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我为自己喝彩的小学四年级作文

   日期:2022-06-0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79    评论:0    
核心提示:[db:简介]

我为自己喝彩的小学四年级作文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你肯定听过成方圆的《掌声响起》这首歌吧。是的,这首熟知的旋律让我想起了在我身上发生的真切的事,同时也让我想对你说:我为我一个人喝彩。

我为自己喝彩的四年级作文

  大家学校今年推行了课堂改革,也就是“30+5+5”高效课堂。在课堂上一改以前的老师讲,学生听的习惯,完全让大家在课堂上自学展示,当然这都不能离开老师的指导。我忘不了我首次被老师叫到讲台前让我当主持人的情景。当时的我战战兢兢的,扭扭捏捏的上了讲台,真的是心里像怀里揣了个小兔子样的怦怦直跳。我站在讲台上,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看着我,有些在对我微笑,仿佛在对我说:“你真棒!这可是老师站的讲台哦。”有些在等我开口说话呢。我呢,只不过站在那里一声不吭,虽然老师已指导我该怎么说了,但我就是开不了口,有时又站在那里笑着。下课了,老师总到我的面前,爱抚着我的头说:“任何事开头难,大胆些,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会在展示中感觉到学习的开心的。”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里暖暖的,一句话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根,那就是:我参与,我快乐,我自信,我成功。

  又一节数学课的铃声响了,我第三站在讲台上,看到同学们的亲切、期待的目光,我愈加自信了。我将我预习的.内容真实地展示在他们面前,我越说越自信,我感觉我此时就是一个“小老师”呢。展示完,我看到了老师赞许的目光,听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我迅速走下讲台,我也在为我一个人喝彩:我是最棒的。

  高效课堂,磨练了我的意志,让我有了更多的自信,我喜欢如此的课堂,让大家在我们的课堂中预习、展示,《掌声响起来》的歌声在我的心中第三响起:我为我一个人喝彩。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