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

   日期:2021-04-2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54    评论:0    
核心提示: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互联网,

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互联网,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这里给大伙推荐一些关于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期望能帮到各位。

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1

九寨沟坐落于祖国的四川,那里风景优美,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松柏四季常青,杨柳碧绿无比……可爱的小松鼠在枝头上欢蹦乱跳,迎接美好的今天,小狐狸羞答答地在灌木丛里藏着……真是一个让人神往的人间天堂呀!

春季,树木慢慢地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儿长在树枝间,看到你,她的脸儿“扑哧”一下变红了,活像一个害臊的小女孩。五颜六色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忙着采集花粉、传播花粉,在花丛中穿来穿去,花儿向它们微笑地址头。山上的雪水汇成小溪,小溪淙淙地流着,哗哗的流水声,就像在弹吉他。

夏季,树木绿叶葱葱,茂盛无比,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蔚蓝的天空。中午,黄金般的太阳射进枝叶密密麻麻的空隙里,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墨绿色的草地上,草地被太阳晒得暖乎乎的,躺在上面沐浴阳光,别提有多享受啦!不只只有晴天漂亮,雨天也非常美呢!雨蒙蒙地下着,雾从山谷里升起,森林母亲泡在泡泡浴一样的浓雾里,看不清森林的模样。

秋季,层林尽染,黄色的,橙色的,红色的,紫色的……各种各样的颜色被涂在了各式各样的树上,整个森林在绵羊一样的白云衬托下,看上去愈加光彩。最好看的的就是波光粼粼的五花池了!漂亮多彩的树林映在碧蓝碧蓝的湖里,湖水却清澈见底,使整个五花池五光十色,瑰丽无比。

冬季,雪花在空中飞舞,犹如一朵朵鲜花洒落人间。树上、地上都是一片茫茫的白雪,就像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羽绒棉服。森林里静悄悄的,偶尔一阵寒风吹来,会听到一阵阵沙沙声,打破了林间这片肃静。

漂亮的九寨沟,动物们爱你,大家更爱你!大家要愈加保护你,保护你在树枝间荡来荡去的金丝猴,保护你在竹林间吃竹叶的大熊猫……

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2

8月底是秋天了是去九寨沟的好时节,我是今年暑假的这时去的,是从成都亲戚家出发的。

网上搜索了一些线路,不过到了就在那边还是一下子就蒙了,茫茫景区,从这个景点到那个景点的,如何走最省时间,大家全无定义,幸好送大家去景区的出租车师傅对景区非常知道,一路上给我介绍哪些景点的特点,如何走,简直比导游还厉害,导游费又省了,这位师傅还非常幽默风趣,给大家介绍了不少当地文化,让大家一下子对当地感觉亲切多了,后来去黄龙,大家也是坐的这位师傅的车,一路上帮了大家不少忙,为了感激这位师傅,也便捷后来亲戚们出行,途中经过雪宝顶,听潘师傅说黄龙与九寨的水都是由雪宝顶的冰雪而来的,而且雪宝顶的水晶也是非常有名的,但为了自然保护所以每年限量开采,这也是雪宝顶的水晶不被众人所知是什么原因,我想大家也不愿从此看不到黄龙与九寨沟的风景吧!

一路上我感觉到藏、羌族的文化。路上有个藏族女孩搭车,为了感谢大家她给大家唱了首歌,歌声让我震撼,那是雪域高原的歌声,优美动听,让我对藏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到了九寨沟,这里的景观更让我难以忘怀。水的清、水的蓝、水的绿是没到过九寨沟的人而没办法想象的。

“树在水中生,水在林中流”是林正群海;蓝蓝的海子中一条绿色的颜色贯穿其中,像是一条龙,这就是卧龙海;在阳光的照射下海子泛起点点光,这是火花海;落日朗瀑布是最宽的瀑布,气势磅礴,被人叹为观止……

体验当地的藏族文化,非常有强烈的震惊感,被人耳目一新,很惬意!

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3

“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灵魂,是九寨沟里跳跃的精灵。冬天的九寨沟雪峰耸立,冰瀑成群,真是一个童话世界。

今年寒假,大家家的长途自驾旅游已经好几天了。腊月二十五,大家的车子在蜿蜒的212国道上孤独的盘行。临近新年,路上的车极少,有时几个小时都是大家孑然一车。路上时而有暗冰,路边还有厚厚的积雪,路的一边是山崖,另一边就是万丈深渊。我假装着睡觉,不让父亲看到我的紧张,其实我一直紧攥着拳头,心提到嗓子眼儿。夕阳西下,西霞将尽,我朦胧的看到一个高塔,伴随父亲的一声长吁和脸上肌肉的绽放,大家到了。那是喜来登的标志,大家住了下来,为第二天进沟蓄精养锐。

九寨沟地处四川阿坝。沟内分布着九个藏族寨子,所以称为“九寨沟”。九寨沟有大大小小104个“海子”,传闻是女神“卓玛”的镜子摔成了104片,而形成的。

长海是九寨沟最大,最长的“海子”。冬天里一半是碧蓝的水,清澈见底,水平如镜,远处的雪峰、白云、森林倒映在水中,分不清是人间还是仙境。另一半是一块硕大的冰面,让人称奇。

