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小学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鸭脱险记

   日期:2021-01-13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20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一天,小鸭要去森林探险。 可是,走着走着小鸭踩进了一个大坑!小鸭想出了一个个方法,可是都不可以。小鸭只好扯着嗓子流着泪拼

有一天,小鸭要去森林探险。

可是,走着走着小鸭踩进了一个大坑!小鸭想出了一个个方法,可是都不可以。小鸭只好扯着嗓子流着泪拼命呼喊:“救命呀!救命呀”!这一喊引来了很多小动物:有小熊、小猴子、小鸟、大象,连太阳也都着急的想方法。

“小鸭!大家会把你救出来!”小猴子说。“对,大家肯定会把你救出来的!”小鸟补充道。“小鸭你别哭了。”小熊也安慰道。

小熊拿来一桶水说:“我可以把水倒进坑里,可惜水太少了。”小猴子拿来一根树枝,可是树枝太短了。最后大象用鼻子把小鸭救了上来。

就如此,大伙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教导、写作素材、出色作文与有奖活动
尽在“智学网”公众号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