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慢悠悠的时光作文

   日期:2021-03-0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5    评论:0    
核心提示:慢悠悠的时光作文  在平时学习、工作抑或是日常,大伙多少都会接触过作文吧,作文是由文字组成,经过人的思想分析,通过语言组

慢悠悠的时光作文

  在平时学习、工作抑或是日常,大伙多少都会接触过作文吧,作文是由文字组成,经过人的思想分析,通过语言组织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文体。为了让您在写作文时愈加容易便捷,以下是我们精心收拾的慢悠悠的时光作文,供大伙参考借鉴,期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慢悠悠的时光作文

  此刻的自己,早已身在曹营心在汉了。下午领导检查完卫生,说6点下班就可以贴封条了,有种放假春节的感觉,不由得松懈起来,感觉今天下午的时间好长,过的'好慢。闲来无事,就在纸上登记起了回老家要带的东西,与回家后见到儿子的那种喜悦和激动的心情。

  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多次天气预报,国庆假期华北区域会有冷空气来袭,还担忧回去是否会由于照料不周让小孩们着凉感冒,积食等弄得小孩们身体不舒服,就有点愧对小孩们了。

  下午小弟在家人群里发了一张考试通过的照片,群里瞬间沸腾起来,去年由于小弟理论常识学的不扎实,没通过理论考试,经过一年的苦学,终于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那个证书是执业医师证,毕业五年之后通过从业证书考试的人才能考的,而且一年只能考一次,考试困难程度一年比一年提高,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替小弟感到开心。下面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小弟娶媳妇了。群里面不断发出夸赞与鼓励的话语,老爸骄傲地说,大家的家人都是充满正能量的,只须勤奋,刻苦,将来肯定会稳稳地幸福。说起正能量,记忆中的老爸老妈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不管之前的日子有多艰苦,家境有多贫寒,父亲永远都是那一句话,只须你们认真学习,砸锅卖铁我都会供你们上学。然后就是天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埋头苦干。目前的自己没太多的学识和本领,对于父母的那份付出和期望,还是深有愧欠的。好在目前的自己生活过的还算如意,父母没太多的担忧和牵挂。

  真心期望如老爸所说,大家的家人都是正能量满满的团体,互相鼓励,互相帮,拧成一股经,想幸福的方向齐头并进。

  明天就是中秋节,祝愿家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