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心愿的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

   日期:2021-05-1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11    评论:0    
核心提示:心愿让大家去追求你所要的东西,每一个人从小到大,都有我们的心愿。心愿是芬芳剂,在你平淡的日子里给你温馨,给你阳光,给你指

心愿让大家去追求你所要的东西,每一个人从小到大,都有我们的心愿。心愿是芬芳剂,在你平淡的日子里给你温馨,给你阳光,给你指明前进的道路。下面就是我们给大伙带来的心愿初中一年级作文,期望能帮到大伙!

心愿的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1

大家人类有一个漂亮的家园——地球村。在这片漂亮的地方,人类保护环境的意识愈加差。

你瞧,一车车的垃圾堆满了空地,在马路旁、街道上、房前屋后,到处都能看见“彩色的装装饰品”,漫天的苍蝇围着它们狂欢,好一片“热闹的景象”啊!

大家生命的源泉——水。更是多彩多样,有红的、有淡灰的、有黑的,而且在桥下,河道边的下水管中,常常排放出一些彩色的物质。这个时候,湖水、河塘就成了一个多彩的调色盘。

森林中,草地上,原来玩耍嬉戏的动物们都不见了,只有那挂在树上,飘在天上的塑料袋。它们真是把森林草地打扮得“五彩缤纷”。连绵的青山也剃了光头,漂亮的草地脱下了青色的衣裳,换上冷色的风衣,变得这样冷漠。尽管如此,大家还未意识到环保,仍在继续乱砍乱伐。

我的一个心愿,就是期望大伙能自觉保护环境,让大家的家园变得愈加美好。

假如大家保护环境,那样河流湖泊就会恢复以往的漂亮,变得清澈透明,就能看见鱼儿在小河中欢快地嬉戏,大海翻滚着巨大的浪涛,好象在说:“谢谢你们让我变回了以前的漂亮。”

假如大家保护环境,那样山木丛林就会重新穿上绿色的新衣。草木茂盛,引来了多少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多少的鸟儿在枝头歌唱,多少的动物又回到了可爱的家园。群山、丛林又恢复了以往的欢乐。

假如大家保护环境,那样小孩们就会快乐地在草地中奔跑、欢笑,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雨水滋润着大地,所有都是那样漂亮,真是四季如春。

我的心愿就是让大家的家园多一些绿色,少一些污染。让绿色来拥抱整个世界,让大家的世界愈加漂亮,充满活力。

心愿的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2

“湖水是你的眼神,梦想满天星星……长大后大家的心愿会不会改变。”伴着耳旁的这首歌,我的思绪回到了以前……

“喂喂喂,不带你们这么玩的。你们在这偷吃美味的,居然不叫我!”小倩挟着腰,一双杏目瞪着大家。“哪有,大家是想先替你尝尝味道怎么样。”我吐字不明确地说,“这不,感觉这包香辣鸡很好,给你留着呢!”小倩一听,这才认可,拍了拍手,一屁股坐在公园的石桥上。“话说,你们想到文静汇演大家要唱什么歌了没?”小静把眼镜一扶,一脸严肃。“选了,选了!”小然嘴里塞着东西,还不忘把手举起来,“我选的,叫‘心愿’,可好听了!”看着小然那滑稽的表情,大家都不厚道的笑了起来。我一拍手“那就唱心愿。”大伙开心附和“好!”“那大家演练一下吧!”

“……梦想满天星晨……长大后大家的心愿会不会改变……”又是一阵你追我打,欢快的氛围笼罩了整个公园。

时光向前倒退着,回到了毕业那天。还是那个林子;还是那个石椅;还是那四个人。仿佛所有都没变,却又仿佛都变了。四个人的双眼都有点红,由于过了今天,大伙就要去不一样的学校了。小然的声音有点颤抖“大家再唱一遍‘心愿’吧。”

“好。”美妙的歌声在林子里响起,大伙终于还是没忍住,眼泪像金豆豆一样落下来。我忽然大喊了一句:“我的心愿是,愿大家四个人的友谊天长地久!”

“嗯!”大伙一个个都流着眼泪笑了。

思绪日渐回来。噫,这是哪个的眼泪?仔细一摸,我们的脸上居然布满泪水。当初的心愿仿佛还在耳边回荡——愿大家的友谊地久天长,愿大家的梦想插上翅膀飞翔……

我会去用心呵护这个小小的心愿,直到它长成参天大树,拥有累累硕果。

心愿的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3

过生日聚会上,全家人围着桌子都看着我坐在过生日蛋糕前,许下我们的愿望。“你的心愿是什么?”几乎所有人都一脸期待地看着我。“我,我想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没错,走遍天下就是我的心愿。

小学一年级时,我跟着爸爸妈妈乘车来到高原。记得那时的成都异常炎热,可到达高原,所有都变得不同了。高原十分寒冷,与成都温差达二十多摄氏度,并且空气比成都稀薄。

初到若尔盖大草原时,我便被满山遍野的草吸引。绿油油的草丛延伸到天边,跟老舍所写的《草原》一文中:“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等词汇描写得完全相同,仿佛此时此刻我被吸进一片只有蓝色和绿色的奇妙空间之中。

