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2021河北高考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21-03-16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52    评论:0    
核心提示:  2021河北什么时间高考考试呢?下面为大伙带来的是2021河北高考考试时间安排,期望大伙可以做好高考考试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

  2021河北什么时间高考考试呢?下面为大伙带来的是2021河北高考考试时间安排,期望大伙可以做好高考考试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也期望大伙可以在2021高考考试中获得佳绩。

  依据河北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河北2021年一般高校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推行策略解析》获悉,河北2021年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9日。
  考试时间怎么样安排?
  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7日9日。语文科目考试时长为150分钟,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选择性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长均为75分钟。
  具体考试时间为:
  统一高考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以教育部公布为准,如有调整,我省选择性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相应调整。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