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爷爷奶奶对我的爱作文

   日期:2021-01-12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55    评论:0    
核心提示:爷爷奶奶对我的爱作文  第一篇:  假如有人问我哪个对我的爱最深,我会毫不犹豫的高声说:爷爷奶奶的爱。  还记得年幼时,

爷爷奶奶对我的爱作文

  第一篇:

爷爷奶奶对我的爱作文400字

  假如有人问我哪个对我的爱最深,我会毫不犹豫的高声说:爷爷奶奶的爱。

  还记得年幼时,大大家总爱开玩笑的问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哪个对我最好?我会高抗的喊出爷爷奶奶,由于他们十几年前如1日的照顾我呵护我,从不说上一句怨言,在我惹他们生气时,他们也一直说小孩小,长大就好了,而过后则给我讲一些做人的道理,使我从小就弄清楚了中国的传统美德,三德,四美,五热爱。当我在爷爷奶奶前大吼大叫时,他们会非常细心的教会我,当我在爷爷奶奶面前撒娇时,他们会微笑着说我有一个长不大的孙女,当我和爷爷奶奶诉说自己学习遇到挫折时,他们更会鼓励我,让我勇敢面对;当我和朋友发生争执时,他们还会教我要掌握谦让其他人就是谦让自己,善待每个人,每一颗心!

  可能有些人会说:爷爷奶奶在好也不如父母。但我想说:父母爷爷奶奶对我都好,但我的`爷爷奶奶对我付出了120个心,把他们所有些期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教我学习,掌握我走每一步生活的道路,让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姑娘长成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让我用心去看,更用心去做,用心去领会人与生活间永不破灭的情感。

  我爱我的爷爷奶奶,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他们对我的每一分爱我都铭记于心,报答他们一个全新的,崭新的自我!

  第二篇:

  我从小的时候,就是爷爷、奶奶携带我。父母每一天都忙着上班,晚上来家的时候,吃晚饭、洗完澡就去睡觉了。

  天天早晨,爷爷奶奶就早早地爬起来把我放在摇篮里,摇来摇去。等我睡着了,再去睡觉。等到我的父母起来了,母亲去做饭,奶奶又把我叫醒,喂我吃饭。吃完饭,父母去工作了,爷爷奶奶又推着小车,把我推到小公园,抱着我,陪我看小鱼,看花,还陪我玩荡秋千,爷爷扶着我,奶奶在后面推。在奶奶和爷爷的伴随下,我日渐长大。有一次,我和爷爷奶奶在苍梧绿园玩,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爷爷骑着车子带大家往回跑,而奶奶则把外套脱给我挡雨。到家了将来,我的身上只有一点点雨水,可爷爷和奶奶的身上都淋透了,我急忙拿来2块干毛巾给爷爷奶奶擦水,和2件新衣服给爷爷奶奶换上,爷爷奶奶都说我长大了。

  这就是爷爷和奶奶对我的爱。当一个人,对你非常关心的时候,你不要不领情,不然,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