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才能来自勤奋满分作文

   日期:2021-03-1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89    评论:0    
核心提示:才能来自勤奋满分作文  在学习、工作或日常,大伙总免不了要接触或用作文吧,借用作文可以提升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那样问题来

才能来自勤奋满分作文

  在学习、工作或日常,大伙总免不了要接触或用作文吧,借用作文可以提升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那样问题来了,到底应怎么样写一篇出色的作文呢?以下是我们为大伙采集的才能来自勤奋满分作文,供大伙参考借鉴,期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才能并非天生就有些,勤奋学习才是获得才能的必经的道路。

  大家目前是一个学生,学习是大家的主要任务。但学习的好坏要看大家的努力程度,大家只有勤奋学习才可以获得常识,有了常识才有才能。著名的物理学家牛顿,从小学习就很勤奋刻苦。有一次,他去郊外游玩,之后便靠在一棵苹果树下休息,突然,一个苹果从树上掉下来。他感觉非常奇怪,为何苹果会从上往下掉而不是从下往上升?他携带这个疑问回到家潜心研究,后来他通过论证发现原来地球是有引力的能把物体吸住,之后,就出现了《牛顿物理引力学》,成为了一个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并非天才,是天才假如不勤奋学习也不肯定就能有伟大的收获,而是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才能达成的。

  才能并非天生就有些,而是自己通过学习、实践训练出来的。在大家的日常,也应该要有像牛顿那样,遇见问题就要认真考虑,也可以去问老师。不要把问题埋在心里,不考虑也不请教其他人。另外,勤奋是最主要的一部分,不勤奋哪来的成功?郭沫若过去说过:形成天才的决定原因应该是勤奋。出色的科学家安培也是如此。安培在科学研究上很专心。有一天,他在路上边走边考虑问题,忽然抬头看见前面有一块“黑板”,立即掏出一支随身携带的粉笔,把脑中考虑的问题写下,计算起来。这块“黑板”向前移动了,安培也跟着前移,并且继续计算着,日渐地“黑板”移动更快了,他也跟着跑了起来。当他实在跑不动而停下来时,发现这不是黑板,而是马车的.背部,他看着车背上的数学公式日渐远去,懊丧地叹了一口气:“唉!可惜还没算完。”因为他刻苦专心致志的学习,他非常快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科学家。这个事例同样可见勤奋学习的重要程度。不勤奋学习便不会有哪些才能,只有勤奋学习才会有辉煌的收获。只有勤奋学习才是硬道理,才可以获得才能。

  古今中外的人都由于勤奋学习而获得辉煌的收获。而大家目前也要学习他们勤奋刻苦的精神,认真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才能只能来自勤奋学习。

  扩展阅读:关于勤奋学习的句子

  1、勤勉而顽强地钻研,永远可以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

  3、不愤不启不悱不发。

  4、不知理义,生于不学。

  5、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6、学习,学习,再学习!学,然后知不足。

  7、我在科学方面所作出的任何成绩,都只不过因为长期思索、忍耐和勤奋而获得的。

  8、才华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非常锋利的刀刃,若日久不需要磨,也会生锈,成为废物。

  9、自学假如缺少恒心,专业常识就没办法得到巩固;假如没事业心,遇见困难就会止步不前,甚至半途而废。

  10、大家每一个人手里都有一把自学成才的钥匙,这就是:理想、勤奋、毅力、虚心和科学办法。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