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有你,真好小学六年级作文5篇

   日期:2021-02-21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19    评论:0    
核心提示:写作是以语言文字为媒介文化交流的行为,是人类各个范围必不可少的信息记录与传播方法。以下是智学网为大伙精心收拾的内容,欢迎

写作是以语言文字为媒介文化交流的行为,是人类各个范围必不可少的信息记录与传播方法。以下是智学网为大伙精心收拾的内容,欢迎大伙阅读。

有你,真好小学六年级作文

  过去在幼小的我心中,父亲是无所不可以的,我提出的所有问题,父亲都能给我一个认可的回答。我遇见什么困难,闯了什么祸,老爸也能帮我迎刃而解。长大了,我发现父亲其实也有不好的地方,他吸烟,他喝酒。可是却用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撑起了这个家的半边天,他从不抱怨,他只不过默默地付出着。父亲,有你真好。

  母亲一直善解人意,父亲常常在外面忙碌,母亲陪在我身边的时候其实不少。遇见烦心事时,1、个想找的倾诉对象便是母亲,她总会耐心地听我发完牢骚,然后安慰我,给我讲道理。我慢慢成熟的时候,不再习惯于向其他人打开我们的心扉,把很多话留在心里。母亲也没多问什么,但在我享受可口的饭菜时,在我接过母亲热的牛奶时,我知晓母亲一直在我身边。母亲,有你真好。

  在学校有一帮关系非常不错的同学,他们没父母那样体贴,甚至他们会和我吵架,和我动手。但,我不会忘记,在篮球场上时,他们会放弃自己进球的机会把球传给我。在我不快乐的时候,他们会凑在我身边,一个接一个地说那些不如何好笑的笑话。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他们会自告奋勇地冲过来帮忙。同学,有你真好。

  那些和我仅有一面之缘的人,我并不知晓他的名字,可在我尴尬、无助的时候悄悄地出现,然后又悄悄地离开。嘿,有你真好。

  一路上伴随我的大家,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有你,真好小学六年级作文

  在漫漫生活路上,你是花儿,我是蜜蜂,你像风儿,我像雨儿,你像路灯,我是路人,总而言之,有你的关心真好!

  我的弟弟是一名实验小学的学生,他今年九岁了,生肖兔,它有一个的特征,那就是特别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让人绊了一下,结果膝盖受了非常大的伤,我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家,弟弟看到了我这个样子,大惊失色地问我咋回事儿,我一边跟弟弟讲事情发生的过程,弟弟一边帮我包扎伤口,我的眼泪不自觉的就流了下来。

  还有一次是放暑假的时候,我上完了补习班,回到家,拿着小刀无聊的割一个东西,结果一不小心,刀子割到了我的手上,顿时血流不止,感觉仿佛割断了血管。父母连忙送我去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弟弟给大家打了好几个电话问询状况,但由于着急去医院,没接。到了医院,我被送进了急诊室,手上缝了四针,在缝完之后,弟弟又给我来了电话,问我如何了,我说缝了四针,他非常着急问这么紧急,我快点说是的,然后大家便开车回了家。

  到今天虽然手上的针眼不是非常明显,但弟弟对我的这种爱却永远铭记在心上。

有你,真好小学六年级作文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爸爸是不喜欢我的,所以总感觉他在我的日常可有可无。直到有一天,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爸爸的爱,我才知晓,爸爸在我的日常有多要紧。我从心里说:父亲,有你真好!

  我对爸爸怎么看的改变缘自一个下雨天。那天临近放学时,天空忽然下起了雨。我站在学校门口,焦急地等待妈妈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天也日渐黑了下来,如何还不见妈妈的身影呢?正当我快要绝望时,忽然看见了一个熟知而又陌生的身影——爸爸。我有的惊讶,甚至有的欣喜。

  “闺女,等急了吧?”见到我,爸爸急忙问道。“如何是你来,我妈呢?”我并不急于回答爸爸的问话,由于我更关心的是母亲如何没来。“你妈今天要加班。快,换好鞋子,我带你去吃你爱吃的肯德基。”爸爸说。

