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母亲400字

   日期:2021-04-1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60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母亲400字  导语:母亲是这个世界最爱大家的人了,对于大家的母亲大家是最熟知不过的了,那样,小学五年级

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母亲400字

  导语:母亲是这个世界最爱大家的人了,对于大家的母亲大家是最熟知不过的了,那样,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母亲400字如何写呢?我们整理了同学们写的几篇很好的作文哦,欢迎大伙阅读!

五年级作文我的妈妈400字

  篇1、

  母亲,感谢你给予我生命;母亲,感谢你把我抚养长大;母亲,感谢你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爱惜……哦!母亲,千言万语都没办法表达我对你的爱!

  母亲,还记得今年我住院时的情景吗?在我住院的三十八个日夜里,你悉心呵护我,耐心引导我,用自己乐观向上的心态激励着我。三十多个日夜里,你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我日渐康复了,而你却消瘦了很多,苍老了很多。在医院里,你陪我看报、辅导我学习、给我讲故事……使无聊的生活变得快乐而充实,相信那一幕幕会永久定格在我的脑海中,让我愈加爱你——我的好母亲!

  母亲,你不止是我的良师,还是我的好朋友。学习上,你严格需要我,有时遇见不懂的问题,你会和我一块探讨,并告诉我学习要一丝不苟。生活上,你用我们的行为教育并影响着我:做一个勤劳、善良的人,做一个真诚的人,做一个有思想、有智慧的人。

  母亲,你给予我的太多太多了,我肯定会像你期望的那样:勇敢地面对日常的挫折,自强不息,以健康的心态去生活、去学习。

  谢谢你,我的好母亲!我爱你,母亲!

  篇2、

  在我的家,有一个不停忙碌的身影;在我的家,有一双勤劳灵巧的双手;在我的家,有一颗充满爱和温暖的心;在我的家,还有一双疲倦的双眼,总透露着对我的关心和鼓励……要问这个人是哪个,我就会自豪而激动地说:“她就是我的母亲!”

  这期间,父亲到浙江收茶叶,母亲便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天天早上,母亲5点多就起床,给我做早餐,等我吃完饭,又要送我上学。白天,她都没时间歇息,做家务、打扫卫生、卖茶叶……然而这几天,天气变化多端,我和母亲都感冒了。母亲发了40度高烧,大家都劝她休息,她却不愿。2、天,母亲依然送我上学,照顾我。她不断催促我喝水,吃药。当我反问母亲的`身体好些了吗,他总说:“我没事,不要担忧我,你要好好上学!”看着母亲那瘦黄的脸,我心里十分难过。

  母亲,我亲爱的母亲!我在慢慢长大,你的头上却多了一根又一根白发!在这1、百个三八节,我送你一个拥抱,送你一个亲吻,送你一句最真诚的话:“母亲,我爱你!”

  篇3、

  我爱我的母亲!她在我的小学生涯中不知为我劳累了多少次,在我马上读初中,我又成了她的一件心事!

  母亲为了我能好好念书,不要再和其他人,每天混在一块荒废学业,她决定要把我送到外地去读初中,可是学费却成了她的一件心事,她的这件心事都由我起。

  在我小学马上面对的最后一学期,母亲开始为我的学费担心了,她差不多天天都在想这件事情,我看到了母亲天天都非常早就出去打工,晚上工作到非常晚才回来。我开始爱我母亲了。

  有一天夜里3点多中,我听到了母亲回来的脚步声朝我的房间走进去,我假装在睡觉,她不知晓,对我说;“哎!儿子,你必须要好好念书啊!”说着好象要哭似的。我知晓母亲肯定天天晚上都在想我的学费那样多从哪儿来啊,所以她比以前愈加的勤奋,天天晚上那样晚才回来。

  顿时,我的以前浮出了1万这个数字,我也开始知晓母亲的难处了。我起来对母亲说;“妈,你不要在为我的学费花那样大的心思了,应该注意身体啊!”母亲说;“不要紧!儿子,只须你能认真学习我想!”

  啊!母亲我爱你!你!永远是我的好母亲!我肯定会好好念书的!不会花费你的苦心!

  篇4、

  我的母亲长着一张倒着的瓜子脸,一头又短又乱的头发,小小的双眼在笑的时候都眯成了一条缝儿。

  我的母亲虽不是什么美女,面貌平平,但心灵手巧。有一次邻居家的孩子子的一件衣服破了,正要扔掉,被母亲看见了,便向他要来,说帮他把这件衣服补好,包证让他认可。我看见了,心想:“这么大的缝,母亲一定补不好,更何况还要把这个缝隙全部遮住呢?”接着,母亲走了过来,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摸摸我的头,说:“放心吧!我一定能搞定的。快去睡觉吧!”我半信半疑,但还是走回房间去睡觉了。2、天,我早早就起来了,看到桌子上有一条崭新的裤子,哦——!原来这是邻居的那条破了的裤子哦!可真漂亮,在那破了的地方有一只小狗熊,绣得栩栩如生!母亲的技术可真是好啊!

  母亲除去心灵手巧,还非常喜欢帮其他人。有一次,我粗心的邻居不小心不自己关在了门外,母亲不但请她到大家家喝茶,还烧钱去找了个开锁匠帮她把门打开呢!

  我爱母亲,爱母亲勤劳的双手,爱母亲古道热肠的性格特点。母亲节节日就要到了,我衷心地祝福我亲爱的母亲节日快乐!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