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老师是大家不落的太阳作文

   日期:2021-02-05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0    评论:0    
核心提示:老师是大家不落的太阳作文  大家走进学校,成为一名学生的时候,老师在大家心中已刻上深深的印记,如一轮初升的太阳:给大家温

老师是大家不落的太阳作文

  大家走进学校,成为一名学生的时候,老师在大家心中已刻上深深的印记,如一轮初升的太阳:给大家温暖、给大家力量、给大家指明前进的方向。老师教大家学习常识,给大家讲做人道理,在阳光的照耀下,大家健康地成长。

老师是我们不落的太阳作文

  当大家遇见挫折心灰意冷的时候,老师那慈祥的脸孔,那淳淳的教诲,如太阳般温暖大家的心房,使大家能勇敢地面对挫折与困难,并挖空心思战胜困难而获得胜利。

  当大家成绩不理想时,老师一直对大家不离不弃,不管学习成绩有多差,老师总会不断地帮大家,鼓励大家,一直到成绩赶上来;当大家成绩出色时,老师为大家的成绩而欣喜,但不会放松对大家的严格需要,也不会对大家偏向、袒护。老师,如一缕阳光,孕育着大家这部分幼苗的成长。

  老师以三尺讲台为阵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营业额,老师的一言一行令大家崇拜,他们默默耕耘,不求回报,不求索取,只为了学生能学到更多的常识。他们不分白天黑夜,严寒酷暑地备课、批改作业。飘飘洒洒的粉笔末染白了他们的头发,苍劲的板书和厚厚的常识,却为大家指明了生活的航向,就像太阳奉献给大地如此无私。

  老师,你们为了大家这部分幼苗的成长,无论是数九寒天,还是三伏酷暑,无论是晴朗的白天,还是黑暗的深夜,你们一直辛勤操劳,日复1日、年复一年地为大家备课、批改作业,兢兢业业,毫无怨言,自己却一每天苍老;你们用阳光孕育着幼苗,不知疲倦地给幼苗生机,默默无闻地尽你们的职责;你们踏实、忠诚地干-你们的工作,像一位严格的审美者,毫不留情地拂去幼苗上的每一滴污迹,把毕生的心血,与自己发出的.光和热化作一股暖流、一股力量无私地奉献给大家

  老师,为了大家能茁壮成长,你们抛弃了世俗的荣华富贵,像地下的落花生,从不显露自己。你们是太阳,永远温暖大家的心、照亮大家的心。大家虽然不是诗人,但要把心中最好看的的诗献上;大家虽然不是画家,但要把心中最好看的的画献上;大家虽然不是歌唱家,但要把心中最好看的的歌献上。

  对你们,大家有诉不尽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当大家携带沉甸甸的收获,饱尝常识的硕果而满怀喜悦时,大家知晓,老师,你们是大家心中永远不落的太阳。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