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0  考试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2022年十月北京自学考试能源管理(专科)专业计划(停考过渡)

   日期:2022-06-07     作者:智学网    浏览:790    
核心提示:能源管理(专科)【停考过渡】专业代码:01A0222主考院校:北京建筑大学高等教育自考能源管理(专科)专业课程设置大体上与全日

能源管理(专科)【停考过渡】

专业代码:01A0222

主考院校:北京建筑大学

高等教育自考能源管理(专科)专业课程设置大体上与全日制一般高等院校相应层次专业的需要一致;同时结合高等教育自考的特征,强调专业性和实用性,重视考核考生对能源管理入门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系统学会,与考生运用所学常识进行实质操作的能力,使考生可以胜任企业能源管理通常岗位。

本专业的培养目的是使考生通过学习能源管理的有关常识和办法技能,达到能源管理职业能力水平一级证书标准,可以在企业从事能源管理方面有关岗位的基层管理工作。本专业为高等教育专科层次,凡获得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15门课程的合格成绩,总学分不少于70学分,思想品德鉴别符合需要者,发给高等教育自考能源管理专业专科毕业证书和能源管理职业能力水平一级证书。

注:该专业自2021年1月1日起停考,停考过渡期为三年。2023年十月安排最后一次考试,2023年12月办理最后一次毕业。

注:关于恢复高等教育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试的公告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字

课程性质

学分

考核方法

是不是选考课

是不是证书课

103706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政治课2分笔试  
21265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点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政治课4分笔试  
31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文化基础课4分非笔试  
400065国民经济统计概论专业基础课6分笔试  
500144企业管理概论专业基础课5分笔试  
600147人力资源管理(一)专业基础课6分笔试  
700344办公室管理专业基础课4分笔试  
800528管理信息的采集与处置专业基础课5分笔试  
912026能源法律法规(一)专业课5分笔试  
1012027能源工程技术概论(一)专业课5分笔试  
1112028能源管理概论(一)专业课6分笔试  
1212029节能技术(一)专业课5分笔试  
1312030节能评估办法(一)专业课5分笔试  
1412031能源审计办法(一)专业课5分笔试  
1512032能源与环境概论(一)专业课5分笔试  

选考课程关系:有关说明

组关系1组关系2课程信息课程学分课程关系


1通用技能(12497)5
选考学分高于:
3门选 1门 5分
2健康与安全(40013)6
3科技与社会(40017)5
整体描述:

注:凡获得NCRE一级合格证书者,可以免考高等教育自考中的“计算机应用基础(10018)”或“计算机应用技术”(包含笔试(02316)和实验考试(02317))课程。

有关推荐:2022年十月北京自学考试专业及主考院校一览表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