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考友咨询:怎么样落实自学考试学习计划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12    

  有了计划,就要下大力气去落实,我走过非常多地方,听过非常多自学考试朋友说问题,大概大全一下就是说:我拟定的计划一直不可以完成,您说如何解决,如何解决?要快办,热办,古人有句话:要趁热打铁,我说是的,计划做好后,要非常快的就落实下去,这次就讲讲落实的过程。

  落实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根据计划两天看一章,14天后看完,再一天看一章,七天看完,然后开始作真题,作模拟考试,最后时间到了,参加考试,顺利过关。看看,是否比较容易!

  有人说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说这个人说对了,这还是真理呢,但作为自学考试人,则要破了这个真理,那说是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容易,怎么样做呢?

  一、时间保证法:

  每次把表就放在桌上,象运动员跑步比赛那样,拿着表,看着秒钟,说开始,然后就飞速的开始学习,直到两个小时后,或1个小时也行,中间休息一会继续。

  这个办法我在小孩身上试验过,成效还是可以,不过那是由于有大人在身边。大家呢?则要严格需要自己,自学考试生就应该有一个最强的自控力,自己控制自己,这对于还没工作的大学生来讲,是最要去加大的,对将来的工作极有帮,呵呵,这不小心扯远了点,人年龄大一点就习惯如此;

  二、亲人朋友监督法:

  我不可以保证每一位同学都象我如此有自控力,一学五个小时不动弹,(别信,在吹牛)呵呵,那样我如果不可以保证自己可以学习两个小时,如何解决?那就找亲人或是朋友来监督,不要怕你亲人朋友不同意(朋友说:哼哼,你小子平日总卡我,目前看我如何拾掇你),一般来讲,有亲人朋友在身旁,一是感觉不孤独,两是学起来还可以交流一下,成效还是非常不错的;假如实在想成效特别好,那就先交上50元人民币,假如作不到,就请大伙吃一顿,只须你自己想,可以试一下,成效决对一流;

  三、携友共学法:

  近几天一直有朋友对我说,他要去图书馆学习,期望找几个伴一块去。我一想,还真是有理,有同考的朋友一块儿学习,其乐趣不正好似打游戏组队的感觉,朋友之间真诚的鼓励,比什么办法都好,你可以试一下。

  四、论坛学习法:

  目前的自学考试生真是有福气,自学考试论坛到处都有,自学考试QQ群更是满天飞,在现代信息年代,我倡导论坛学习法,为何呢?最省力,最省时,也效果最好果。

  可以把我们的问题打好,发到论坛,然后其它人打答案,你看过答案后回答是不是正确,还可以适合进行金币赠送之类的,而回头,由他人提问题,你来回答。如此,估计连模拟题不需要作,你都能顺利的过关,所以大力倡导这种学习技巧。

  成绩怎么样,重要在个人;而落实是不是实,重要也在个人,期望同学们了解这个道理,综合运用上面的办法,把计划非常不错的圆满的完成。

  附件:自学考试QQ群

  自学考试成人高考是一家QQ群:91966534

  自学考试之家QQ群:85268059

  智学网QQ群:118968279

  智学网网超级QQ群:23971001

  自学考试QQ群:43345960、85268059

  自学考试会计专业:288982945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