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2020年广东自考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确认

   日期:2021-01-22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15    

各地级以上市自考办公室,各主考学校:

依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20年高等教育自考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情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104号)精神,结合我省自考实质状况,现将我省2020年自考各次考试时间、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用教程公布如下:

1、考试时间

(一)2020年我省自考全年共组织举行3次。开考时间分别为1月4、5日;4月11、12日;十月17、18日。

(二)每次考试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开考课程准时间安排

2020年合计开考1690门课程,其中,1月份考试开考563门课程,4月份553门课程,十月份574门课程,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2、3。

3、有关教程

(一)依据教试中心函〔2019〕10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点社会主义思想进自学考试教程,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部分课程已按需要启动了教程的修订工作。2020年4月起,高等数学(工本)(课程代码:00023)等8门课程用新大纲、教程;2020年十月起,公司法(课程代码:00227)等4门课程用新大纲教程,详见附件4备注栏。

(二)伴随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部分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将作出相应调整和改变,自考命题时,将把从考试之日起6个月前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凡大纲、教程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假如涉及到大纲、教程调整变化的,有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三)2020年开考课程用教程见附件4。

4、其他事情

(一)2020年4月11日下午和2020年十月17日上午开考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代码:00018),只同意香港籍考生在香港考试及评核局考试报名。

(二)请各地市自学考试办、主考学校做好相应宣传工作和各项筹备工作。

附件:

1、 2020年1月广东自考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2、 2020年4月广东自考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3、 2020年十月广东自考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4、 2020年广东自考开考课程用教程表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