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日期:2021-04-22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29    评论:0    
核心提示: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餐桌谈话可以展示一个家庭的教养。以下是我们带来的餐桌前的谈话作文,期望对你有帮。餐桌前的谈话作文专题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餐桌谈话可以展示一个家庭的教养。以下是我们带来的餐桌前的谈话作文,期望对你有帮。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500字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专题

初中生作文餐桌前的谈话600字初中生餐桌前的谈话作文甄选餐桌前的谈话作文出色范本初中一年级餐桌前的谈话作文初中生餐桌前的谈话作文最新初中生餐桌前的谈话作文最新初中生餐桌前的谈话作文范本餐桌前的谈话作文范本400字初中生初中作文餐桌上的谈话500字甄选初中生作文餐桌前的谈话600字范本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初中一年级餐桌前的谈话作文甄选

初中生餐桌前的谈话300字甄选

初中式快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初中一年级餐桌前的谈话作文范本

最新初中一年级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初中生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初中一年级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甄选

最新初中生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日常的点点滴滴都是有趣的,都可以穿编成一个个小故事,譬如说院子里的故事、床上的故事等,当然不要忘了餐桌上的故事哦!

  大家家天天都是姥姥做饭,可今天不同了,你知晓是哪个做饭吗?听我说说吧!

  今天,吃完饭了,大家都做到了位子上。这是父亲说:快尝尝我炒的莴笋!!我听了瞠目结舌,双眼看着父亲,心想:这如何可能呢?他平常一直都不做饭,今天如何坐起饭来了?一定不是他做的餐桌上的对话作文餐桌上的对话作文。不对,他可能想让我见识他的厨艺。也不可能呀,刚才他还在屋里玩电脑,难道他有孙奥创的离魂法?我想来想去,终于说:母亲,这真的是老爸做的?母亲嫣然一笑,可不做声。她看了看姥姥,姥姥又看了看我,我又看了看父亲。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这是姥姥说:别看了,快吃吧!我快点夹了一块塞到嘴里。哇!太美味了!我说着又夹了一片塞到嘴里。但我还是不知晓是哪个做的。我拉了拉母亲,又推推姥姥,说:快告诉我嘛!你们是否知道,如此有好多脑细胞死亡的!!!!母亲终于说了:是你爸吵着要吃的,不是他炒的!

  ^_^哈哈大家随着着欢笑声结束了这次有趣的晚餐。

  餐桌前的谈话作文

  我吃饭习惯狼吞虎咽,嘴巴像一个漏斗似的,一直浪费一些东西。吃饭时,碗里的饭吃不干净就离开餐桌。

  就在前年的时候,我吃饭的时候就是个小漏嘴,父亲常常为此批评。这不,就在这次的餐桌上,我又有这个错误。

  我刚吃完饭,父亲又叫起我来。小孩,你如何又把饭粒弄在桌子上了。快来,把饭粒吃干净。父亲又开始唠叨了,每次吃完饭我都得再上餐桌打扫战场。

  我毫不情愿地对父亲说:父亲,你如何又叫起我来了啊?

  你不把饭粒吃干净,饭碗里的米粒也不刮干净。听话,来,把它吃了。

  不就是几粒饭吗,浪费就浪费了,我毫不在乎地说,这有哪些重要的,做什么如何大惊小怪啊?

  父亲激动地说:难道你忘记《悯农》这首诗了吗?农民伯伯面朝黄土,背朝天,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容易。诗中还写道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四海无闲田写出了农民的勤劳和辛劳,他们这么累,不都是为了大家有粮食吃吗?

  等父亲说完,我脑海里浮现了农民伯伯辛苦种田的景象想到这里,我立即把饭碗里的米饭刮干净,桌子上的米粒捡起来吃掉。慢慢的,我日渐改掉了这个不好的习惯。

  一次,两次我日渐的改掉了这个不好的习惯。

  直到有一天,我去奶奶家玩,吃饭一点米粒也不留,奶奶对我刮目相看:小孩,你终于改掉了这个不好的习惯啊!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是啊,我改掉了这个不好的习惯。我还知道了要珍惜粮食的道理,不可以浪费一点一滴的粮食。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