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海南儋州2021年十月自考考试时间

   日期:2021-02-03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74    
核心提示:智学网自考频道依据海南考试局公布的《2021年海南高等教育自考全国统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获悉,海南儋州2021年十月自考考试时间已公布,海南儋州自学考试安排在十月16日-十月17日期间举行,具体如下:海南儋州2021年十月自考时间安排在十

智学网自考频道依据海南考试局公布的《2021年海南高等教育自考全国统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获悉,海南儋州2021年十月自考考试时间已公布,海南儋州自学考试安排在十月16日-十月17日期间举行,具体如下:


海南儋州2021年十月自考时间安排在十月16日星期6、十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举行。



  做好考试前的充分筹备

  一是考生要妥善保管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用文具。

  二是为防止因天气、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考生要落实出行方法和交通路线,科学合理安排出行线路,保证提前到达考试知识点,熟知所在考试知识点考试环境,并确认自己所在的考场地方。

  自觉同意身份验证

  海南继续使用人脸辨别技术对考生的身份进行验证,考生进入考试知识点时,提前筹备好身份证、准考证,请根据员工引导,自觉同意身份验证。

  根据需要进行作答

  一是考生应在答卷卡上答卷,在试题或草稿纸上答卷无效。

  二是选择题用2B铅笔在设定的方框中填涂,非选择题要在答卷地区内答卷,写在草稿纸上或试题上的答案一律无效。不能在答卷卡上做任何与答卷内容无关标记。

  三是维持答卷卡面清洗,不折叠、不破损。

点击下载>>2021年海南高等教育自考全国统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pdf

 
标签: 自考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