天空蓝得直透人心,宛若一个孩童纯洁无瑕的眼眸,蓝色的天空中没一丝云彩,看上去有的单调,其实并不。天空的颜色会变化,离我近期之处便是最浅,顺着天空的轮廓向远方看去,颜色变从浅到深,给人的感觉也从轻松到沉闷。

若尔盖草原有个特征:一到傍晚,道路两旁的小山堆(牛粪)就会反射夕阳,变为金黄色。虽然此情此景十分漂亮,但一想到是一堆牛粪吸引了我的目光,不免还是会感觉有的恶心。

这一次高原之旅,让我对高原有了新的认识。原本心中所猜测的危险的高原,在亲自登上高原的那一刻被推翻。其实高原一点也不危险。这一次旅游,让我领略了祖国的美景,我爱上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从此将来,我留神察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曾为九寨沟的地震而伤心甚至失声痛哭;由于海洋的垃圾日益增多,而责备自己没更多的精力去帮海洋生物。我在几年前去过祖国的妈妈河——黄河,去过最大的佛像;乐山大佛,我来到了陡峭的九皇山,来到了幽静的山林小庄。

旅游让我的生活阅历丰富起来,在这个高科技的年代,不应该去外面走走,感受美好生活吗?难道大家注定要做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书呆子吗?期望我有一天能走遍漂亮的中国。

心愿的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4

我的心底有很多美好的心愿,这部分心愿像风一样,吹着我这艘扬帆的小船,送我抵达幸福的彼岸。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科学家。有一天进老师的办公室,看到科学老师桌上的显微镜,好奇极了,于是我让老师给我看一下显微镜里的世界,能看到非常细微的东西,很神奇。所以我那时我就暗暗地想,以后要当一名科学家来研究愈加神奇的事情该多好啊。

当时只不过想了一下,但之后科学课上科学老师说,其实两个放大镜可以做成一个一般的显微镜。我怀着好奇的心思试了一下,一直也做不成显微镜。但既然老师说了,那就肯定能做成。我第三尝试,用两个不同度数的放大镜根据老师的办法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做成了一个可以放大不少倍的浅易显微镜,这是我才真的的有了当科学家的心愿。

一次偶然的机会,学校有一个活动——科学小竞赛。每一个班只能选几位同学参加,先是学校竞选,竞选出来的同学再参加市级甄选,我毫不犹豫地举手申请。老师看我这么热情,就把我选上了。后来老师给大家发了关于科学的资料,让大家进行背诵。资料有整整12页,不少同学都背不下来,但我一想到我们的心愿就充满的斗志,没想到很流利的就背诵了下来,最后我以全校最高分成功参加了市级竞赛,市级竞赛不可以看资料,但我不怕,由于我已经记得十分结实,最后竞选我获得了二等奖,这让我高兴了很长时间。

心底强烈的愿望催促着我让我持续的前行,让我看到了前方道路的荆棘与艰难,可是我更看到了将来的曙光和美好,我必然会继续努力,学好科学常识,最后成为一名科学家。

心愿的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5

一阵春风拂过,吹乱头发,划过肌肤。风吹落了几片树叶,我拾起树叶,轻轻写下我的心愿。

我远方的朋友,你们必须要继续高兴。

柳树又吐出了新芽儿来,学校以前种着几棵大柳树,每逢春季,你们就会编出很多漂亮的柳条花环。嬉闹地在柳树下奔跑,争着抢着互赠头环,摘一朵最艳的花,唱一支最动听的小曲,互拉着彼此的手围着柳树转……。我远方的朋友,期望你们必须要继续高兴。

我亲爱的妈妈,你必须要照顾好自己。

阳台上栽满了妈妈亲手种的花儿。窗户打开时,春光会羞怯的跑进屋子里,洒满妈妈的花儿,又在妈妈的头发上泛起彩色的光晕。温婉的花香伴着浓浓的爱意飘走。妈妈总那样辛劳,亲手打扫遍整个家,却只有她的身体最不争气,常常生病,我亲爱的妈妈,你必须要照顾好自己。

我敬爱的老师,你必须要少生气多休息。

每次考试成绩下来,我那不争气的分数在嘲笑我,好像也在告诉你我的学习情况,当那鲜艳的红色映入我的眼帘,当你那谆谆教会流进我的心里,我充满了自责。我要端正学习习惯,老师真的非常伟大!为大家操心,休息得极少,可他们从不欠大家什么。我敬爱的老师,你必须要少生气多休息啊。期望你将来桃李满天。

我最强大的祖国,必须要继续兴盛起来。

街边绿色的植物,到处的高科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都是我最强大的祖国啊。

友情、亲情、师生情、爱国情。

期望风儿能将我的心愿带给你们。又一阵风儿吹起来,吹落了几片树叶,又带走了几片树叶……

我的心愿非常小,我的心愿非常大。我挪了挪脖子上的丝巾,淡淡的香味同我的目光飘到远方……


心愿的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有关文章:

★ 我的心愿6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5篇

★ 《心愿》作文初一

★ 心愿作文

★ 我的心愿作文范本五篇

★ 《心愿》作文初一甄选5篇

★ 我的心愿小学作文5篇

★ 关于愿望的作文初中5篇

★ 我的小小心愿作文600初一5篇

★ 心愿600字小学六年级下册作文5篇

★ 写心愿的作文记叙文初中二年级作文5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