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自学考试英语与大学习英语四级的四点不同

   日期:2020-11-06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85    

  关于英语(一),英语(二),四级考试三项考试所剩的复习时间不是太多了,有很大一部分人是两项都要考的,因此提什么时间好用的说明,该做的做,不该做的坚决不去浪费宝贵的时间。

  1.假如有以上两项考试同时筹备的话,先来看看两者关系

  (1)四级考试除却了单词与词组固定搭配的考查,所剩的语法大概只有非谓和虚拟,分值不超越5分,而语法一般最多一个月就能理解透的,因此重点在练阅读,听力和学会历年题中出现的单词。

  (2)自考英语的语法则非常细碎,应尽早花时间学会好。

  (3)阅读可以用四级的统一复习,问题不大。

  2.两类考试背单词的办法

  (1)四级的背法是挑历年题中出现过的先背,再带一本单词手册,以薄的为好,多了也背不了,最好是联想记忆的那种,防止以a开头按字母排序那种可能引起的记忆疲劳(一般以a开头的有不少是较生僻的,可能使信心受打击)。

  (2)自考英语单词的背法查询课文,以此为记忆环境背单词。一课一课地背,顺带也记住了固定搭配和句型。

  关于课后训练,要做的只有词语,语法和翻译,其他一律不要浪费太多时间,略过即可。

  3.筹备这部分考试是不是需要语法书?

  总的来讲无需,无需通过系统的语法论述来学会。如英语(一)中前几章粗略过一眼即可,难题在后几章,而这部分也仅需在你做题有困难的时候翻书查询一下,学会对付考试最有效的几招就好了。教程的论述客观来讲比较泛泛,适合刚开始入门。我手头有些语法书不是最好的,但是应对考试非常有实效的,假如大伙有需要,我可以摘出精华方法帖上来,语法的研究主如果在于学会出题的规律。

  4.最后的一点建议因为是时间有限,大伙最好是边做题边翻看书复习,尽早进入状况为好。

  P.S.关于情态动词,强调句,倒装句,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从句,主谓一致的应试方法,假如大伙有需要我可以抽出应试精华作点剖析。

 
标签: 自考 英语 区别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