  说着,爸爸把雨鞋放在地上,并用手扶着我。当我换好鞋子后,他又弯下腰将我换下的鞋子提在手中。那一天,和爸爸并肩走在路上,大家们的话依旧不多。可是,从爸爸一直将雨伞往我这边倾斜,从爸爸为我点完餐一直默默地看着我吃的神情。虽然爸爸不擅长表达他对我的爱,但在这种漫不经心的举手投足中,他的爱一直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那一刻,我了解了,原来爸爸不是不喜欢我,只不过不擅长表达。瞬间,爸爸的形象在我心中开始变得可亲起来。正是他这种平凡而朴实的爱,让我心中那盏忽暗的灯忽然亮了起来,即便是那样漆黑的夜晚,心中的明灯永远都会亮着,爸爸也永远会伴随着我。此时,我不禁抱着爸爸对他说:“父亲,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小学六年级作文

  “有你,真好!”是一句被人感到温暖的话。凝视着它,那人、那事、那场景……不禁慢慢地就会浮目前眼前。

  在小学阶段,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不但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同学,他就是——小金。他留着一头短发;一个瓜子脸;还有他那招牌的兜风耳。他是一个热情、助人为乐的女生。在平常的校园日常,他也给予过我不少温暖。日常,大家互相帮,在课堂上也会帮他们解决难点,也算得上是良师益友。他对我的帮忙不少,但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天。

  那时,大家还在读小学四年级。下课了,同学们都想走出教室活动活动。我也不例外,在走廊上与同学们玩。在大家打打闹闹中我的无名指被扭到了,我一个人都感觉到无名指在变大,那种疼痛还是闪烁式的。我捂着疼痛的手指,趴在课桌上,头上开始冒出汗珠,被疼痛折磨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疼痛难忍。当在崩溃边缘徘徊时,一双结实有力又温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你如何了,咦!手没事吧?”我把手扭了的事告诉了小金。他坐在椅子上,仿佛在考虑什么,忽然眼前一亮,说:“我的书包里放着一瓶止痛药,拿给你用下。”他跑回了我们的座位,在书包里摸索了一会儿,拿出了一个红色的小瓶子。他急忙跑到我身边,把药喷到我受伤的手指上,疼痛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被人舒服的清凉。我长长出了一口气。“下次应该注意一点了。”他走回座位,这个时候筹备上课了。

  是他,让我有了乐趣,有了一个好朋友,获得了友谊。愿大家在互相帮中成长、进步。有他,真好!

有你,真好小学六年级作文

  社会就像一个大伙庭,在这个大伙庭里,大家每一个日恩都是息息有关、一环扣一环的,哪个离开了大家都不可以。在我的生命中,也有这部分不可或缺的要紧的人。

  有你真好,我的对手。诚如张爱玲所言,“一个人的真的长大,是从真诚的赏析对手开始的。”我喜欢对手,喜欢那种角逐的紧张感。正所谓棋逢对手,才有前进的动力。对手使我天天都在不断地进步,不断地超越自己。不记得在哪儿听到过如此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个村庄,里面住着很多善良的人。他们看见森林里的羊一只只地被狼吃掉,很伤心。于是,为了让羊群能快乐地生活,他们把狼全捕杀了。果然,此后没了天敌的羊群飞速繁殖了起来,它们白天在森林里悠闲地散步,饿了就吃地上的青草。日子过得无忧无虑。可是好景不长,羊群里居然出现了瘟疫。瘟疫使很不容易壮大起来的羊群死去了一大半。大家束手无策,只好请来郎中给羊群们瞧瞧。郎中一看,说:“我知晓了如何治好它们的病了。你们去找一些狼来。”村民们你看看我,我看你,都不知晓是为何。但为了救羊群,大伙还是抓来了很多狼。说来也奇怪,这狼来了还没有几天,瘟疫竟消失得不见踪影了!这下村里可热闹起来了,大伙都在讨论这件奇怪的事。这个时候郎中的一句话解开了大伙的疑问:“狼的到来使原本平静生活的羊群又要开始逃命了,那些患有瘟疫的羊自然就被吃掉了,瘟疫也就不会再传播了。”这篇故事从正面反映了生活需要对手,让大家一块拥抱对手。哦,可敬的对手。

  诚然,日常需要对手来催人奋进,但日常更需要朋友的日夜相伴。

  有你真好,我的朋友。伤心的时候,朋友像一个垃圾桶,静静听我倾诉;失落的时候,朋友像一支点燃的蜡烛,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孤独的时候,朋友像一泓清泉,化作准时的雨,滋润我久旱的心。让大家一块拥抱朋友。哦,讨人喜欢的朋友。

  在生活的旅程中,大家需要对手来和大家角逐,勉励大家进步;但大家也需要朋友,给予大家信心,让大家大声地说一句:“有你真好!”

 
标签: 小学六年级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