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家庭武林外传作文

   日期:2021-04-3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7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庭武林外传作文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日常,说到作文,大伙一定都很熟悉吧,借用作文大家可以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

家庭武林外传作文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日常,说到作文,大伙一定都很熟悉吧,借用作文大家可以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情、传递常识信息。你所见过的作文是哪种呢?下面是我们为大伙采集的家庭武林外传作文,欢迎大伙借鉴与参考,期望对大伙有所帮。

家庭武林外传作文

  “野蛮父亲”

  我有一位“野蛮父亲”,他对我的需要十分严格,期望我成为“天之骄子”。倘若我有哪些事没做好,他那张慈祥的面孔会风云突变,露出一双十分可怕的小双眼死死盯住我,令我十分害怕,此时的.我连忙站住了,就连大方都不敢出,仿佛被孙奥创施了定神法通常,怕一不留心,父亲发怒了,父亲那狂人独创的怒吼拳,就会向你左右开工,上打下踢的,防不胜防,那滋味可不好受。

  “哈哈”妹妹

  我的这个妹妹啊,可真是精灵古怪,一头蓬松的俏皮短发,一双水汪汪的大双眼,还有一个聪明的脑袋。

  我刚把门打开,“哈哈”妹妹就直往里冲,跑了一大圈才问:“咦,梦姐姐呢?”回头一看,才发现我就在门口,于是,她又哈哈地笑起来:“呵,你如何能躲在门后面不让我看见呢?”

  恐怖弟弟

  我这弟弟的性格特点,

  哪个也捉摸不透。每次一到陌生人面前,就变得斯文条理,一句话也不说,一动不动,仿佛是怕其他人把他吃掉,又犹如一个小绅士;而在熟人面前,他就仿佛变了个人似的,生龙活虎,闹个不停,说个不停,说实话,那形象俨如小疯子通常。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