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0  考试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江苏2022年4月自考查分时间:预计5月中旬

   日期:2022-05-18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2    
核心提示:【导语】中国教育在线自学考试频道从江苏教育考试院得知2022年4月自学考试开考时间为4月16日—15日。考试成绩预计将于5月中旬公

【导语】中国教育在线自学考试频道从江苏教育考试院得知2022年4月自学考试开考时间为4月16日—15日。考试成绩预计将于5月中旬公布,参加了本次考试的考生可以登陆江苏教育考试院(https://www.jseea.cn/),进入自考栏目,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看本人成绩,或者通过点击下图链接进入分数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22年4月江苏自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成绩查询时间:预计5月中旬

我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考成绩预计将于5月中旬0发布,考生可登录江苏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sdata.jseea.cn)查看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所属区县考办登记并提交复核申请(疫情防控须按当地最新需要办理)。

复核内容为:申请人答题状况和有关考试信息;手写名字、准考证号是不是与条形码相符;是不是有漏评;科目总分是不是等于各题得分之和。未按规定时间和方法提出的复核申请不予受理。考生可于2月14日后,登录江苏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看中心查看复核结果。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