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关于大雪的作文」大雪

   日期:2021-01-13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76    评论:0    
核心提示:大伙都了解国内今年在寒假期间遇到了50年从未遇见的冰雪灾难。在这场大雪里国内北方大多数区域都受到了冰雪的“访问”。有很多在

大伙都了解国内今年在寒假期间遇到了50年从未遇见的冰雪灾难。在这场大雪里国内北方大多数区域都受到了冰雪的“访问”。有很多在外地学习的学生们和在外面打工的工大家都由于这场大雪而回不了家,没办法与家人团聚。

我觉得在这场大雪中最辛苦的人非警察叔叔与工人叔叔们莫属了。我在电视上看到:在被结了冰的高速公路上,警察叔叔们正在指挥着道路的交通;在被结了冰的电线竿上,工人叔叔们正在敲打着电线上的冰……我看到这里,我想:漂亮的大雪啊!你是那样雪白,漂亮。但是你为何那样无情无义呢?你的身体为何那样冰冷呢?被人没办法触摸。这难道就是大家饱览你的漂亮而付出的代价么?

在这件事情中我感受到了国内的民族出色传统习惯,大家为了可以与家人团聚,不怕困难,不怕冰雪,赶回家春节。各个阶层的人士都可以团结一致,共度难关,一块抗拒冰雪的“访问”。

大家应该好好的保护地球,珍惜地球上的资源。保护好地球上的动物,植物。让冰雪不再访问大家的地球,不再破坏大家的地球!让大家拥有一个漂亮,温暖的地球!

中学生写作教导、写作素材、出色作文与有奖活动
尽在“智学网”公众号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