶满篓装,她们采着芬香,采集着快乐,采集着甜蜜。

  啊!茶园,你把你的清醇送给了人类,你孤独地守着山头,远送着大家把那清香送往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你笑了,你笑得是多么的灿烂啊!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