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2020年10月湖南自学考试护理学等专业报考条件

   日期:2020-08-24     来源:www.che09.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82    

依据《2020年10月湖南自考报名报考公告》知悉,2020年10月湖南自学考试网上报考时间为2020年9月3日—9月12日,2020年10月湖南自学考试护理学、药学、中药学、公安管理等专业报考条件如下:

1.护理学(独立本科段)专业限具备国家承认学历的(社区)护理学、中医护理、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专科毕业生且已经获得相应执业资格者报考。

2.药学(独立本科段)专业限具备国家承认学历的医药学类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

3.中药学(本科段)限具备国家承认学历的医药学类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

4.公安管理(本科段)专业限公安管理、刑事侦查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首次报考者须出示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资格审查证明。

5.治安管理(本科段)专业限以下两类考生报考:(1)具备国家承认学历的专业及专科以上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在职员工及武警部队现役军人。(2)公安类专业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生。

6.监所管理(专升本)专业的报考对象限于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或正在读专科的监狱、戒毒系统人民警察、职工,有志于从事监狱、戒毒工作的其他职员经省级司法行政部门(或受其委托的司法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报考。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