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话题作文小学一年级

   日期:2021-03-1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90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缕缕阳光洒向大地,看上去那样温暖明媚。微风迎面吹来,感到虽有几分寒意,但已不是那样凛冽了。噢,春季来了。下面是我们为大

一缕缕阳光洒向大地,看上去那样温暖明媚。微风迎面吹来,感到虽有几分寒意,但已不是那样凛冽了。噢,春季来了。下面是我们为大伙收拾的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一块儿看看吧,期望对你们有帮。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1

几场潇潇的春雨,山绿了,水绿了,山下那流动的一条溪水,愈发湍急秀丽起来。

清清的小草,绿绿的树叶,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一片绿色,各种色彩鲜艳的花朵,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春季光彩夺目的一景。

春季到了,蝴蝶和蜜蜂都在花朵上采蜜,吃着甜甜的花蜜,开心极了。

在河边上,地上的小草也都探出头来,柳树的枝叶上下摆动着,像仙女细长柔软的手臂,在田边的小河中鸭子正在欢乐的戏水,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说的一点都不假啊!田里菜花金黄,麦苗返青,春季在田间。

早晨太阳升起来了,校园里的春季也显而易见了,学校的花园里,花儿盛开,碧绿的叶子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春风一吹,像妈妈正在爱抚儿女的脸颊,校园的露珠滚动,花儿点头,好象一幅多彩的山水画。

春季是多么的美好啊!一些鲜艳的花朵还可以点缀房间;在大自然中,全都是绿色也太平淡了,这个时候再加上鲜花的点缀就是真的的“万绿从中一点红”,显现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被人引起无限的暇思。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2

春女孩携带新的期望,不声不响地来了。春女孩的足迹留在了春风里,春风唤醒了睡得正香的小草,吹开了数不清的花,带来了无数人欢乐的笑脸。

看着春季那漂亮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苏轼的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篓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脑海中浮现出嫩绿的竹叶,迷人的桃花,调皮的鸭子,讨人喜欢的河豚原来它们都和我一样,喜欢春季。

哪个不喜欢春季呢?绿色,是生命的颜色。而春季的绿又是多姿多彩:松树绿的发黑,深极了,浓极了;柳树刚吐出的小芽,浅极了,亮极了这所有,都是那样生机勃勃。

而春季的颜色也不止绿色一种。走在路上,无意中就能发现几朵小花悄悄开放在墙角。它们就像新生婴儿一样,特别胆小。走进花园逛一逛,一进门,就会感觉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在微风的吹拂下,那些像蝴蝶一样的花瓣落到地上,铺成了一块巨大的地毯。春季好美啊!

春季,也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季节。他们把一粒粒“小生命”播种到泥土里,静静地等待着秋季的收获。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3

3月醉人的暖风又吹来了,我打了个哈欠,春季来了。

虽说春季来了,但也还是早春,窗外春光明媚,不出去倒挺可惜的。大家一家漫步在东湖畔,放眼望去,一片绿,但绿得并不统一,一些松柏还保留了冬季苍翠的颜色,而另一些呢,则变成了生机勃勃的嫩绿。东湖的水更绿了,湖边的杨柳也冒出了小芽儿,随风摆动着。

进入景区,那一点儿不和谐的红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是香樟树在早春更换新叶啊!只见那暗红的老叶干净利落地飘落下来,无声无息脚下堆上了暗红色的树叶,这个时候,春风带来了一种欢乐的氛围,原来是亭中唱戏的大家也不再唱悲伤的戏曲,而是换成了欢快,婉转的音乐,调子也是千变万化,为东湖又增添了一丝春意。

春季,动物们也活跃起来了。一对蝴蝶在眼前翩翩起舞,鱼儿们则打开肚皮大吃特吃。麻雀仍是那样灵巧,在迎春花枝间蹦来蹦去,不知名的鸟儿在只开了几朵花的海棠梢头放声歌唱。孔雀们也到了求偶的季节,在远处你也能听见那尖嗓门儿。走进人群,看见有着一条大花尾巴的雄孔雀,正在向它心仪的雌孔雀展开大尾巴,倾诉我们的爱慕之心。

走在九曲桥上,看着不远处的樱花,我不禁心生悲凉:在早春这美好时光,漂亮的樱花却无声无息的凋零了,多可惜呀。不过,有看见旺盛的迎春花,我又恢复了积极的心态,是呀,大家要向春季的小苗一样,奋发向上!