在所有海子中我最喜欢“五彩池”。池里的水五彩斑斓:淡白、碧绿、天蓝、土黄、和橙红,仿佛画家巨大的调色板。走近她,惊艳的被人窒息。

冬季九寨沟的冰瀑很壮观。海子与海子间都有一个天然台阶,于是形成无数形态各异的瀑布,冬季就形成了冰瀑。

珍珠滩瀑布,结的冰千姿百态,有些像海狮,有些像扇子……

诺日朗瀑布,夏天里如万马奔腾,目前像秦始皇的“兵马俑”了。

在九寨沟大家遇见不少藏族居民。他们是那样友善好客。他们

给远方的客人送来洁白的哈达。他们的肤色都是藏红色,而且粗糙。但他们的每一眼睛睛都是清澈的,就像海子里的水,清澈见底。大家在藏民的家,喝着酥油茶,和他们聊天,聊着大家看不到的九寨沟。

九寨沟真美,九寨的藏民真美,扎西德勒!

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4

有人喜欢波澜壮阔的大海,有人喜欢雄伟壮观的瀑布,有人喜欢气势磅礴的钱塘江大潮,而我却喜欢人间仙境——九寨沟。

九寨沟由九个寨子和一百四十四个海子组成,最好看的的要数五花海、五彩池和珍珠滩了。

五花海是九寨沟最漂亮的海子。它有“九寨一绝”和“九寨精华”的美誉。

走近五花海,五花海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五花海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倒映着蓝天、白云、大树,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画;五花海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水草、沙石、小鱼儿。小鱼真可爱。一只只小鱼像一支支尖尖的铅笔,又像一把把锋利的箭。它们有些三五成群,你追我赶;有些两个一伙正在窃窃私语;有些聚成一团,仿佛在玩游戏呢!湖的两旁立着一棵棵大树,像草原的哨兵正保护着漂亮的五花海呢!它们仿佛在告诉大家:“你们可不要伤害五花海。五花海可是九寨沟的精华哟!”

在阳光的照射下,五花海的颜色呈现出鹅黄、浅蓝、深蓝……像一道道彩虹,又像一块块五彩斑斓的宝石,真漂亮!看来这五花海的名字可不是浪得虚名。站在高处往下望,五花海就像一只孔雀正展开它那漂亮的羽毛,向大家炫耀着我们的漂亮呢!我想这正是五花海又名孔雀海是什么原因吧!一阵风吹过,在微风的爱抚下,五花海波光粼粼,像无数颗珍珠聚在聚宝盆里,争先恐后地比比哪个最耀眼呢!五花海的美真叫人惊讶呀!

九寨沟不只有漂亮的五花海,还有好看的五彩池,唐僧西天取经经过的珍珠滩。这部分景色真被人难以忘怀。

九寨沟你真美,你像一位魔法师给大家变出了人间仙境。九寨沟我爱你,更爱你那神奇漂亮的水。

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5

今天,我和曾夕汝来到了国家级保护景区————九寨沟,它由于有九个寨子而得名。在九寨沟无数秀丽的景点中,我最喜欢熊猫海和珍珠滩。

熊猫海坐落于箭竹海下面。据了解是由于原来九寨沟的大熊猫最喜欢来这里游玩、觅食而得名。熊猫海海水清澈见底,风平浪静,似明镜般影印着四周的青山丽影。在这我最喜欢的还要数熊猫海的瀑布了,奔腾的水从山上顺流而下,真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架势呢!流下的水从白色变成青绿色,顺着河道往下流。我捡起一根树枝扔进瀑布中,树枝一下子就消失在了湍急的流水中。我一边走一边跟母亲说:“母亲,我知晓这为何叫熊猫海,由于这里以前有熊猫出现。”母亲说:“没。”我说:“有。”“没。”“有。”“……。”而大家就在如此的游戏中,无声无息来到了珍珠滩。

珍珠滩,一个由很多小水洼组成而得名的景点。珍珠滩比熊猫海要宽得多,也要雄伟得多。大约有三个熊猫海瀑布那样大吧。旁边的观景台和它一样宽,但还是让人围得水泄不通。母亲说这是电视剧《西游记》的片头中,唐僧师徒四人牵马涉水走过的地方,怪不能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这里的瀑布气势非凡,雄伟壮观。瀑布冲进底谷,发出雷鸣般的吼声,激起无数浪花,又向下流狂奔而去。我感觉这是九寨沟所有瀑布中水色最好看的,水势最猛,水声最大的一段。

我发现这里的景色有三个特征:1、山上的植被很翠绿;2、这里的水很清澈;3、这里的人特别多,特别挤。我想这是由于这里的景色太美了吧!吸引了很多像大家一样的大家来这里参观,游玩。


游九寨沟观后感600字有关文章:

★ 九寨沟游记作文甄选5篇

★ 游览九寨沟个人观后感5篇

★ 九寨沟旅游的个人观后感甄选作文5篇

★ 四川九寨沟旅游的个人观后感300字7篇

★ 九寨沟旅游个人观后感400字心得7篇

★ 有关九寨沟的出色观后感400字7篇

★ 漂亮的九寨沟初中三年级作文5篇

★ 著名景点游玩九寨沟有感

★ 游九寨沟小学作文甄选5篇

★ 九寨沟初中三年级作文甄选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