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学科学习方法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十八大后家乡的变化作文

   日期:2021-03-0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73    评论:0    
核心提示:十八大后家乡的变化作文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我走出家门,惊异地发现: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城市的夜晚灯火辉煌,各种

十八大后家乡的变化作文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我走出家门,惊异地发现: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城市的夜晚灯火辉煌,各种汽车川流不息,就像银河从天而降;一条条道路宽阔、平坦。道路两旁照明灯,各种商铺的灯箱更是美不胜收。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夏季,为大家撑起绿伞,遮风挡沙。冬季,树叶虽掉光了,但树木仍默默无闻地为大家释放氧气、调节空气。

十八大后家乡的变化作文

  伴随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各单位的领导,带领职员可忙坏了。他们在动脑子、想方法:如何才能使人民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如何才能把中央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如何才能把国内建设成为一有中国特点的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瞧瞧!那边的山坡上,有一群人,正提着清油、抬着大米、面粉,拿着棉衣、棉被走巷窜户,为贫苦大众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他们不考虑气候的严寒,不考虑路途的遥远,好像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人民的幸福才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一连好几天,风雪交加。当我还在被窝里睡大觉时,就被铲雪的“沙沙”声惊醒。仔细听,步调协调有序,仿佛在弹奏一曲优美的音乐。我的心随之飘起来,恨不能一下子加入到他们的行列。

  听老人说,十年前的阜康,到处是平房,而且都是用泥土砌成;道路坎坷不平,车一过,尘土四溅,人路过不但睁不开眼,还落个脏兮兮样。夜晚四处一片漆黑。假如人少,不拿手电、打火机之类的照明物,哪个敢外出。

  目前好了,“十八”大的召开,家用电器下乡了。电脑、电视机、程控电话,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它们为大家搭建了联系的平台。

  我爱家乡!爱大家的民族,爱大家的人民,更爱大家的党!——由于党的“光芒“永照四方,有了党的领导大家的觉悟提升了,头脑清醒了,正义与邪恶分的更清了,啥事该做?啥事不该做?心中有数了,我感谢党,感谢党的领导才使大家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