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0  考试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尤金世锦赛|正保带你见证中国马拉松突破时刻,传承体育精神,引领学习的道路!

   日期:2022-08-19     作者:智学网    浏览:423    
核心提示:由于尤金,由于世锦赛,马拉松在这个夏季,成为了大伙热议的话题,尽管世锦赛已于7月25日落下帷幕,但在这场久违的世界大赛中,运动员们对马拉松的学习与坚守,也再一次解释和传承了马拉松的体育竞技精神:勇气与坚持、挑战与超越,不念过往,不畏以后,勇...

由于尤金,由于世锦赛,马拉松在这个夏季,成为了大伙热议的话题,尽管世锦赛已于7月25日落下帷幕,但在这场久违的世界大赛中,运动员们对马拉松的学习与坚守,也再一次解释和传承了马拉松的体育竞技精神:勇气与坚持、挑战与超越,不念过往,不畏以后,勇往直前!

先让大家回顾一下这场赛事,在这场赛事中,正保跑步会所的董国建、杨绍辉、彭建华、张德顺等4位签约运动员为国出战!

最后,董国建、杨绍辉、彭建华三名参赛选手全部完赛,董国建、杨绍辉两人,状况出色,均跑进2小时12分,刷新了中国男子马拉松运动员参加世锦赛的最好成绩。

男子运动员中,老将董国建全程发挥稳定,是第一个冲线的中国选手,以2小时11分14秒名列第23位。这是中国男子马拉松运动员参加世锦赛历史上成绩最快的一次。此前的世锦赛最好成绩是杨绍辉在2019年多哈世锦赛上鏖战高温,跑出的2小时15分17秒。

在前30公里比赛中,董国建一直跟在第一集团,直到33公里后,埃塞俄比亚选手托拉开始提速,甩开所有人一个人领跑,整个队伍开始飞速分化。

35岁的董国建用实力演绎了“老当益壮”四个字,在两名队友先后掉队的状况下,发挥稳如泰山,最后关头,足足将中国男子马拉松的世锦赛最快成绩提高了4分03秒!

在此之前,没一名中国选手能在世锦赛上跑进2小时12分,而这一次,董国建领着杨绍辉做到了。

而如此的“奇迹”,来源于于董国建十几年如1日的学习与练习,尽管平时里不善言辞,但董国建总会学习与吸收最早进的练习方法,默默完成所有些练习量,以自己为旗,带动和勉励身边的年青队员们,也让大家坚信,35岁的他每次冲过终点,又会是下一次坚持奔跑的起点。

而另一位跑进2小时12分的马拉松运动员杨绍辉排在第31位,成绩是2小时11分56秒。在这场比赛中,杨绍辉的表现非常积极。开跑后,大伙整体步伐压的比较慢,前5公里,第一集团用时15分41秒,配速为3分08秒,杨绍辉一直处于第一集团领跑地方,不只第一个通过5公里计时点,还在15公里补给时,以第6名通过计时点,十分抢眼。

对于成绩,他说:“我对于这个成绩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跑进了2小时12分,以后期望可以跑进2小时10分。”

另外,彭建华也以2小时16分12秒居第45位。彭建华在赛后说,自己体力分配不是特别均匀,还是实力有差距,期望回去继续好好练。其实,自去年奥运与全运会后,彭建华便历程了一些伤病与断训,错失了不少比赛,此次可以为国出征,足以说明,这位25岁的小将,拥有巨大的潜力,值得期待。

女子运动员方面,中国选手张德顺最后以2小时28分11秒完赛,获得第11名。

这位从大山里走出的九零后选手,被国家队马拉松教练张国伟视若珍宝,作为中国现役最快的女运动员,相信她以后势必大有可为。

在尤金这座田径之城中,不只给大伙带来了一场华丽的马拉松盛宴,也让中国马拉松又向上迈了一个台阶。同时,大家也相信历程此次练兵后,正保跑步会所签约运动员们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或有更精彩的表现!

而正保跑步会所也将秉持初心,继续专注于跑步运动,为马拉松精英运动员提供专业全方位的练习条件及后勤保障,帮助他们在国际赛事中为国争光,并致力于培养出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