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初中三年级开心的寒假周记500字

   日期:2021-02-27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82    评论:0    
核心提示:生活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理,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伴随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

生活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理,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伴随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寒假快乐!《初中三年级开心的寒假周记500字》是智学网为大伙筹备的,期望对大伙有帮。



初中三年级开心的寒假周记500字


  我想,在寒假期间,每一个同学都要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吧。当然大家只想描述开心的事,目前我也想和大伙一块推荐我的快乐。


  放寒假是每一个同学都期待的日子,由于快要过新年了嘛。这个寒假最令我难忘的事是下雪的那一天……


  那时,天上飘着闪闪发亮的雪花,真让人陶醉,我不经在雪地里跳起了舞,那时整个人身心自在,如痴如醉。虽然那时的雪景非常美,可想起来也让人好笑,我在雪地里转着转着,忽然一个脚跟没站稳,啪地一下,我踩到了一个坑里。起来的时候满身是雪像一个大雪人,我跳了几下雪从我身上掉了下来,可更没想到的是我的鞋子里都湿透了,我可恶的弟弟瞧见了,哈哈大笑道‘你这是如何了,刚游泳回来的,还是学司马光救人,人没救上来自己倒栽进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听他这么一说我倒是笑个不停,就连吃饭的时候都在笑,笑得没办法自拔。


  大家在餐桌上吃饭的时候我想起了那件事更是令我哭笑不能啊,我笑的时候还没有注意把饭喷到了弟弟的脸上。哈哈,就当是给他的一个报应吧……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不知你们是不是一样,都和你们的小伙伴推荐了你们的寒假趣事呢。



初中三年级开心的寒假周记500字


  正月初中一年级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父亲,母亲,小表叔一块去公园划船。到了公园,人真多呀!连划船都要排成长长的队伍,父亲去买了船票,大家在那里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很不容易才等到了一个空船,大家赶快上了船。


  我和小表叔坐在船的最前面,父母坐在后面。我和小表叔轮着学会方向盘,父母在后面蹬着划船。大家在水里转来转去,玩的开心极了。


  正在开心时,突然看见大家的船正直直往正前方的一条手划船上撞去,把划船的叔叔阿姨吓的快点转弯,把大家两个笑的肚子疼。母亲说我没学会好方向便让小表叔学会方向,我想抵赖,于是就说:“还没有到时间呢!”小表叔好象知晓我在骗他,就说:“哥,时间是否到了。”我父亲说:“时间到了,浩悦叫你小表叔来学会方向。”我极不情愿的让给了他。


  也不知晓今天是如何了,总有船和大家相撞,刚才大家撞人家的船,目前又有人家的船来撞大家,大家的船劲大,把它撞的转了个弯,又把我和小表叔乐得哈哈大笑。又有一条汽船朝大家驶过来了,父亲叫大家赶快转弯,大家立刻就转弯躲了过去。


  大家看到岸上有人在跳舞便把船划了过去看,看的正美时,岸上有人说大家的船时间到了,叫大家停船靠岸,大家非常快把船划了过去,上了岸便回家了。


  那天我和小表叔玩的太高兴啦!既划了船又知晓如何学会船的方向,这事就是我寒假里最有趣的一件事。



初中三年级开心的寒假周记500字


  快乐像阳光,普照着大家的心田;快乐像雨露,滋润着每个人的微笑之花;快乐像清风,爱抚着大家的心房。快乐是多么常见。由于每个人都有快乐,我也不例外。在冰天雪地的寒假里,我却收获了一朵快乐之花。


  迎着鞭炮声,进入了20XX年。新年必不可少拜年,我穿好衣服便来到了奶奶。奶奶家的客人多得挤也挤不过去,“还是外面的空气舒服!”原来是哥哥,“哥哥,无聊死了,有没好玩的?”“那……让我想想。”哥哥的双眼向周围扫去,看见了角落里的几个空酒瓶,想到了一个鬼点子,向我骄傲地说:“只有我这聪明的脑子才能想出这好主意,妹妹就让我给你来一场精彩的表演吧!”我倒是想了解哥哥有多厉害,竟自恋到这种程度。