走过一座石拱桥,看着宏伟的长城,游人络绎不绝,最后还是那抹绿色吸引了我,我已经感觉到了那生机勃勃,生生不息的春季了!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4

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女孩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季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女孩露出了笑脸,春季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一首歌:春季在哪儿呀,春季在哪儿,春季在小朋友的双眼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季在哪儿?春季在我的双眼里。青青的小草从泥土母亲的怀里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柳树姐姐那瀑布似的长发披挂下来,枝头长出了片片细叶,微风吹来,她仿佛梳起了长发。花仙子们不甘示弱,迎春花1、个迎来了春季,花儿一朵朵,金灿灿的,远远望去,仿佛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玉兰花也开得正艳,那花雪白雪白的,一簇簇开满了枝头,仿佛一条洁白漂亮的婚纱裙。

春季在哪儿?春季在我的耳朵里。小鸟们在树上唱着清脆悦耳的歌曲。小虫们在草丛中欢快地叫着,仿佛在说:“春季真美好,春季真美好!”天鹅们在碧波荡漾的湖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啊……啊……”的赞美着春季!

春季在哪儿?春季在我的嘴巴里。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小河,我俯身品尝着清清的河水,是那样的甘甜!春季的雨是柔和的,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如烟、如雾、如纱、如丝。我伸手鞠一捧雨水,是那样的清凉!我尝到了春季的味道。

春季在哪儿?春季,无处不有、无处不在,春季在大家每个人的心里!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5

无声无息,春女孩悄悄地到来,万物复苏,大地回春,所有都充满了生机。树长高了,花儿们竞相开放,小草从泥土中钻了出来,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叽叽喳喳地唱着春季的交响曲,仿佛在说:“春季来了,天气暖和了”。

在一个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年代之星学校组织了大家去麒麟公园拓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春游。

一进来,第一看见的是几棵巨人似的大树站在路旁,守护着大门。紧接着,又是一条蜿蜒蛇行的小路,很寂静。然后,大家又去了有趣无比的气象站。里面的仪器琳琅满目,有白盒;有测风向的;有侧地下温度的东西……后来,大家来到了一个大亭子下自由活动,这儿大约可坐100多人。不一会儿,带陀螺的同学不约而同地来到战斗盘前,拓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陀螺大赛。

无声无息,12:30分了,大家又要进行下一个活动——玩游戏。1、游戏是拉手。一个同学去拉他们同学的手,他们又来拉大家这一边同学的手,反复来回,哪个先拉完,哪个就胜利。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恨不能一下子冲过去。当拉到我的手时,我的身体仿佛就像被甩了出去似的,手脚麻木。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同学们的脸红得像苹果似的大汗淋漓。比赛终于结束了,女孩子获胜利。由于她们人少,比大家少拉多了。

2、个游戏开始了!这次玩的是踩气球。比赛规则是把两个气球绑在两个人的脚上,然后去踩其他人的气球,同时也要保护好我们的气球,最后哪个的气球没被踩破哪个就胜利。只听:“啊啊啊”几声,气球瞬间几乎全爆了。还好,我还有两个气球。忽然,张艺钟在我神情恍惚时从我手中一把抢过气球,把它踩爆了。这个时候,我伤心让人欲绝。

一转眼,春游就接近了尾声,大家一个个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麒麟公园。再见了亭子,再见了花草,再见了大树,将来我还会重新踏入这个公园!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6

我赞美春季,由于它是四季中,最漂亮、最迷人的季节。

我赞美春季,由于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睡醒了,伸了伸懒腰,从地里探出头来,柳树女孩迎着春风,跳起迷人的舞蹈,冰雪都融化了,小溪“叮咚叮咚”,唱着欢快的歌曲,在迎接春季的到来。

我赞美春季,由于春季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各色的鲜花争奇斗艳,让春季成了一个漂亮的大花园,让春季成了花的海洋,让春季成了花的乐园。

我赞美春季,由于春季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小鸟们都从南方飞回来了,看那儿,燕子正在屋檐底下筑巢。咦,这是什么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两只黄莺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呢!

我赞美春季,由于春季是一个世外桃源,即便你生活在喧闹的大城市里,只须你用心去看春季的漂亮,用耳朵去听春季的声音,用鼻子去闻春季的气味,那样,漂亮的春季将深深地印记在你的脑海里。

我赞美春季,由于我爱春季。


关于春季的小学生作文小学一年级有关文章:

★ 春季的一年级作文6篇

★ 一年级关于春季作文6篇

★ 春季小学一年级小学生作文5篇

★ 春季的景色小学作文5篇

★ 小学一年级春季的美景作文满分范本6篇

★ 我喜欢春季小学生作文5篇

★ 描写春季的小学作文五篇

★ 小学生春季来了作文5篇

★ 春季的景色作文小学一年级400字满分范本6篇

★ 春季来了小学生作文五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