  过了一会儿,材料到齐了:一个空酒瓶,一大捆导火线,一杯水,还有非常重要的打火机。最让我不解的是一杯水,有什么用?哥哥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咧开嘴笑着说:“那杯水是为了,万一有了意料之外还可以救火,我是否想的非常周到啊?”我瞬间无语了,接着,哥哥把一大捆导火线放进空酒瓶里,打上火,瓶子里就像开了一朵发光的花,再配上夜景,场面真的独一无二。但空酒瓶“嘭”的一声碎了,还有一块碎玻璃差点碰到人。这一幕被伯伯看见了,我立即推卸责任,哥哥只有被挨骂的份了,他用求救的眼神看着我,我想也没想便一蹦一跳的进了屋子。


  风里依然携带冷,但趣事儿却暖了心。


初中三年级开心的寒假周记500字


  开心的寒假结束了,可是寒假发生的那些事,让我永生难忘,有愉快的、开心的、内疚的、难忘的……许很多,几乎天天都有一件事发生,但最让我没办法忘记的是打雪仗。


  那是大年初中二年级,天上下着鹅毛大雪,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个个欢快的小娃娃,蹦蹦跳跳地落下来。那幅美景像是画一般,真是漂亮极了!雪下的愈加大,铺在地上的雪也愈加厚,看到这漂亮的景色,我不由地提议,出去打雪仗,筹备:带好手套、帽子等工具,所有筹备停当,游戏开始了,我还没有筹备好,姐姐的雪球像飞镖一般打在我身上,我也不善罢干休,拿起雪球正要往姐姐身上狠狠的打,给我一个人报仇,妹妹也正要打姐姐。


  这个时候,我的心里想起了个妙计,趁妹妹这个机会,大家一块进攻,说办就办,我和妹妹的球使劲仍去,雪球像百米冲刺一般,飞快的打在姐姐的身上,把姐姐打的抱头就跑,正打的热闹的时候,哥哥来了,这下可就更有意思了,第一安排我和姐姐一组,妹妹和哥哥一组,紧张刺激的游戏开始了,哥哥正要拿雪球时,我早已筹备好了,雪球飞快的朝哥哥打去,哥哥立刻痛得直叫,我刚要去扶他,一个大大的雪球就在我的头上炸开了,我气的追着哥哥跑,围着院子跑了三圈,可还是追不上哥哥,满头大汗的我正要坐下休息,看见妹妹要打姐姐,趁妹妹不注意,我拿起雪球往妹妹脸上打去,“啪”一个圆圆的雪球在妹妹的脸上炸开了花,什么都看不见了,样子非常滑稽,哥哥看见我们的组员受伤了,从我的背后来了个“背后攻击”,我刚要回家,脚下不注意,摔了一跤,看大伙都受伤了,游戏结束了,正大我往前走时,我的组员姐姐居然拿了一把雪,朝我的脸上打来,我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雪人,真是好玩极了!


  今天是我寒假当中最开心的一天!


初中三年级开心的寒假周记500字


  寒假又快到了,寒假要做什么呢?让我好好计划一下吧!


  第一,当然是要开高兴心的过个新年。然后,我想要好好的过一个“寒假超级宅生活!”:“宅生活”期间,天天早晨八点半起床,开始看电视,一直看到上午十点半,然后打开电脑上网,先看看在智学网发表的作文有没被录取,然后再玩一会儿洛克王国和功夫派,玩到十一点左右,把电脑关掉,打开电视,等待着能填饱肚子的中午饭。下午一点左右,先看一会儿书,看到两点,开始看电视,看到3、四点钟,在玩一会儿电脑,父亲、母亲就放下辛苦的工作,下班回家了,母亲做饭,父亲上网看新闻,电视上也没漂亮的节目,就只能看看闲书了。我一般一整天都不出家门,当然,如果朋友来叫我出去玩,我也是会出去玩的。


  当“宅生活”期间过去了,表弟大概也要来了吧!大家一般在家看看电视,在外面玩玩,有时也玩电脑,但平时是他玩。


  离开学还有七天左右的时候,大家全家就要去旅游了,去北京、去天津,去不少地方,每次旅游快结束时,我就会在白天好好的睡上一觉,满足我的旅游时光。回到家,检查一下寒假的作业,然后再过1、两天,就要去上学了。


  寒假是短暂的,也是美好的。这就是我计划的寒假生活,一个开心的寒假生活。


 
标签: 初中作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